012.jpg

產品提供:AYURA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擦身體乳的習慣?以往我是不擦身體乳的,因為我喜歡洗澡後肌膚清爽乾淨的感覺,有些身體乳吸收度不佳,或者吸收之後遇到流汗就又開始黏膩...所以原先我並不喜歡擦身體乳液之類的產品。但自從懷了廖泱泱之後,老公!沒錯就是我老公,他非常勤勞「幫我」擦乳液按摩日漸撐大的肚皮跟乾燥的手腳,他認為認真擦乳液比較不會有妊娠紋。事實證明,生完廖泱泱之後我還真的一條妊娠紋都沒有。

這次收到AYURA的邀請,試用活氧森香循躍輕盈精華我當然就一口答應囉!除了AYURA一貫怡人的香味非常舒緩精神之外,這次的循躍輕盈精華在運動或按摩之前使用有增進肌膚循環緊緻的效果喔!

001.jpg

AYURA活氧森香 循躍輕盈精華 150ML 售價1500元

002.jpg

外包裝的中文說明,另外提醒大家的是AYURA目前在台灣只有在S-MODA網站有販賣喔!S-MODA是資生堂集團直營的美妝網站,專門販售資生堂旗下的產品。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下方連結進去看看囉!現在資生堂集團的產品都有優惠折扣活動喔~

S-moda資生堂集團美妝購物網

003.jpg

外盒說明,藉由按摩讓末端淤滯的血液循環,讓身體線條變得更緊緻,使用在手臂往腋窩淋巴結方向按摩,或者使用在腹部以肚臍為中心旋轉按摩,也可以用於大腿往鼠蹊部淋巴結按摩,以揉捏推壓的方式由末端往身體中央按摩幫助血液循環。

004.jpg

藍色包裝跟圖騰整體看起來很舒服。

005.jpg

擠出來是白色乳霜狀,強調100%使用富士山麓泉水,擦起來很有水感吸收很快。

006.jpg

近看質地。

007.jpg

在大腿上推開,非常清爽滑嫩的水感,AYURA的清新森林香味讓按摩的過程當中非常舒緩!以草本香味為基底,融合森林香氣成分(芬多精),香味成份有林木、綠葉、佛手柑、蘋果、迷迭香、洋甘菊,另外還有玫瑰、茉莉、橙花的花香調,更木質的檀香、香柏、麝香的森林香調,在塗抹按摩的過程中還有薄荷油帶出來舒暢的感受。在整個按摩過程當中,身體跟嗅覺都得到一種壓力的釋放,非常舒服阿!

008.jpg

孕婦很容易水腫、腫脹不舒服,用AYURA活氧森香 循躍輕盈精華會覺得腫脹的手腳舒暢很多。按摩之後就吸收,非常清爽,之後就算流汗也不會有油膩的感覺,這一點很得我心!之前買了一款開架的身體乳,擦完之後流汗就會覺得黏黏的阿~囧> 因此就只擦懷孕的肚皮,不擦手腳了。

009.jpg

既然懷孕就順便把肚子拿出來拍一下,這也是我家二寶正式曝光,有點兒害羞 >////<

這款AYURA活氧森香 循躍輕盈精華我也把它拿來擦在懷孕的肚皮上啦!照樣擠出一顆一公分的珍珠大小,在肚皮上以肚臍為中心旋轉塗抹按摩到吸收,擦完之後會覺得非常舒服。

010.jpg

肚臍正面照~XDDD

二寶在肚子已經住了快六個月,目前一樣沒有什麼紋路出現,下面是孕婦褲的勒痕啦~XD 雖然我覺得妊娠紋跟身材和體質有關,但是有擦有保佑,肚皮潤澤度提高了,彈性也變好一點的話,懷孕到生產應該也就不會有什麼妊娠紋問題吧!

就算妊娠紋躲不掉,但至少針對懷孕腫脹不舒服的感覺還蠻能有效舒緩的噢!

011.jpg

目前在懷孕當中,AYURA活氧森香 循躍輕盈精華強調的「纖體功效」我沒辦法明顯感受到,但是在「促進血液循環」的部分配合AYURA活氧森香 循躍輕盈精華來按摩倒是可以讓懷孕的腫脹不適改善很多,除了要揉捏按壓來按摩之外,搭配的產品真的很重要,之前用的身體乳就很油膩吸收慢,AYURA活氧森香 循躍輕盈精華清爽很多而且森林木質調跟花香調的氣味非常舒服,我用這款循躍輕盈精華按摩的時候,老公都會說味道很好。(笑)

S-MODA網站我看了一下目前AYURA活氧森香 循躍輕盈精華有特價的樣子,有興趣的朋友務必試試看,這是一款除了保溼清爽之外,香氛氣味也很讓人放鬆,在使用過程中非常舒服的一款身體精華喔!

 

arrow
arrow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