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vert

見鬼了的好用!我只能這樣說。但很可惜這東西是公關品,大部分的人對於合作文內容的信賴度是打折的,這是第二次,我替這支睫毛膏是公關品可能造成的反作用覺得可惜。(第一次是HERBAL DERMA的BB霜。) 總之,各位對於這篇文章的內容信任度也許不如我自己買的產品文,但我要先強調的是,這支睫毛膏的效果我真的很喜歡也非常滿意,心裡一直認為如果這不是公關品就好了。

CATS.PJ邀請我試用她家的眼線產品,順便寄上了一支睫毛膏跟眼線液讓我用用看,嗯,說到這邊我要推崇一下CATS.PJ!因為他們公關講得很清楚明白,產品寄給我,覺得好用就寫文章分享,如果覺得不好用的話也可以直說~XD 大概是我見過最有guts的品牌公關了。搞笑的來了,原本是希望我試用CATS.PJ的眼線膠筆,因為她家的眼線膠筆跟NARS絕世女王眼線膠筆是同一家工廠跟配方製造,簡單來說她家的眼線比也是MADE IN ITALY就對了,要先提個大概的話就是還蠻好用的,跟NARS不相上下,我有NARS四支眼線膠筆.... = =+

拉回重點,但是這篇我要談的不是眼線膠筆而是大推CATS.PJ的睫毛膏!為了這支睫毛膏我告訴公關願意多寫這篇文章,也為了讓更多人可以用到好用的睫毛膏,所以我還另外凹了幾支要來大家!有興趣的朋友就繼續往下看。

001

CATS.PJ的睫毛膏長得還蠻普通的,一開始我對她真的沒抱期望因為她看起來蠻像玩具的還粉紅色包裝這樣...不知道為什麼雖然粉紅色包裝很討喜,但就是會給人一種裡面的東西好像不甚好用的感覺。但是這次我錯了,CATS.PJ對不起...Orz

002

在此之前我也沒關心過這支睫毛膏叫甚麼名字...但第一次用了被她的威力驚嚇之後,我知道她叫做360度超激長深邃大眼睫毛膏。但不知道全名也無所謂啦!對這款睫毛膏有興趣的朋友去google關鍵字CATS.PJ就可以了,她家目前也就只有這款睫毛膏。(笑) 

003

這款睫毛膏的刷頭蠻特別的,是狼牙棒球球。由六個由大到小的圓球狀接連組合而成,刷頭的部分是矽膠狼牙棒刷,跟傳統的尼龍毛刷頭或梳子刷頭不太一樣,也因此這個刷頭非常有彈性,軟Q到我要插回管子裡的時候有那種可能會折斷的錯覺。

004

近看一下刷頭特寫,這種放射狀的矽膠刷頭,我個人覺得這種設計可以刷岀根根分明不糾結的睫毛,刷頭前端的部分也可以輕易處理下睫毛或眼頭眼尾處的睫毛。

006

這是我某天下班之後的眼妝,可以看一下睫毛沒有垂,但也不怎麼翹,我都用BEAUTYMAKER的根根大眼搭配KISS ME花漾美姬的纖長或濃密款。

007 

卸掉右眼的眼妝,當然也卸掉了睫毛,露出原型的睫毛是垂的。

009

用CATS.PJ睫毛膏刷個幾層,其實就是沾取一次然後反複刷個三四層,直到感覺沾取的睫毛膏都沾附上了睫毛這樣。

010

比較一下雙眼真的有差吧!雖然左眼(照片右邊)是早上的妝也沒甚麼垂,但跟右眼CATS.PJ刷出來的睫毛比起來還是有點小尷尬。

011

特寫一下眼部看看~連下睫毛都處理得很好!有長度又根根分明,看起來很舒服的纖長睫毛。

012 

013 

各個角度的眼睛特寫都來一下。以前我的眼部特寫側面的部分是看不太到睫毛往上往外衝的...第一次刷完我就把照片放到FB,立刻引來不少人一直問我用哪支睫毛膏...

016 

左右兩眼正面比較,右眼(照片左邊)是用CATS.PJ睫毛膏刷出來的,很有氣質又很威猛的睫毛,跟我愛用的KISS ME奢華耀眼睫毛膏創造出來的睫毛又不一樣了。耀眼奢華睫毛膏就是刷一次就非常亮眼,又濃又翹,創造出來的是很搶眼的睫毛,CATS.PJ則是必須要多刷幾次,呈現出來的是乾淨的根根分明又纖長捲翹,感覺比較優雅氣質。

一般來說我的睫毛對於某些溫水可卸的睫毛膏是不友善的,比方說很久以前非常有名的FIBERWIG或者MY LASH之類的,每刷必垂沒有意外,但CATS.PJ的睫毛膏我刷來非但不垂而且非常翹!這也是第一次我遇到對我睫毛如此友善的溫水可卸睫毛膏。

019

如果覺得單擦CATS.PJ睫毛膏的效果不夠搶眼的話,可以加上任何一支濃密型睫毛膏刷一層,效果就會更加濃密明顯。

021

就像這樣,睫毛看起來比單擦CATS.PJ更濃黑。不過就少了單擦CATS.PJ的根根分明感,有些地方會有糾結或小結塊的出現。

018 

中間有幾根睫毛看起來是比較糾結的,因此,看是喜歡CATS.PJ原本的根根分明感,或者是加上濃密款睫毛膏的存在感,就看各人喜好了。我是兩種皆可接受,但刷上濃密型睫毛膏之後可能還是需要梳理一下。

022

再來一次雙眼的比較,這次的右眼是CATS.PJ加上一層濃密型睫毛膏的效果,看起來更有存在感了!

023 

024

最近把這支睫毛膏推薦給我的好姊妹同事李美美,結果她刷起來的效果十分誇張...請她到時候在拍照寫文章紀錄一下好了!我沒想過一支公關品而且不是主打一開始就言明不用寫文章的睫毛膏居然讓我這麼震撼!震撼到我非常樂意幫這支睫毛膏另外寫文章,真的足見我非常喜歡這款睫毛膏。但它也不是完全沒缺點,碰到水還是會塌,畢竟這是一款溫水可卸的睫毛膏,防油防暈可以但防水可能就不那麼強大,像我上次刷完打個呵欠大力眨眼睛就濕了...Orz 因此,擦這支睫毛膏的缺點就是不能打呵欠大力眨眼睛流眼油,不然會塌。除此之外,我還想不到有什麼缺點,因為整天使用下來的確睫毛又長又翹又不暈。

因此,最好的方式就是先使用根根分明又捲翹的防水睫毛膏刷第一層作底,然後CATS.PJ睫毛膏作為第二層,隨意看要刷幾次都可以,作為加長睫毛的效果非常好,等到刷到自己滿意的長度之後,最後加一層濃密型睫毛膏,就可以讓睫毛變得非常威猛又防水防油了。至少最近我都是這樣用,非常持久。

025  

最後,還是要跟大家說句不好意思,這一篇的睫毛膏是公關品,但它對我而言真的很好用,好用到我有點懊悔為什麼這不是我自己買的而是廠商送的(苦笑)。廠商送的困擾就是我沒辦法發表在PTT的美妝版讓更多人知道,廠商送的困擾就是公關品的心得在多數讀者的第一眼印象總是先打折再說。當然,這支睫毛膏不是完美的,因為它溫水可卸所以不防眼淚跟目油,CATS.PJ的品牌太小目前也只有網路通路可以買到因而無法先行試用,但到目前為止,這支睫毛膏算是讓我第二驚豔的,第一支是KISS ME耀眼奢華睫毛膏,真的很威猛,不過價格是CATS.PJ的兩倍。

總之,說了這麼多,有興趣的人建議可以入手一支來用用看,奇摩購物中心就有賣了,一支299元,目前有兩支組合499元送化妝包的,沒用過的建議買一支就好,想要撿便宜的話可以跟朋友合購。再不然就是,我有跟公關協商請她多提供我幾支送給讀者,扣除已經送給彩妝同好的部份,目前存貨還有四支,這四支提供給有興趣的網友來抽獎索取好了。

索取辦法很簡單,不用推也不用按讚,只要在文章下面留言給我,簡單敘述一下自己的睫毛狀況(濃密或稀疏?長或短?翹或垂?)以及對睫毛膏的要求跟想聊的話都可以,最好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喜歡我的文章?或者喜歡我寫哪一類的文章?anyway,就隨意聊這樣,需要妳們寫睫毛狀況是因為我可以針對這支睫毛膏比較適合的人來作挑選。我不用亂數抽,因為我不喜歡平常沒在看,為了想抽獎品才來的人。我會選幾位熟面孔的朋友,我本來就認識的或者經常留言跟我聊的朋友都比較有機會這樣。

名額不多只有四支,想試試看的就來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