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妳知道的,一罐底妝要價7200元台票真的是一件非常過份的事情!有多過份呢?大概就像摳史動冰淇淋一球賣妳兩百多塊那麼過份,加餅乾還要加三十元那麼過份... = =+

嬌蘭就偏偏出了一款這麼過份的底妝,價格很過份,效果也有點過份,偏偏摸過之後就開始乾柴烈火引發森林大火那麼過份...QQ

原本我不想寫這篇文章的,但因為有人問了而且還不只一個,我覺得那些人一定是故意的!意圖要使我摸試用品第二次然後熊熊大火順便連亞馬遜雨林一起燒掉...噢...我中計了... (((代買~~救我~~噢~~救我~~咳咳咳~~~))))

002.jpg 

這種高單價神品還給人家作試用包本身就是一件非常罪惡的事情,使人就算吃土也想掏錢的意圖非常明顯!我...我中計了...((咳咳)) 嬌蘭蘭鑽精萃白金粉底霜這種東西根本就不應該有試用包的阿!買得起這種東西的老人家應該是自己去專櫃讓小姐(以充滿推銷的意圖)服務然後老人家爽快之後就會下手購買這樣才對吧!?到底作這種試用包出來害人幹嘛阿?(怒) ←明明是妳自己腦波太弱... = =+

003.jpg

嬌蘭蘭鑽精萃白金粉底只有四個色號可以選,0開頭的都是中間象牙色調,另外11就是偏粉色調的底妝,這系列並沒有3開頭的黃色調。

004.jpg 

就是這包罪惡的東西!1.5ml就出來妖孽亂世,待我速速收服! (結果是我被收服了...)

認真算一下,蘭鑽精萃白金粉底30ml售價7200元,也就是說,1.5ml就要360元了耶!我的老天,這一小包1.5ml罪惡的妖孽居然比一罐MEDIA小圓罐粉霜還要貴!這真是太超過了!

005.jpg 

照慣例(有這個慣例嗎?)我把蘭鑽精萃白金粉底試用包全都擠到小面霜罐了,看樣子份量不少,可以全臉完整上妝三次沒問題。除此之外,因為1.5ml換算價格居然要360元這個事實對我造成非常大的衝擊,於是我幹了這輩子第一次對試用包做的事情.....

006.jpg

沿著邊邊把試用包剪開然後用手指把裡面的粉底霜全部抹光光!這是我第一次對試用包做這種事阿!我怎麼會淪落到這種地步阿~囧>

007.jpg

蘭鑽精萃白金粉底#01手背試色。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手背試色用的量非常少~XD 擦在臉上都來不及了,不能浪費太多在手上阿!(小氣摳門症頭發作)

008.jpg 

蘭鑽精萃白金粉底我的使用方式是這樣,先用手指沾取粉底霜在臉上均勻點開之後,在直接用手指頭輕推開就完成了,完全沒有用到海綿或粉底刷具。

009.jpg 

哈哈哈~~使用前跟使用後居然沒有差太多欸!有沒有很好笑~XD

010.jpg 

蘭鑽精萃白金粉底基本上我覺得它不是一款非常遮瑕的粉底,但它是一款讓皮膚看起來好得很真實的粉底,不同於超時完美跟24K純金光粉底我都用海綿輕點拍開,這款蘭鑽精萃白金粉底我是直接用手推開而已,之前在ALBION試用花精綻光粉底乳用手推出現的脫皮,同樣用手推蘭鑽精萃白金粉底卻完全沒有脫皮痕跡!這可能跟蘭鑽精萃白金粉底添加了嬌蘭專櫃等級最高的蘭鑽肌因白金萃的保養成份有關吧!?我沒用過肌因白金萃我不清楚,不過我知道這款粉底是有添加藍鑽肌因白金萃的保養成份。(所以才這麼夭壽貴)

就粉感的部分並不明顯,所以上完之後肌膚紋理還是會看得見,但是肌膚質感、瑕疵處理等等都有提升,簡單來說,蘭鑽精萃白金粉底是一款創造天生麗質假象的粉底。

012.jpg

全臉使用蘭鑽精萃白金粉底完妝。

013.jpg

蘭鑽精萃白金粉底的妝感屬於帶有低調光澤的半霧面,雖然跟YSL逆齡精萃粉底一樣都添加了抗老保養精華,但YSL的光澤的確是比蘭鑽精萃白金粉底霜高調得多。

015.jpg

自然光下的妝感,#01的色號非常適合我,幾乎沒有色差。室內照有色差是因為光源直接打在臉上的關係囉!

017.jpg

上完妝再怎麼美麗的粉底還是要用蜜粉來定妝的!我不是乾性肌膚,沒有蜜粉我的底妝會死掉,就算是蘭鑽超跑也一樣。

018.jpg

只是蜜粉的用量我斟酌減少很多,以前都懶惰沒在揉粉撲的,為了蘭鑽精萃白金粉底我有把蜜粉好好的揉均勻,薄薄地撲上。

019.jpg

上完蜜粉之後我覺得底妝質感更好了!原本的低調光澤沒有被遮掩太多,但不夠遮的部分藉由蜜粉讓妝感更精緻。

020.jpg

全臉均勻薄擦一層蜜粉後的樣子,如果不是乾肌,千萬不要只上粉底而不使用乾粉定妝,一定會哭哭。

022.jpg

近卡一下蘭鑽精萃白金粉底+蜜粉後的妝感。有人說看起來很有千金大小姐FU,先說好我個人只是個普通的老木,現在要服侍的千金大小姐是我家廖小泱跟肚子的廖二寶...QQ  我不是千金大小姐,我只是個家政婦兼保母來著。(拭淚)

025.jpg

這是全臉重點彩妝完成後的妝效,大概離底妝完成過了十幾分鐘左右,底妝看起來更融入肌膚了。

029.jpg 

任何一個角度看起來都很完美,很像天生麗質的肌膚一樣。

030.jpg 

也許有人會說我的皮膚素顏本來就很好,好啦!這點我也不能硬要說我是爛皮膚(但請不要忘記我也是從爛皮膚脫胎換骨來的不是天生麗質謝謝),如果要說我的素顏大概有70分的話,蘭鑽精萃白金粉底霜有幫我加到讓人誤以為我的素顏有85分,上完底妝之後有98分的實力。總之就是一款會讓人誤會是天生麗質的粉底就對了。

027.jpg

這天的眼妝我也很喜歡,用的是很有愛的香奈兒四色眼影,以往對於香奈兒四色眼影的印象很普通,就是飛粉、飛粉還有飛粉,但最近收的兩盤眼影都沒什麼飛粉的問題,也算是有在改善了,可以鼓勵一下。

032.jpg

我不是千金大小姐,我只是個家政婦...(默)

如果這個妝容給妳們千金大小姐的感覺的話,那是超跑粉底跟雙B眼影的問題,跟我個人無關。

033.jpg 

話說我家廖小央對嬌蘭蘭鑽精萃白金粉底霜一副很有興趣的樣子...我突然覺得很安慰,現在服侍她沒關係,以後等她孝敬我就好了。孰不知下一秒鐘就是......

034.jpg

立馬手抖丟掉...............((炸裂!把我付出的奶粉尿布錢還給我!!))

看來不能對這小傢伙抱持太高的期望阿~(嘆)

035.jpg

頂著這個妝容晚上跟同事去吃韓式料理,期間我跟親愛的李美美出現下列對話:

我:「為了出來跟妳們吃飯我還特地化妝欸!」

李:「我知道~我有看出來阿~」(一邊吃海鮮煎餅ing)

我:「我今天用的是一罐7200元的嬌蘭粉底霜欸!」(滿臉興奮貌)

李:「噗~完全看不出來欸~XDDDD」(繼續嚼嚼嚼...)

這讓我認清,超跑真的只是一種自爽的玩具而已,有興趣的人在路上看到會多看兩眼,沒興趣的人就算身邊有超跑開過去也會渾然不知~囧> 噢~我的Lamborghini LP640~~

036.jpg 

下面這幾張照片我想要講的是嬌蘭藍鑽精萃白金粉底霜的持妝度很不錯喔!下午三點多四點左右完妝,六點半跟同事吃飯,晚上十二點多才卸妝洗澡,這是洗澡之前拍的照片,期間沒有吸油、沒有補妝、沒有用面紙擦拭,結果底妝非常完整!跟剛上完底妝的樣子根本差不多。

037.jpg 

光源稍暗再來一張近卡照,這是完妝大概八小時後的樣子,而且帶妝的過程很舒服,就算時間越來越晚了也不會讓我想要趕快卸妝,就算臉上有底妝也不會覺得肌膚被悶住的感覺,沒補妝沒吸油摸起來還是很舒爽自然。

038.jpg 

光源較近的照片,下巴的小紅疹雖然沒有剛完妝那麼遮,但也沒有出現得太明顯,就淡淡的痕跡這樣,平常容易掉妝卡粉的鼻頭跟鼻翼也維持得很好,這張照片說是剛完妝也會有人相信吧我想,雖然其實已經是妝後八個多小時了。蘭鑽精萃白金粉底霜的持妝度我真的有嚇到,認真說起來的話,這不是超時完美可以比擬的,超時完美雖然也持妝,但沒辦法維持得這麼完好。

這篇文章我沒有勸敗嬌蘭蘭鑽精萃白金粉底霜的意圖,請不要誤會我謝謝。這種東西我覺得有興趣、有需要、有錢的人再去買就好。如同美妝版友分享的,嬌蘭蘭鑽精萃白金粉底霜這種講求保養、高單價的底妝對於年輕肌膚來說是比較不容易感受到當中奧妙的,因為年輕肌膚通常底子本來就好,油水平衡、沒斑沒點,專櫃1000-2000的粉底就可以用得不亦樂乎,甚至開架也能夠創造80-90分的妝效,花7000多塊錢買這種粉底其實沒什麼必要,但對於50-60歲的熟齡肌膚使用者來說,就可能會有比較明顯的感受了。

雖然我很愛嬌蘭蘭鑽精萃白金粉底霜,但我真的覺得除非是像我這種對底妝莫名執著寧願吃土也要帶回家的人,或者比較有經濟能力覺得的確有需要的熟齡肌使用者,或者本來手頭就比較闊綽很想感受一下底妝界超跑到底是什麼實力的人再下手吧!年輕女孩兒還是好好保持年輕的本錢就能夠用什麼都很美了。

 

下集預告:

039.jpg

聽說她在日本很紅!?抱走了很多美妝大賞的第一名!?

arrow
arrow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