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接受產品合作試用是一場華麗的冒險
看起來似乎光鮮亮麗有免費的產品可以搶先試用
但事實上就是拿自己的臉來做實驗
曾經我也用過全臉過敏長了紅疹小膿包的產品欲哭無淚
也接受過醫學美容療程體驗結果變成豬頭天天以淚洗面
於是乎~從此我挑選產品試用合作就變得更龜毛了

不過~ERNO LASZIO奧倫納素的產品至今還沒讓我踩過地雷
從最開始的死海泥洗面皂、保濕凝露跟眼霜
都讓我感動到痛哭流涕的好用

這次奧倫納素終於脫離保養走進了彩妝的世界
不意外地~又是好物來著
ERNO LASZIO輕奢華全能奇肌粉霜
下一張(熱鍵:c)
ERNO LASZIO輕奢華 全能奇肌粉霜 15ML 售價NT 2,100
下一張(熱鍵:c)
文案強調了這款粉霜是粉底、蜜粉、粉餅三合一的底妝產品
簡單來說就是上完這款粉霜之後不需要用蜜粉定妝
下一張(熱鍵:c)
外觀依舊維持奧倫納素一貫的黑白風格
很大方很俐落~很對我的味

瓶身的部分採用的是白色的厚實瓷瓶
有點重量很有質感但要小心不要摔著
下一張(熱鍵:c)
收到的當天就被我迫不及待拿來補妝所以有使用痕跡
從沾取痕跡也可以看出這款粉霜就是很有彈性的奶酪慕斯狀
下一張(熱鍵:c)
我選用的是中間色 裸膚色 902 BISQUE

這款粉霜總共分三個色號
分別是釉白色(最白)、裸膚色(中間)以及粉膚色(最深)
雖然裸膚色是中間色而且剛收到的時候看起來顏色有點深
但實際擦到臉上的顏色卻是中偏白色
因此如果底妝色號跟我差不多都用第二白的話
建議選中間色會比較自然
下一張(熱鍵:c)
沾取粉霜抹在手背上的感覺
很像在手背上化了一道清爽的奶油
下一張(熱鍵:c)
推開之後對於手背肌膚紋理的修飾度蠻不錯的
看起來也有霧化柔焦的效果

為了讓大家看到這款粉霜的使用前後的效果
特別拍了影片讓大家看到我的上妝過程
時間很短大約兩分半鐘就完成底妝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影片


總之~底妝完成之後就如同下圖~
下一張(熱鍵:c)
妝感是薄透但遮瑕度是有的
雖然是中間色但適合中偏白的膚色
肌膚瑕疵的部分大約可以遮個八成沒問題
全臉妝感看起來乾淨透亮又不厚粉
下一張(熱鍵:c)
拉遠一點看彷彿陶瓷肌
重點是我沒有刷蜜粉或粉餅
只有單擦ERNO LASZIO輕奢華全能奇肌粉霜而已

拉近一點看特寫~
下一張(熱鍵:c)
色素沉澱明顯的痘疤或斑點的遮瑕力大約八成
也就是隱約還能看到瑕疵~並不能百分百遮住
但遮瑕效果是自然不厚粉的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右臉瑕疵較少
上完粉霜之後看起來就顯得皮膚狀況非常好
肌理平滑柔順又乾淨透亮
很像天生好皮膚似的~沒什麼粉感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眼妝就簡單帶過好嚕
使用的是INTEGRATE的天使晶瞳眼影VI700
打底色加上右下的藕棕色而已
下一張(熱鍵:c)
眼妝很簡單~但還是有點花時間
實際拍成影片之後才發現我畫眉毛+眼影+眼線+睫毛膏也要十來分鐘
尤其是睫毛~看起來最微不足道的地方結果最花時間ˊˋ
下一張(熱鍵:c)
重點彩妝整體看起來就像這樣嚕~
INTEGRATE的新款睫毛膏還是要搭上底膏才會捲翹><
否則我單擦它是垂的QQ

好啦!讓我們回到底妝來看~
下一張(熱鍵:c)
ERNO LASZIO輕奢華全能奇肌粉霜創造出來的妝效真的蠻不錯的
底妝之後我直接刷上腮紅、打亮以及修容之後
整體膚質提升又提升更多~肌理看起來很平滑亮澤


除了直接當作粉底之外
這款粉霜也可以直接當作粉餅來補妝喔
因為質地是清爽的慕斯狀~不會造成越補越厚的尷尬問題
也不會像粉餅可能會有不夠服貼的問題

下面是收到產品當天我下班回家後的樣子
回上一層(熱鍵:b)
可以看得出來臉上出油很嚴重吧
鼻樑、額頭的油量都可以讓人不小心滑倒了 = =
臉頰也有小脫妝~因為我在公司沒在補妝的(笑)

下面有我直接使用ERNO LASZIO補妝的影片
各位可以參考一下嚕


補完的結果如下↓↓
下一張(熱鍵:c)
又回復粉嫩底妝的樣子了
而且補妝前我完全沒有吸油
直接用奧倫納素的粉霜補妝的同時也把臉上的出油吸掉囉
整個非常方便省事這樣

就算早上用的是其他底妝產品
還是可以使用奧倫納素全能奇肌粉霜做補妝
完全沒有衝突~一樣可以美肌再生

下一張(熱鍵:c)
小結一下ERNO LASZIO輕奢華全能奇肌粉霜
它家的產品不諱言就是單價比較高
但是在使用上我個人認為還算合理~
像死海泥皂到現在已經用了快半年了~還沒用完@@

這款全能奇肌粉霜的容量15g售價是2100元
但實際上用量蠻省的
我沒那麼龜毛用挖勺~((畢竟是自己使用而已))
用手輕輕沾個幾下就可以全臉上完底妝了
瑕疵多的地方多加強一下也就OK囉
就用量方面來說還蠻省的

創造出來的妝感很輕薄不厚重
當然遮瑕力就沒有百分百
不過對於喜歡自然妝感的人來說很夠用了

再者是這款粉霜我個人認為適合中性或混和偏油肌
乾肌的女孩使用起來可能不夠滋潤
使用的季節也比較適合在春夏秋
冬天可能就顯得太清爽了保濕度不太夠力

可以當粉底上底妝、粉餅來補妝還可以省下撲蜜粉
如果趕時間或者要出遠門準備化妝包的話
只帶這瓶粉霜也就頂得住了~算是輕便簡單的方便好物

總體而言綜合各項優缺點考量
我會給ERNO LASZIO輕奢華全能奇肌粉霜打86分
是很優秀的底妝產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