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夏天快到了,泱泱也已經八個半月大了,在部落格上我不是個盡責的媽媽,因為我沒辦法按週按月或者天天記錄這小傢伙,事實上,泱泱的照片很多很多,泱泱去過的地方也不少,昨天星期日下午才在高雄的IKEA吃霜淇淋,晚上在桔緣茶餐廳吃粥呢(笑)!不過許多照片都被洗出來了,因為泱泱的奶奶喜歡照片洗出來集成本的感覺,也因為這樣所以後來泱泱就蠻少在媽媽的BLOG露臉,一來是照片太多很難刪減,二來是照片洗成冊,三來是媽媽懶惰(苦笑)。

這幾天發現,泱泱八個半月了,越來越像個小女生,雖然大部分的時候還是個很MAN的嬰兒,但偶爾已經會有一些小女生的樣子出現,例如首圖的照片,那種很濃厚的女性做作表情讓我很想尻她兩拳(這什麼鬼?) 妳們也知道,我極度討厭做作的女性!XD

002

我很喜歡玩裸體的泱泱(馬麻變態!) 不知道妳們怎麼認為,但我覺得小嬰兒的身體很有趣,肉肉的摸起來很舒服啊!尤其是洗完澡香香軟軟的時候,很喜歡咬泱泱肉肉的咖噌跟腿庫...(馬麻變態!)

003

八個半月身長68公分體重10公斤,乍聽之下有點胖啊!我看到朋友的女兒泱泱的姊姊快兩歲了也才10公斤...不過泱泱的表姊四個月就9公斤...到底我家泱泱是標準還是小胖胖我也不清楚,不過沒關係,健康就好,在馬麻看來我家泱泱應該是嬰兒界中的標準身材唷!至少在買衣服的時候對應她的年齡跟身長就可以買到合身好看的衣服。(笑)

004

泱泱最有戲的應該是她的眉毛!很奇怪,把拔跟馬麻的眉毛都蠻濃密的說,但是這小傢伙的眉頭目前看來是很稀疏,眉尾倒是很有毛,看起來有八字眉的FU...馬麻是很外雙的內雙,把拔是大外雙,但泱泱目前看起來是很內的內雙阿...而且在她一個多月的時候我就剪過她的睫毛了,結果...睫毛長度還是很悲劇,這件事情也證明了不是每個小孩剪睫毛都有用...廖泱泱~馬麻盡力了。(嘆)

005

話說我家泱泱還不到七個月的時候就會坐,七個多月的時候就會拍拍手、叫把拔了喔!第一個先學會叫的就是把拔...滿八個月就開始扶著椅背或床頭站起來了,當然,也從床上或沙發上機哩咕嚕滾下去了幾次...接下來應該就是滿地跑的時候了,所以昨天去IKEA想要選購一些收納家具來重新規劃臥室空間。

006

有時候在公司工作難免覺得不開心,有時氣憤有時難過,經常在回家看到泱泱抱抱她、親親她之後就什麼事情都沒了。(笑) 非常療癒系阿這個小傢伙~

007

對週遭環境跟物品非常非常非常非常*N好奇!看到的東西一定要拿到,最喜歡被抱去對面的雜貨店,她在雜貨店裡面眼神會發光!雜貨店姨婆已經跟她爺爺說好了,以後泱泱去買東西的時候記帳,爺爺去月結~XD

008

一直到現在我們還是搞不懂泱泱長得像誰,目前比較多人說長得像姑姑,不過我親愛的姐妹好同事說這張照片看起來像我弟弟...可以不要嗎?我對泱泱的期待是國際超模。(但我個人覺得最後這張照片看起來怎麼有點像陳松勇~囧>)

有了小孩之後覺得很滿足,而且每對父母都覺得自家的小孩最可愛啊!經常把泱泱帶出去之後會不自覺看看別人的再看看自己的,然後露出得意的笑容把泱泱抱更緊。XDD  昨天去IKEA的時候,泱泱坐在IKEA的購物袋小推車上,兩隻小腳露在外頭晃呀晃,我把她面朝前的推,結果來了一對年輕的小情侶蹲下來一直說泱泱好可愛~XD 妳們也知道,當媽的最驕傲的時候就是陌生人為了自己的小孩停下來逗弄稱讚她!昨天我心情一直都超好啊!我相信廖小泱的心情也爆炸好的!因為她吃了IKEA的冰淇淋跟茶餐廳的滑蛋牛肉粥,食慾特好!(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