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3.jpg

又是好久不見的文章,我也要先抱歉一下一開始就是一篇合作試用文,也許會跟大家的期待不太一樣,但也請大家原諒我吧!(苦笑)全職媽媽的生活過了三週之後發現並沒有原先想像的那麼簡單,本來以為會有很多時間可以打打電腦化化妝,對不起我錯了,我家泱泱看到我拿起筆電坐在床頭就會立馬衝過來,如果我不坐床頭改坐桌前的話她會大哭...囧> 現在這篇文章完全是趁著她睡午覺的時候打出來的。(苦笑again)

當了全職媽媽之後,幾乎很少化妝,也可以說幾乎不太化妝了,真得出門的話大概就是潤色防曬加蜜粉,什麼眼影睫毛膏的一概省略,回家之後我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卸妝,因為泱泱這小鬼只要我離開她的視線,她意識到周圍沒有大人的時候就會大哭,即便我一邊上廁所一邊精神喊話也止不住她目屎流目屎滴...(嗚...說到這裡我自己也都要目屎流目屎滴了...QQ)

因此,我很需要好用的潤色防曬,最好我不用做太多妝前保養,洗把臉上個化妝水乳液之後就可以直接抹上的東西!這次Dr.Douxi邀請試用的兩樣產品就都還蠻不錯的。

首先是超瞬白潤色精華乳

002.jpg 

雖然她叫做精華乳但是她還是化妝品得卸妝喔!除了臉之外,手腳全身都可以使用。

003.jpg

蠻大一罐的,容量有100ml,售價大概380元左右,非常划算來著!這款精華乳裡面的成份含有菸鹼硫胺、維生素C衍生物、二氧化鈦、玻尿酸以及九胜肽,大概是可以抗氧化、阻黑淨白這樣,就我個人的使用經驗來說,算是可以假裝裸妝的產品,不過通常我會建議用在四肢比臉部黑的時候,如果擔心四肢或脖子有色差的話,就可以使用這款精華乳,會稍微提亮肌膚。簡單來說,如果是新娘子的話可以當成身體水粉用但是又比身體水粉來得有保養成份這樣。

004-tile.jpg

上圖就是實際使用的效果圖,左上當然是直接擠在手上還沒推開,右上圖是稍微推開的樣子,等到推勻之後就會像下面兩張圖那樣,膚色會提亮許多、均勻許多,對於膚色不均的部份有蠻明顯的改善。不過記得,這款精華乳算化妝品喔!身體化妝的產品,所以使用後還是記得要清潔產品卸除喔!

接下來是我自己很喜歡也覺得非常實用的一款,Dr.Douxi清透隔離乳:

009.jpg

小小一條這樣,很便於使用跟攜帶,容量是30ml,售價是560元左右,大概是比開架稍微貴一些,比多數醫美藥妝便宜一些這樣。

010.jpg

背後的成分標示也很清楚。

011.jpg

瓶口細細小小的,用量可以很輕易精確控制,內容物也不容易因為接觸空氣而變質。

012-tile.jpg

左邊是擠出在手背上的樣子,右邊是稍微推開的樣子,整體色系是蠻自然的偏白膚色。這款清透防曬乳是物理性防曬喔!對肌膚的刺激性比化學性防曬較低,防曬係數很高,SPF50三顆星,但擦起來並不會很悶或黏膩,反而蠻舒適的,修飾膚色也有一定的效果,出門買菜卻很懶惰的話我就會用這款清透防曬加蜜粉就出門了。(笑)

015.jpg

Dr.Douxi清透防曬的顏色是自然偏白色的,推開之後就跟我的膚色蠻融合的,但我的臉比脖子白~囧> 所以我都靠蜜粉來讓臉上乾爽之外也可以稍微調整一下膚色。各位可以看到使用中的膚色跟使用後還是有點差別的喔!使用之後的皮膚看起來會稍微白亮一些,健康膚色的女生可能要酌量或者搭配深色粉底使用以避免色差。

017-tile.jpg

不過我的使用前後臉部膚色倒是不會相差太大,最近有在認真保養(因為隨時都要素顏出門),所以膚況還不錯這樣,只有右臉長了一顆很像痘痘又像疹子的東西,其他狀態都很OK這樣。(大笑)

使用之後的膚色會比較均勻,遮瑕力中上這樣,比較明顯的是本來很顯眼總是出來跟大家打招呼的毛孔有比較收斂一些,遮毛孔的效果還不錯喔!

018.jpg

這張是半臉對照圖~看得出來咩?照片左邊就是我的右臉還是素顏狀態,照片右邊也就是本人左臉當然就是已經上完Dr.Douxi清透防曬乳的狀態,只比原本的膚色稍微白一咪咪吧!如果不是左臉整體膚色均勻很多的話其實也看不太出來我擦了遮瑕力頗好的防曬呢!很明顯看得出差別的地方就是眼下的暗沉處,照片左邊的眼睛下面還非常陰暗,照片右邊的眼下部位就顯得白亮很多。

020.jpg

全臉都使用之後的妝效,真的比脖子白了些,不過我本來就是臉比脖子白,所以也不能說是清透防曬乳讓我泛白這樣,因為從上面的圖片就可以看出我的臉部膚色使用前後其實並沒有差異太多。

021.jpg

簡單擦一層肌膚就很耐近看了!看起來好像有柔焦過一樣但我絕對沒有修過圖(除了裁剪縮小之外...這應該不算吧~囧)。本來臉頰靠近鬢角的地方因為之前生泱泱胎毒的關係長了痘痘疹子之類的流下一些花花的淡疤,擦了一層Dr.Douxi清透防曬乳之後肌膚看起來狀況很不錯,有無瑕的錯覺。

022.jpg

拉遠看之後肌膚看起來更好了!孰不知我只薄薄擦了一層Dr.Douxi的清透防曬乳之後,再薄薄刷個蜜粉之後底妝看起來就頗完整了,出門買菜甚至推泱泱去吃早餐也非常OK喔!整個不會讓小孩丟臉這樣~噗哈!有個黃臉婆媽媽會不會讓小朋友很尷尬阿!?(搔頭)

024.jpg

就是這款Dr.Douxi清透防曬乳啦!目前是我的心頭好這樣,因為全職照顧小孩之後真的沒有太多時間可以離開小孩的視線作自己的事情,卸妝當然也要最簡單越快速越好,所以潤色防曬加蜜粉絕對是帶小孩時期的好選擇。

雖然這是一篇試用合作文阿,也是我第一次用Dr.Douxi的產品,不過感覺就蠻不錯的喔!尤其試清透防曬乳,真的蠻推薦的,簡單好用又方便,不用特別保養,隨便擦也不會顯乾,擦完補個蜜粉就好了,還蠻好用的呢!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