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

首圖跟內文真是一點關係都沒有。

上週末無意間看完了一部十幾年的老電影「夜訪吸血鬼」,以往我對湯姆克魯斯是一點感覺都沒有,幾次有機會看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也不覺得他哪裡帥,英雄動作片嘛~再怎麼拍都馬是英雄,就像007或馬蓋先一樣,越是危機就越是轉機,明明該死了的MOMENT就是莫名其妙生存下來然後繼續懲奸除惡。anyway,因為夜訪吸血鬼這部電影讓我看到完全不一樣的湯姆克魯斯,玩世不恭、邪邪的,跟英雄電影完全不同類型對我而言完全就是佳作的角色跟演技。(說到這裡,我完全忽略布萊德彼特跟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滲血的微揚嘴角、讀透靈魂的深邃眼神、削瘦俐落的臉部線條、大理石雕般的立體五官,完全就是充滿邪氣的野性美!如果是湯姆克魯斯演繹的黎斯特,我非常願意讓他吸乾我的血,成為他的吸血鬼夥伴!(←超沒骨氣的花痴)

039

你們看看!被咬的布萊德彼特整個爽到翻白眼,一整個欲仙欲死讓人好討厭!他憑什麼?放開那個男孩!黎斯特你可以用那樣的眼神只看著我嗎? ←這傢伙真的怪怪的...(默)

總之,我很久沒有因為電影而發花癡了。(笑)

回到正題,今天想要寫的是跟吸血鬼一樣美麗(?)的LADUREE彩妝。在此要先大感謝人在日本的V子,不辭辛勞地搭乘直達罪惡深淵百貨公司的地鐵幫我們扛回來之後寄到台灣給我們,感謝V子。

2013年夏季限定腮紅已經有人分享過了,所以這篇文章我要先提提LADUREE的眼彩盤,之後再來看夏季限定腮紅。

023

外盒一樣很LADUREE,基本上外盒是MADE IN TAIWAN,也算是某程度的台灣之光,因為LADUREE家的產品還真的貴得要命。我個人瘦身的速度永遠比不上皮夾。眼影盤的外盒是霧金色的,雖然是塑膠製但還蠻有質感的,也有一點點重量,上面的浮雕仕女圖應該跟腮紅是一樣的。

LADUREE-1

眼影、外盒分開賣,眼影本體是日幣4200元,眼影盒的部份則是日幣1575元,一組外盒當中附雙頭刷具一支,如果要單買雙頭刷具的話售價是日幣525元。眼影本體有個蠻堅固而且設計印製蠻精美的塑膠外盒保護著,跟肌膚之鑰腮紅一樣,假如不想要買外盒的話,單買眼影本體也是可以使用,比較不方便帶出場就是。因此外盒的購買與否就隨各自預算考量決定。不過我個人認為,既然眼影、腮紅外盒都是台灣製的話,說不定哪天就會有台灣的小牌彩妝會開始仿冒這些包裝,就像名佳美或寶雅等生活百貨也賣外盒長得像JILL STUART或ANNA SUI的雜牌彩妝品,難保以後不會有仿冒LADUREE的雜牌彩妝。

001  

020 

色選的部分因為沒辦法割捨所以打包了兩盤,分別是大地色系的04以及變化性較大的05。06跟07則是2013夏季限定的眼影,06是四格打亮色搭配珠光墨黑色,07則是很夏天的藍綠色系,美則美矣但對我而言並非實用的色號。

021

色號04 卡其色調的大地色系

002 003

試色由左而右

珠光綿密閃耀的銘金色

優雅珍珠光澤的膚棕色

絲緞光澤稍微偏白的膚粉色

羊毛質感的啞光卡其膚色

色澤偏黑的珠光墨綠色

022 

色號05 活潑的紫金大地色系

004 005

試色由左而右

珠光綿密閃耀的銅金色

咖啡色調薄透光澤深藕紫色

光澤細膩發色度佳的金黃色

絲綢光感的膚米金色

啞光帶些微細緻亮粉的深棕色

036

為什麼突然放上泱泱的照片?各位不覺得泱泱右眼剛要消退的烏青很像色號05眼影盤當中的金黃色嗎?(笑) 眼摺內還是色號05眼影盤當中的深藕紫色哩!不過沒拍到泱泱閉眼的樣子。上週五泱泱不慎從沙發上嘰哩咕嚕滾下來,碰撞到了額頭,結果卻是眼皮淤青,就像擦了深紫色眼影一樣。害我現在很想用05的眼影盤幫她把另一邊眼睛的眼影補好...(默)

 

簡單發表一下眼影試色的心得:

我個人認為(對!純粹是我個人認為)因為目前LADUREE只有日本才買得到,尚未正式引進台灣,再加上LADUREE的彩妝品設計的確非常精美,某程度來說根本就像藝術品一樣,所以對於蠻多彩妝愛好者(比方說在下我)就覺得好像非得擁有LADUREE才會不虛此生這樣。但就像我最愛說的紅玫瑰跟白玫瑰,心口上的硃砂痣或床前明月光再怎麼美好,到了手邊就會成為蚊子血跟飯黏子,彩妝品當然也是這樣,越是得不到的越想得到,真得到了就發現也沒當初所想的那般美好,總有種相見不如懷念的感慨。

粉質的部份是細緻綿密的,發色度中等,像05比較鮮豔的黃色紫色或深色發色都很不錯,但淺色系發色就蠻...嗯...清淡,也許是想要強調光澤感吧!我不太清楚這系列眼影的取向為何,只是在淺色以及比較淡的大地色系的部份發色度顯得普通。在配色上來說,05的變化性較高,而V子曾在櫃上摸了某年的紅色系限定款她表示蠻喜歡的,但配色中有個非常亮的亮銀色不知該如何搭配才好。就算是夢幻逸品也總是會有讓人不知所措的配色。

一盤要價逼近新台幣兩千塊錢的眼影,我覺得就彩妝實用性來說價值性是不高的,但就台灣買不到的日本專櫃夢幻逸品而言,擁有的爽度是蠻高的。如果有天引進台灣的話,應該就是更高級的JILL STUART的感覺吧!

 

 

002

 

003

接下來輪到的是2013年夏季限定混色腮紅的部份。基本上我個人很想要買花瓣腮紅但我也非常清楚那個大盆子擺在化妝台上絕對是ㄉㄧㄣˋ ㄉㄟˇ(非常佔空間)。回到現實來吧!沒幾個人的化妝台可以擺那盆東西在那邊賞心悅目的,現實就是佔空間而且容易長灰塵,必須時時勤拂拭但老娘的確又沒那種美國時間好好供養的感覺。因此我最想要的其實是一周年的MINI花瓣,但目前日本似乎只剩下京都還有賣。

LADUREE-2

LADUREE 2013年夏季限定混色腮紅在我第一眼看見它的時候,只覺得這不是包裝精美的肌膚之鑰立體斑斕修容餅嗎?(大笑) 但是抵不住她是「2013夏季限定」and是台灣還沒設櫃除非透過網拍或代買否則很難入手的「LADUREE」,又再一次難以割捨任何一個顏色之後,這兩顆腮紅就這樣遠渡重洋來到了我手上。2013年夏季限定腮紅色號是101(粉)以及102(橘)。

024

這張照片我有稍微調整過色階,101本身並沒有那麼明顯的橘色調,反而是比較偏桃紅跟粉色,102則是偏橘但是帶有磚紅色調、有鮭魚粉色感的蜜桃色腮紅。

025

試色在手肘上:上方是102,下方是101

兩色的粉質細膩貼膚不會有粉感,光澤也非常細緻沒有高調的亮粉或珠光,不用擔心會有顯毛孔的問題。102是蜜桃橘色,101是輕甜粉色,各有風情。當然依照一貫的概念來說,膚色健康的女生比較適合102,當然皮膚白皙的女生就兩者皆可了。

027

028

以上兩張調整過色調,算是我肉眼看腮紅本體跟螢幕最接近的顏色。當然,每個人螢幕設定跟顯示程度不同,我只能盡力去調校我能看見的部份。

026

光線較暗的手部試色照,腮紅顏色比較明顯看得出來。我個人認為兩個顏色都是實用的百搭腮紅色,當然,在價格上來說的確很不親民,折合新台幣也要將近兩千塊錢一顆。重點是,我今天刷來公司上班,也沒有人知道我刷的是LADUREE腮紅...我都想要發MAIL給全公司的女生說我今天刷的是LADUREE 2013夏季限定腮紅102了。(大笑) 專櫃、難以入手的夢幻逸品,其實都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爽感而存在。

http://www.lm-laduree.com/

上面是LADUREE日文官網,我選色、選產品都是參考官網。我看不懂日文~囧> 不過網站有英文可以對照,應該對於買東西或者選色都還蠻有參考價值的吧!

038

黎斯特來咬我咬我咬我~~(高舉雙手)

 

今天發生了一件讓我覺得有些不甘心也有些失落的事情,至於是什麼是我就不說了讓我埋在心裡吧。只是,我覺得我非常用心在經營我的部落格,而且我所分享的大多是我自己購買的,真心覺得好用或不好用的,對於每一篇文章不論是彩妝、保養、生活、育兒等等,都是我花費很多時間心血寫出來的。但是從以前在無名的時代一直到現在在痞客幫,總覺得...唉...說了也多餘,就當我只是紓發心情吧。幸好我親愛的李美美小姐撫慰了我受創的心靈跟信心,她告訴我,我的價值在於貼近現實、不阿諛不奉承不矯情也不用被無形的手控制,因此我不需要在跟我不搭嘎的領域去計較或競爭。

謝謝李美美,我做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