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還沒正式上架我就已經買到了~顆顆
有一種偷偷得意的感覺~XD
一樣是搭上屈臣氏滿588現折100的優惠買到的
沒有77折划算但也跟85折相去不遠了
想要搶新品來玩就不要太計較折扣了吧~哈哈
尤其是屈臣氏經常很卑鄙比原價便宜一塊錢
然後就不加入折扣行列了 = =
所以滿588現折100元的方案買新品還算OK啦!

這次下手買了KATE跟MEDIA的新款眼影
初步摸起來的感覺是不錯喔^^

下一張(熱鍵:c)
KATE 金耀掠色眼影盤  容量3.5g  售價420元

基本上這盤眼影還在日本的時候就引發我蠻大的興趣
大概是因為長得像巧克力吧~哈
總共有四個色號分別是GD、WT、PK以及BU
變動都在右下角的幻彩金那一格
左上角的璀璨金是每一盤都差不多的囉
也是這系列眼影盤主打的重點
適合夏天的熱情奢華璀璨金色

下一張(熱鍵:c)
目前還沒上架所以櫃上也沒得試色
我買的色號是GD1~目測比較實用而且我最喜歡的一盤
另外有興趣的是PK色
不過畢竟還不清楚粉質跟整體表現所以只先帶一盤來試試看
小結論是我會趁折扣去把PK色帶回來吧~哈哈

另外的WT色就很奧妙了@@
右下格是蠻純粹的白色
這樣的配色很少見不過我不太清楚該怎麼用得好所以不考慮><
BU則是搭配清涼的水藍色
我個人覺得我不太適合藍色眼影所以也沒考慮

下一張(熱鍵:c)
簡單的手部試色
對應的就是眼影盤當中的位置
右下角的橘銅色很正點~超美的!
每盤都有的左上角璀璨金不知道是拍起來太亮還是怎樣
照片中感覺不到很金耀的FU
但他的確是個很美的金色相信我

兩塊凸起的金塊色的粉質都很細膩滑順
摸起來沒有明顯的顆粒感粉質偏濕
右上跟左下凹進去的兩個小格乍看之下還以為是霜狀嚇一跳
幸好是非常非常濕潤的粉狀
使用起來非常服貼顯色

這款眼影的粉壓得都蠻實的
幾次試色下來也沒甚麼明顯飛粉的問題
KATE的眼影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這次的表現算是好的囉

接下來是MEDIA的眼影盤
下一張(熱鍵:c)
MEDIA 漸層亮彩眼影盤 售價280元

上次看到介紹就被燒得要命
雖然長得跟以往還是很像連配色都非常類似
不過上面的雕花超美~搭配佛心的價格真讓人有不買對不起自己的感覺

色選好像也出了八種的樣子
大多是適合上班OL的實用萬搭色系
光是BR系列就有三盤
其他的除了BU(藍)以及PU(紫)色系以外
PK(粉)、WN(酒紅)以及GN(綠)色系都以大地棕色為最深色

說好聽是優雅實用說難聽就是了無新意
不過看在價格便宜整體表現優異的份上還是要給大拇指一個

下一張(熱鍵:c)
簡單的試色
我挑選的色號是BR2
BR1就是一般比較常見的奶茶褐色系搭配
BR3則是近期日系眼影很愛用的灰棕色系
我在PK1跟BR2當中猶豫
BR2的中間色帶有一點暖暖的蜜桃色感是最後讓我放下PK的原因

膚米白色+暖蜜桃色+可可棕色
BR2這盤眼影給人非常溫暖親和的感覺
很適合像我這種偏服務業的上班族

MEDIA漸層亮彩眼影承襲了以往的優點
粉質細緻,發色漂亮
沒有閃爍的大亮粉卻帶有低調優雅的珠光光澤
簡單的三色漸層對新手而言容易上手
上班族或者學生也能在趕時間出門時快速完成眼妝

這次的GN綠色系跳脫了以往橄欖綠的感覺
中間綠色的金色調較為不明顯
是之後想入手的一盤
WN色看起來非常成熟~成熟到我覺得我現在這種年紀還不太想用~XD
也許要等到試用品擺上去摸摸看再來評價了吧


後記:
才在嫌棄LAVSHUCA的CANDY POP單色眼影很貴
下班之後還是跑去買了~~
算得非常精的我
選了兩顆單色眼影分別是霧面的深粉紅PK3以及輝澤感的海軍藍NV
再加上ZA卸妝蜜目前特價88元~總共是588元剛好折100塊錢
三樣產品以488元的價格入手
本來想買可可愛愛的愛心粉撲但好像沒進貨@@a
簡單玩過之後再來寫篇短短試色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