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最近PTT美保版蠻多討論SOFINA的彈力泡泡潔顏乳,同時也談到了MUJI的起泡網,某天去逛新光三越的時候,先是去MUJI花了六十元買了個起泡網,後來晃到SOFINA專櫃,買了今年四月才正式引進台灣價格也蠻佛心只賣台幣650元的彈力泡泡潔顏乳。但因為手邊洗面乳還沒用完,所以SOFINA還沒拆封使用,倒是60元的MUJI起泡網讓我驚訝連連。

綿密泡泡洗顏好幫手 ♥ MUJI 洗顏起泡網

001 

MUJI起泡網救了我本來想丟掉的潤肌精洗面乳,這條洗面乳還是屈臣氏買一送一的時候購入的,還沒遇到起泡網之前它實在很難用,用手打泡泡量不多,洗淨力也普通而已,難怪要買一送一,不這樣根本就銷不出去吧。當時我的確這麼想。

但自從它跟MUJI起泡網相遇之後,潤肌精洗面乳就好像遇到真命天子一樣,現在我突然很想再多屯兩條潤肌精洗面乳。因為MUJI加上潤機精洗面乳打出來的泡泡實在驚人,完全不輸SOFINA的彈力泡泡潔顏乳!

在此之前,大家可以 連結SOFINA官網 去看看,有相關影片,包括泡泡可以放硬幣以及泡泡可以黏起小臉盆的實驗。

因為最近對於MUJI起泡網 X 潤肌精洗面乳的泡泡實在太過驚豔,所以也做了個小實驗,然後發現潤肌精洗面乳的泡泡跟SOFINA相比其實沒有差太多,而且屈臣氏買一送一的時候兩條才150元的樣子,非常划算。

002 

首先我把MUJI起泡網沾濕之後,擠了大概這些份量的洗面乳。潤肌精洗面乳的開口是小的,所以我都會直接擠一長條,其實份量不多,因為很細。

003

右手中指掛住起泡網的圈圈,左手抓住起泡網,順時針逆時針隨自己的心情搓一搓之後,泡泡就會像這樣凝聚在起泡網。 

004

最後用其中一手由下往上把泡泡全都推擠出來。

005

手上就會出現滿滿的、堆得高高的、綿密細緻得像蛋糕上的幕斯的彈力泡泡。 

006

近看會發現泡泡的毛孔非常非常小,這表示泡泡非常綿密堅固又扎實,不像之前用卵肌洗面乳搓出來的泡泡就比較空虛些。

009  

這是之前用卵肌洗面乳搓出來的泡泡,看起來空隙很多,沒有潤肌精洗面乳搓出來的泡泡那麼綿密細緻。

008

在MUJI X 潤肌精洗面乳打出來的泡泡擺上5元硬幣,還是有撐住喔!5元硬幣並沒有塌下去。

009

換個角度我把硬幣拿起來把五元的字樣朝上,這樣一看就知道是五元這樣。

MUJI X 潤肌精洗面乳打出來的泡泡跟SOFINA影片中看起來不太一樣,SOFINA的泡泡有點像刮鬍泡那樣澎澎的,有彈性也比較硬實,像塊不規則的保麗龍,目前我手上的SOFINA彈力泡泡潔顏乳還沒拆封使用,所以不清楚實際狀態,拆封後會再記錄寫文章。至於潤肌精打出來的泡泡也是非常有彈性,但感覺就很像蛋糕上的奶油一樣綿密細膩,泡泡擺到臉上的瞬間會有種被泡泡淹沒窒息的FU,所以要小心使用。(笑)

011

久了之後五元硬幣就慢慢往下沉淪了,泡泡也會因為硬幣的重力慢慢往下凹陷,但旁邊沒有硬幣的泡泡依舊屹立不搖。MUJI X 潤肌精打出來的泡泡其實真的蠻有彈性的,就連那五塊錢硬幣也撐很久才凹下去。

接下來是泡泡黏起塑膠桶的實驗,SOFINA影片中黏起的是迷你水盆,我家沒有迷你水盆,所以我用泱泱的奶粉外出桶來實驗。

012

直接把泡泡巴在奶粉塑膠桶底部之後輕輕往上提,GOOD!塑膠桶被泡泡吸起來了,而且撐很久沒掉下去。

013

看吧!塑膠桶的確懸空了,而且懸很空!XD

我不知道塑膠桶跟小水盆的質量差多少,畢竟我不知道SOFINA影片中的小臉盆材質跟重量,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泡泡跟塑膠桶底部接觸面積越大,就越容易把容器吸起來,所以寬大的塑膠盤子應該更好用泡泡吸附住吧!

我的同事好姊妹李美美週末新光三越去問了SOFINA彈力泡泡潔顏乳,並請櫃姐現場示範,櫃姐是示範了,李美美也決定要購買,結果缺貨,無法當場拿到產品回家,但是櫃姐卻要她先結帳!李美美於是問櫃姐結帳後何時可以拿到洗面乳?櫃姐居然回答不知道....不知道何時到貨卻堅持要客人先結帳!真是莫名其妙。於是美美就默默離開了。

靠櫃期間李美美非常好奇地問櫃姐「你家泡泡這麼有彈性是因為洗面乳本身的關係還是起泡網的關係?」想不到櫃姐居然回答「起泡網」,於是乎美美又追問「所以如果我用你家的起泡網去打別家的洗面乳也會有這種效果嗎?」櫃姐回答「沒有喔!還是要用我家的洗面乳效果最好。」

聽完之後我差點沒笑翻,先是說都是起泡網的效果,後來又說是因為洗面乳,這櫃姐也夠瞎的了,有人這樣介紹自家產品的嗎?還要人先付款,卻沒有確定的取貨期間!我只能說我家李美美小姐真是個性太好,是我的話大概就客訴了。客訴原因:櫃姐介紹太不專業,不清楚到貨期限卻堅持要客人先付款,請問客人權益何在?

不過我去買的時候因為沒有缺貨,所以直接付了錢拿了東西留了資料人就走了。現在有了潤肌精,也沒有太大的動力把SOFINA彈力泡泡潔顏乳拆封使用,可能要等潤肌精洗面乳用完吧!

anyway,如果手邊有很想丟掉或者不想用的洗面乳,建議你們去買個MUJI起泡網吧!說不定可以把那些原本沒有愛的洗面乳起死回生然後從此愛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