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上班妝化久了,有時候~會想要化那種看起來不明顯的妝去上班
或者是閉起眼睛時看不太到眼影但眼睛卻很放大的妝
總之~上班妝就是這樣
因為每天都要化而且是每天都趕時間的化
反而鮮少去做變化因為要上班而且時間又少少的像戰鬥一樣ˊˋ

上次看PTT妝版時
有一位很可愛的男性版友在妝文當中介紹了這款防曬隔離
頓時生了點小火~上網去查發現一堆葉佩雯  =   =
不過你們也知道~職業婦女(?)的惡習就是反正錢賺就有
是不是地雷都可以花錢踩踩看
等踩到地雷了再來痛批產品很爛寫葉佩雯的很假也不遲~(菸)
幸好這篇文章我不用痛批這支防曬也不用痛批介紹CURECARE的任何人
這東西還挺好用的有得我心
網拍買比較便宜上次買到600塊錢含運費的
回上一層(熱鍵:b)
簡單談一下的話就是清爽但具有一定的保濕度
帶有微微的光澤可以修正並提亮膚色
物理性防曬SPF40 PA+++質感卻不顯厚重油膩
而且擦上的瞬間立馬有防曬效果
對於後續底妝的使用搭配非常友善~不會起屑或導致浮粉之類的
反而讓後續粉底的上妝非常貼妝持久
成份溫和~即便術後肌膚也可使用~噢對了!他是MADE IN JAPAN

這東西600塊錢買到我覺得還挺有價值的

買了很多東西卻不見得用得到
今天使用的ZA眼影盤甜蜜馬丁尼
一看到就立刻買了~那個草莓牛奶的粉紅色好可愛
但卻也是到今天(((都不知道過多久了))才第一次化來上班

下一張(熱鍵:c)

ZA這盤甜蜜馬丁尼是可愛又容易上手的粉紅色眼影
草莓牛奶色可愛但不顯妖豔
搭配的咖啡牛奶色收斂眼神的效果佳
另一格主色是香草牛奶色
總之整盤眼影看起來就很好喝又甜蜜蜜的

為了看起來眼妝溫和無殺傷力所以搭配了咖啡色眼線筆
另外使用黑色眼線液筆填滿睫毛根部

下一張(熱鍵:c)
上面說了那麼多實際化起來的效果大概就是這樣
好像有妝但又不明顯,眼睛看起來亮眼有神又不誇張
帶有牛奶色調的粉紅色不會讓眼睛顯拋也不會看起來太妖太顯色
總之~這盤甜蜜馬丁尼算是ZA眼影盤當中我相當推薦的

咖啡色眼線筆框上下眼線之後
記得用黑色眼線筆填滿睫毛根部眼神收斂效果會更好

下一張(熱鍵:c)

所以我有用佳麗寶coffret d'or黑色的眼線液筆填滿睫毛根部喔
我不鼓勵化內眼線啦
因為真的不會看到那麼仔細而且內眼線沒有卸乾淨的話很傷眼睛的

下一張(熱鍵:c)

另一眼看起來的樣子
最近喜歡用咖啡色眼線看起來比較好親近的樣子
睫毛也喜歡刷成纖長的樣子
就比較沒有太過濃密那種殺傷力了

下一張(熱鍵:c)

眨眼的瞬間眼影看起來不甚明顯
但是睜開眼睛看起來又大眼有神
這就是我最近這陣子的路線
老實說這樣也比較好卸妝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最近幾天的妝容啦
很簡單也沒什麼技巧
重點是要迅速、省時並且達到一定的效果
所以淺色眼影+眼線+深色眼摺是我目前懶惰更換的程序XD

其實眼線一框看起來眼神就很正點啦
眼影色倒是隨意變化都可以
粉紅色啦、大地色啦金色橘色都可以代替使用
怎麼說呢~上班妝這種東西講求的還是簡單有神

希望這個簡單的妝容大家會喜歡啦

那個...愚人節快樂~~
回上一層(熱鍵:b)

泱泱跟她的好朋友屎伯跟大家拜個晚年~(((哪來的晚年?????))))
祝福大家愚人節快樂嘿

泱泱的弟弟or妹妹明年就會出來跟大家見面囉^^ ←真的假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