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SANA超廣角39MM彈力睫毛夾一直是熱門的睫毛夾好選擇
記得我在大學時代的時候這東西很好買
名佳美寶雅等等的大型生活百貨美妝賣場都買得到
從一開始的藍炳、金炳、粉紅柄等等
不管是什麼顏色的餅都受到許多女孩的好評

連我現在工作的同事也都最習慣用SANA的睫毛夾呢!
去年我到日本渡蜜月的時候她還請我幫她買SANA的EXCEL金柄睫毛夾

不過曾幾何時突然發現名佳美寶雅等找不到了
網拍充斥仿冒的假貨
今年同事的朋友到日本去玩的時候請她代買金柄卻找不到~囧
網路賣SANA正品睫毛夾的少之又少
真的有賣正品的賣家卻又滿天喊價~一支要價新台幣五百多塊錢

我個人倒是還好~佳麗寶的鐵舟我還用得挺習慣
同事就可憐了,從康是美睫毛夾、甚至到網拍買仿冒的SANA睫毛夾
就是沒有SANA用來順手合眼型
一直尋尋覓覓用起來跟SANA一樣順手的彈力睫毛夾

上周末從台中回台南路上下了一趟嘉義
無意間在嘉義的名佳美發現專賣睫毛夾的專區居然又出現了SANA睫毛夾的蹤影!
不過握柄顏色又不同了~變成很夏天的水藍色
連絡親愛的好同事之後~基於她對SANA睫毛夾突然消失的恐慌~她一次買了三支

今天午休逛了公司附近的寶雅發現寶雅也進貨了!
銷聲匿跡許久的SANA超廣角彈力睫毛夾至此應該確定重出江湖
找尋SANA超廣角彈力睫毛夾很久的朋友可以到各大生活百貨美妝店去找找看了

上周在名佳美購買329元一支
今日在寶雅看見是349元一支
原價則是800日元未稅

姑且不論價格是否合理
總是不用到網拍或台隆手創館被海削或者跟假貨搏鬥了

這幾張是名佳美買到的SANA睫毛夾外盒包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請認明進口商為百陸達股份有限公司

許多日本口碑美妝產品例如:
B&C (以前的SONY CP)、SANA、KOJI、JUJU、NARIS UP還有舞伎等等的品牌
在台灣都是由百陸達代理的
所以這次買到的SANA睫毛夾既然是百陸達進口的應該就假不了了
如果名佳美或寶雅這些大型商店還賣假貨~那我還真的沒辦法了~囧

下圖右邊就是同事在網拍買的假SANA~一支149元還買一送一 =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非常不要臉地印成日文包裝
而且在上上圖的外盒後方還很假掰的印上了SANA的網址企圖魚目混珠
殊不知真正SANA的網址是只有sana.jp  根本就沒有www跟com阿 = =
假掰過頭了真是.......

SANA的官方網站中文版當中也有水藍色睫毛夾的介紹了  ←可連結官網
而且這款水藍色的SANA睫毛夾的名稱也改為魔力超捲翹睫毛夾

以下就來個SANA正品跟仿品的小比較吧
希望可以幫助大家不要買到假貨

水藍色是這次在名佳美買到的正品
深藍色則是同事在網拍購買的假貨
下一張(熱鍵:c)
兩者看起來挺像的~需要認真比較一些細節才分得出真偽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水藍柄正品,右邊是藍色仿品

紅色虛線框起來的地方很明顯是仿品在睫毛夾間隙的部分作得非常粗糙~膠條座歪斜還會晃動
但正品的膠條座就很穩~不易晃動,而且間隙寬度一致

綠色虛線的部分就是睫毛夾支撐處~
大家可以看到正品的支撐結構是筆直的V型
但右邊仿品的支撐處卻是兩側帶有弧度的U

根據我在網路搜尋許多在日本買回的正品SANA睫毛夾文章圖片參考後發現
SANA正品睫毛夾的支撐結構應該是筆直V型
像部落客雙子星的朋友從日本買回來贈送給她的金柄也是V字型 點我連結參考
所以基本上觀察連接膠條座的支撐處形狀如果不是V型的話有極大可能是假貨

下一張(熱鍵:c)
請看黃色虛線部分,在睫毛夾上端夾片的兩端接合處正品仿品也不相同
左邊是仿品,接合處是上端夾片直接包裹外側鐵桿
右邊是正品,接合處是上端接片嵌入外側鐵桿

藍色虛線部分則是支撐處與膠條座銲接點的不同
左邊假貨是兩端向外彎曲,焊接點很大很粗糙
右邊正品則是筆直的V字型兩頂點焊成兩個小圓點在膠條座上

以下是睫毛夾上方夾片與兩端鐵桿接合方式差異的對照圖
下一張(熱鍵:c)
很明顯左邊假貨是夾片把外側鐵條包住,右邊的真貨則是夾片嵌入外側鐵條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觀察金屬彈力彈簧設計部份

上方的仿品金屬彈簧圈小小一圈
下方正品的金屬彈簧圈延伸出來較大圈

並且正品仿品彈簧繞圈數也不同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正品,正品彈簧圈數很明顯是繞了兩圈
右邊的假貨則是只有單薄的繞了一圈便固定成彈力睫毛夾

因此正品的彈力會比仿品來得好,彈力回饋會比較大,輕輕夾就可以得到很好的效果
並且在正常狀態下使用壽命也會比較長

仿品的一圈彈簧部分相較之下會比較容易彈性疲乏


這兩天使用SANA睫毛夾之後
發現之前慣用的佳麗寶鐵舟似乎又有那麼一點不夠力了~囧
果然有彈性的睫毛夾還是很好用呢
不需要用吹風機加熱~很快就可以把睫毛夾翹了

前陣子我去買了康是美彈力睫毛夾
但用起來似乎不是很適合我的眼形
總是會夾到眼皮~QQ

SANA睫毛夾的不敗地位看來不是沒道理阿

不過上周在名佳美除了SANA睫毛夾之外
強調夾完之後睫毛會呈現美麗放射狀睫毛的KOJI精雕超廣角睫毛夾也讓我好心動
但是名佳美標價715元實在買不下手
昨天在網拍下標匯款之後今天收到了含運費595元
剛剛試夾之後才瞬間明白何謂"從睫毛根部夾翹"
我的媽媽咪阿~~真的是從睫毛根部夾翹啦!太可怕了!
有這種效果就算賣595元含運費都划算!

下一篇文章要為KOJI精雕睫毛夾寫篇文章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