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jpg 

有那麼一陣子沒把自己的大臉擺在最前面當首圖了,而且因為太愛買底妝所以也連著幾篇文章跟眼妝無關,今天要來寫寫眼影盤的文章,主角是NARS月夜之吻限量六色眼彩盤,這是2013周年慶的限量眼影盤喔!原價是1600元,就六色眼影專櫃價格來說還算親切,當然,找代買會更便宜,大概八折價格1280元就能入手,PTT代買版是大家的好朋友(笑),更是帶小孩不方便出門的老木或孕婦的好捧由!

哪一種類型的人不方便出門呢?像以下這種:

001-horz.jpg 

已經差不多六個月了二寶,我覺得老二的肚子大得比較快欸!但穿衣服也有差,畢竟是寬鬆的傘狀T恤所以看起來更沒有曲線了...噗!孕婦也不用什麼曲線啦~反正都是圓的,倒是我的臉小,拍這種照片感覺我的臉很像KEY上去的...= =+

回到正題,NARS在今年周年慶推出了兩盤限量眼影盤,一盤是月夜之吻,走的是大地色系,另一盤是精靈之吻,整個很煙燻。我年紀大了,好像也不適合太煙燻的妝感,於是朝月夜之吻下手。我知道梅子小姐手上有精靈之吻喔!還不趕快把文章交出來?XDD

001.jpg 

外紙盒長這樣,其實我很少買NARS的東西,因為我不愛他家的包裝材質,更慘的是外盒變質被罵成這樣還一點長進都沒有,真是......但是我還是不成器的下手了....(默) 看外國BLOGGER試色整個很美!

002.jpg 

眼彩盤名稱也寫得很清楚了,製造日期頗新鮮,爽感加分!

003.jpg 

其實這盤眼影體積不大喔!拿在手上的感覺像這樣,大概比名片大一些而已。材質依舊是不長進的、容易髒、變黏變質機率很大的那種...NARS請問你們要到什麼時候才會長進一下呢?對於包材問題無感到這種地步...難道NARS你們也是水母嗎?

004.jpg 

OK~我是孕婦,我要冷靜。回到眼影本身,就是因為眼影本身很美所以讓我無視於NARS對包材的不長進,硬是下手了,我會安慰自己反正是找代買,便宜的金額部分就當賺到了個爛外盒吧!這樣想就好過多了,哈!

但是排除不長進的包材之外,眼影真的很美而且非常實用,我認為月夜之吻比精靈之吻還要更實用,精靈之吻灰灰黑黑的太多了,很煙燻,我已經過了耍個性的年紀。月夜之吻整體看起來就是一盤可濃可淡可日可夜可上班可趴踢的萬用實搭眼影盤,而且比BOBBI BROWN的臻心巧克力在使用度上大勝,簡單來說也是一盤隨手抹抹就會很美的眼影。

006.jpg 

這是手部試色,由左而右的順序分別是上排左→右,下排左→右。

005.jpg 

(光線較暗)

007.jpg 

(光線較亮)

基本上NARS月夜之吻這盤眼影顯色度很優秀,粉質的部份每個顏色感覺不太一樣,比方說,左上米金色、左下霧膚色這兩個顏色粉質最綿密細緻;中上澄金色、中下深銅色粉質稍微乾一點沒那麼綿密濕潤;右上深綠色、右下棕黑色粉質就又更乾些、延展度比左上左下來得低一點。

雖然各色粉質不甚相同,但都很有NARS眼影的風格跟水準,珠光色的部分也容易上手,就算沒有刷具只用手指也可以輕易把眼影推勻或壓色,不使用打底產品還是很顯色,當然,若使用刷具或者完整做好眼妝打底的話,表現會更令人滿意。

008.jpg

很突然跳到眼妝照,這張照片我還沒化眉毛,當然眼妝也只有眼影的部分。

首先使用左上米金色在整片眼皮打底,米金色打底眼皮提亮度非常好!

再使用中上澄金色壓色在眼頭到眼中的位置,高度不超過眼窩。

接著用右上深綠色飽滿地壓色在眼尾到眼中,高度大概到眼摺左右,在這裡用水乖乖的暈染刷把深綠色眼影往上、往前暈染,深綠色的步驟大概重複個兩次會暈得比較漂亮,當然,暈染刷也有差,我用水乖乖類似MAC#224的刷具來暈染深綠色,可以把眼影暈得蠻均勻漂亮的,想要眼妝暈染精緻一點的話就用刷具囉!

深綠色暈染到自己喜歡的感覺和範圍之後,再稍微用中上澄金色帶一下上眼頭到眼中,漸層感跟光澤感就會更明顯。

009.jpg

下眼影的部份我用水乖乖的斜角刷沾取右下棕黑色從下眼尾往下眼中帶,眼尾的形狀記得要勾好。

接著用另一支斜角扁刷沾取左上米金色從下眼頭往下眼中帶,打亮眼頭。

再用小扁刷沾取中上澄金色刷在下眼中,過度一下米金色跟棕黑色,也會帶出一點金色感在下眼中。 

010.jpg

眼影都完成以後,就是拿支自己順手的黑色眼線筆畫個上眼線,刷個上下睫毛就OK了。

當然在最後,我拿了支大眼影刷沾取眼影盤左下的霧膚色輕刷在眉骨的地方,以及眼周部位,眼妝看起來會比較乾淨,想要眼妝顯得更乾淨的話,霧面米膚色刷在眼周這個方法還蠻不錯的。

011.jpg

NARS月夜之吻打造出來的眼妝我還挺滿意的,至少不用花費太多時間心力妝效就不錯,果然帶光澤的眼影還是比較好上手。 

013.jpg 

014.jpg

眼妝特寫就到這邊,放太多看久了會想吐(?),適可而止好了。(笑)

如果擔心BB臻心巧克力太苦手,LUNASOL四色就要1800元感覺很坑人的話,NARS的限量眼影盤倒是可以考慮入手,就算不找代買,1600元買六個顏色也比LUNASOL划算了!(((那我現在手上三盤絲絨是怎麼回事?? 搔頭)))

015.jpg 

眉毛的部分用的是CEZANNE雙色眉粉OLIVE BROWN,這盒眉粉之前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找不到貨買,所以請V子在日本幫我買了五盒,應該可以讓我用到六十歲了。另外有用KATE染眉膏染一下這樣。粉底的部分之後會寫專文,所以這裡我要賣個關子,如果覺得這個妝容的底妝很正點的話,欲知詳情請見下回分曉。XD

016.jpg 

瞧~暈起來的眼妝效果是不是還頗有成就感的~哈!

017.jpg 

全臉近照,這張也是順便讓大家看一下底妝的部分,這次的底妝還蠻正點的喔!也是PTT美妝版上蠻多人在詢問討論的一個粉底+粉餅的組合,粉底是我很早就買,粉餅是最近找代買幫忙買這兩天收到的,使用一整天下來底妝效果我頗滿意,而且價格也不貴喔!一樣~預知詳情請見下回分曉。

019.jpg 

唇妝用的是BOURJOIS親我親我唇彩筆,色號#04勾勾手,視覺上看起來很可愛實際上用起來沒那麼可愛的鮭魚粉。這張照片值得注意的除了唇妝以外,就是眼影暈染的呈現度以及底妝質感。 

022.jpg

這篇文章寫的既然是NARS月夜之吻眼彩盤,當然要把重點放在眼妝的部分囉!顯色度不用多說了,粉質我不會特別去強調質地有多綿密因為不同顏色有不同觸感,整體來說月夜之吻的搭配性跟實用性很強,想要淡妝就用左邊上下隨便選一色打底,中間隨便選一色眼窩,右邊隨便選一色眼線這樣就好了,想要有更濃更明顯的妝感,就把中間跟右邊兩色拿來疊擦暈染就對了。完全就是居家生活出外旅遊必備良藥的意思。 (((武狀元:那麼~~要在哪裡買呢??)))

023.jpg

正面呆照總結。

撇開我還沒拆開使用的LUNASOL不談,今年周年慶檔期也就是很多彩妝品牌出的秋冬彩妝眼影盤當中,我個人覺得最讓我有心動感也入手的多色眼影盤就是BB臻心巧克力、MUF棕情藍伶以及NARS月夜之吻,BB臻心巧克力完全就是一盤很需要真心相處的眼影盤,一旦分心了就會出現尷尬結果的那種;MUF棕情藍伶妝容其實已經在我最近的文章出現過,整體的表現感比臻心巧克力來得更省力些,因為珠光色比較多;NARS月夜之吻應該就是完全不想要冒霧面眼影的美麗風險的人適合的一盤眼影,因為她只有一個霧面色而且還是膚米白色,可用來打底或者打亮眼周,比較不影響眼影暈染的效果,其他五個美麗色號都是珠光色,你們也知道,珠光色就是手殘也可以隨便畫得好看的東西。

缺點就是NARS那不長進的包裝材質,這個不知道要被罵多久才願意改進?不過幸好我手上的眼影腮紅外盒都還沒出現尷尬問題,不然我大概會直接丟了,我完全無法接受變質的外盒.... = =+

除了以上~對於NARS月夜之吻眼影盤我個人蠻推薦的喔!原因文章裡面已經都講過了,顯色跟粉質等等質感絕對有NARS專業彩妝的水準,整盤眼影可濃可淡,上班OL、下班逛街、夜晚跑趴只要一盤就可以變身,要冶豔要端莊要婉約都可以,就差在眼影深淺色的使用範圍跟手法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RS 月夜之吻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