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佩的粉絲專頁

010

又到了星期五,怎麼覺得一開頭這句話好像不久前才講過呢?(笑) 今天收到了女妖寄回來給我的彩妝品,順便附上KATE金耀掠色眼彩盤的WT說是要讓我罵一罵,其實我比較想碎唸一下女妖,妳沒試買這種「光是用看的就想罵」的眼影盤幹嘛?XD

不過今天用的眼彩盤則是我去年二月到日本度蜜月買回來,結果硬是放到這兩天才拆來用的VISEE眼影,是N系列,應該就是裸色系列吧!我居然過了一年又三個月才知道我買的眼影色號是N2。(我還一直信誓旦旦地跟阿V說我的一定是N3...哪來這種奇怪的自信?)

總之,今天就是用VISEE的N系列眼影盤N2來完成眼妝。

008

這是今天用到的所有彩妝,底妝用的是KANEBO的IMPRESS極緻淨透粉霜,算是非常好用又安全的粉底,因為上妝的時候不知道要拿什麼,不知不覺抓了這一罐。眼影不提了,剛剛上面已經用了很大一段來介紹它。睫毛膏用的是KISS ME花漾美姬濃密型以及一款讓我的睫毛突然冒出來的超好用睫毛膏!(真的很想保密到變成木乃伊...) 對了,最右邊就是KOJI的精雕睫毛夾,名佳美賣七百多塊錢一支網拍也要賣五百多塊錢的貴松松睫毛夾,但我覺得還蠻有那個價值的就是(我指網拍價XD)。

013

順便放上特寫照讓大家瞄一眼!這系列在VISEE其實已經有點年紀了,在它之後的後起之秀不少,但N系列在VISEE還蠻歷久不衰的,也幾次得過日本的彩妝大賞,堪稱VISEE眼影的經典之作。

003

眼影的部分非常簡單但也讓我非常喜愛,尤其是VISEE這系列眼影右上角那一格到底是霜狀或是粉狀?摸起來質地細滑到很像霜狀眼影,但並不濕潤,完全是非常非常細緻滑順到像霜狀的粉狀眼影,做為打底色我非常滿意也非常驚豔!我會為了一下手就摸到這盤眼影的右上格而愛上這系列眼影。

右上格的顏色打底之後,分別以左上米金色再次打底、左中膚粉棕色暈染眼窩,左下藕褐色暈染眼摺,上眼線使用黑色眼線液筆,下眼線使用玫瑰棕色眼線筆,最後用眼影盤右下色打亮眼頭,刷上下睫毛,眼妝就搞定了。兩隻眼睛大概花五分鐘左右,因為我沒有太多時間化妝。

004

最後看起來就像這樣了!我自己非常喜歡VISEE N2的質地跟色調,咖啡色帶粉藕色,少了一點大地色的無聊,多了一點女人味,裸色主軸讓眼影在眼皮上看起來一點都不突兀,彷彿天生眼神深邃,真不枉費我請V子幫我包其他色號了。←咦?

005

左眼也看一下~不過我很手殘地將睫毛膏刷到眼皮上了...(默) 其實我只是想表示這盤眼影真的很不錯而已。但尷尬的事情發生,我請V子幫我包色的時候,我一直誤以為我手上的這盤眼影是N3,所以我請她幫我帶N1、N2、N4、N5,跳過N3然後多了一盤N2了...QQ 幸好我可愛的李美美小姐立馬表示接手我的N2,好讓我把N3請回來。(笑)

N2的色調真的很美,尤其是眼頭的地方,我稍微用左中的粉膚棕色強調了一下,看起來就有非常自然的深遂效果。眼中的珠光低調細緻,不愧是N系列,果真裸得低調裸得美麗。

009

最後的無意義自拍照,最近在研究我要怎麼處理我的髮型。想要整個簡短,結果被我的設計師認真、嚴肅、強而有力地善意建議我千萬不要剪短!她認為我的臉型非常適合短髮,這點沒問題,但我的身材絕對不適合!短髮對小臉的胖子來說真是殘酷的事情,看起來臉會更小,身體會更放大。因而我打消了剪短的念頭,只請她幫我將層次剪高,至少我頭頂的部份是短的,洗頭髮的時候就輕鬆多了。

012

這個星期日是母親節,也是我人生第一個當媽媽的母親節。上上週到左營新光三越去閒晃,本來想買PJ的蜜粉,孰不知左營三越並沒有PAUL & JOE!心灰意冷(?)的我於是往上移動到嬰幼兒樓層,一個不小心把我所有的預算都砸在童裝部門,而且還爆預算...幸好我家廖小泱穿起來都非常可愛好看,也不枉費我砸錢了。不過有時候我會想,老娘為了妳砸了不少COCO,連原本買化妝品的預算都刪除,改為嬰兒治裝費(哭),這小傢伙如果長大了不知道要孝順老娘的話,我就....我就....唉!我好像也不能怎樣。

創作者介紹

A-PEI X 阿佩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鄭梅子
  • 這系列超有名~但是我卻沒用過XDDDDD
    這該開心?還是難過哩?~~~
  • 我也是LAG了很久才用ㄚXD
    妳想想我去年二月去日本度蜜月買的
    今年五月才拿出來用欸@@
    LAG超久的

    阿佩 A-pei 於 2013/05/13 12:29 回覆

  • 花花兒♥
  • 這個好美-////-喜歡它的顏色!!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