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寫完MJ之後
要來寫寫她的同門師妹←以引進台灣的時間來看的話啦

INTEGRATE當初最引人注目就是唇蜜的部分
想當初IE請部落客試用就算了還要人家簽保密條約 = =
並宣稱產品是自己買的而引發軒然大波
不過如今事過境遷~IE終究還是用自身的好品質在開架市場站穩一席之地

這次的新品上市我還是默默包了三樣東西
(((總覺得上班賺錢之後買東西都不手軟的 = =
上周末才又去買了兩個肌膚之鑰的腮紅~囧
重點是老公知道價格後攤手說肌鑰腮紅也不貴嘛~~~
早知道就全包~(被毆)
下一張(熱鍵:c)
回到正題
這次IE出了煙燻紫色眼影盤、眼線膠筆以及睫毛膏
單價都不算貴就一般開架價格這樣
((想到我老公說肌膚之鑰不貴...我應該說開架超便宜嗎 = =)

眼影定價390
睫毛膏定價320
眼線膠筆定價290
3/1有新品上市價
但我是趁屈臣氏85折買的
想嘗鮮~也順便用掉之前抽到的屈臣氏折價卷
就無所謂那幾塊錢價差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眼影盤VI700走的是紫色輕煙燻
下面有手部試色

上排未打底~下排有打底
下一張(熱鍵:c)
搭配了淡淡的薰衣草紫跟藕棕色
認真畫起來還真的有點輕煙燻味
左上的打底色跟右上的打亮色我就不用多說
一樣普通而且索然無味
眼線色到是有幾分討人喜歡的樣子

就配色而言仍是一貫的了無新意
((那我為什麼要買????? =       =))
下一張(熱鍵:c)
然而它其實也沒那麼糟
唯一的缺點就是普通而已
你們也知道
秋香單獨看起來好像也還好而已
下一張(熱鍵:c)
但是......
回上一層(熱鍵:b)
是的~你們得到它了 = =

總之~IE這盤眼影說不上頂好~
但如果要跟其他阿貓阿狗相比的話堪稱秋香姐就是了

下面會有這盤眼影簡單妝容跟不少自拍照
想嘔吐的請自備嘔吐袋再往下看謝謝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出的限定色眼線膠筆是灰色
特別還有註明說是帶粉色光澤的灰色
本來沒想買但莫名的蒐集癖作祟所以還是買了
現在我有她家所有顏色的眼線膠筆 = =
下一張(熱鍵:c)
帶有一點粉紅珠光的金屬鐵灰
但我個人覺得粉紅珠光並不明顯就是了
簡單來說就是個普通的鐵灰色這樣
至於柔順好畫不太暈染的優點還是有的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就是新款的睫毛膏
強調濃密捲翹溫水可卸
這次我沒有直接使用的照片
但這篇文章的妝容照是我在屈臣氏試刷過這款睫毛膏之後
回家補妝再拍的照片

睫毛的部分可以參考一下就好
畢竟有早上刷的KISS ME作底
下一張(熱鍵:c)
有強調什麼6公分半徑什麼的
刷頭長得還蠻特別的就是
3/1開始屈臣氏有新品上市價269元
下一張(熱鍵:c)
刷起來的效果大概像上面這樣
但不完全準確因為我是下班之後去逛屈臣氏刷試用品
原本就有早上刷的睫毛膏囉
所以照片當中的睫毛效果不是單刷

早上剛完妝的睫毛是這樣
下一張(熱鍵:c)
下班補過之後的睫毛是下面這樣↓
下一張(熱鍵:c)
老實說濃密度跟捲翹度不錯
但還沒有單獨使用所以目前心得尚且不明

眼影的部分老實說這盤眼影不是很好發揮
如果按照慣例依照左上左下右下的打底、主色、深邃色的順序
眼妝很容易髒~畢竟右下的藕棕色並沒有深邃到足以蓋過紫色
紫色也沒有顯色到可以在眼窩當中單獨顯色
下一張(熱鍵:c)
所以我這次的畫法是打底之後直接先上右下的深邃色
接著在用左下的薰衣草淡紫色按壓在眼窩處
這樣的紫色感會比較明顯一點點
下一張(熱鍵:c)
眼線用得是LM的黑色眼線餅
我愛死LM的眼線餅了所以買了五個顏色~哈
結果黑色最常用因為最實用 = =
下一張(熱鍵:c)
眼睛半睜開的時候紫色感比較明顯
腮紅用的正是肌膚之鑰的斑斕立體修容餅#01
俗稱的阿土腮紅是也
之後有時間要寫寫腮紅的文章因為真的很正點
刷了很像沒刷但是氣色變超好
非常萬用萬搭的腮紅一個
下一張(熱鍵:c)
唇部彩妝則是用露華濃的香草唇膏
雖然已經停產買不到了但還是要多次提及它的好
幸好我有好幾枝~XD
水潤感雖然比不上新出的冰淇淋唇彩
但也夠滋潤了而且顏色都很正點遮色力又好
下一張(熱鍵:c)
總結一下關於INTEGRATE的心得
基本上IE的幸運草眼影甫一上市就緊抓住了許多人的目光
除了可愛的幸運草配置之外
粉質、顯色度以及配色實用性等等都蠻優異的

這次上市的紫色煙燻盤也因為春妝的關係
走的是輕盈的紫色煙燻
用淡淡的薰衣草紫色來搭配藕棕色
可濃可淡可清新可豔麗
堪稱是蠻實用的一盤眼影配色

但是!←通常出現但書都很可怕
這盤眼影有個蠻尷尬的缺點就是容易顯髒
因為紫色跟藕綜色都稍微帶灰感而且色階太接近
兩色混在一起沒處理好的話漸層感不明顯
看到的眼妝就是一片髒~囧
因此還是先用眼影底膏打個底比較好

眼線膠筆則是維持一貫的感想
滑順好畫顯色不易暈染
以上~就這樣

反而是睫毛膏的部分疊刷在早上完妝的睫毛膏上效果不錯
我有點期待單擦時候的妝效了
之後有空再補一篇簡單的睫毛膏心得好了
回上一層(熱鍵:b)
最後請出我家泱泱.......的腿庫跟大家打聲招呼

話說雖然腿庫一直是我這個當媽的夢想
我的覺得嬰兒就是要肥肥肉肉的才可愛尤其是腿庫
但是現在看著腿庫我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總覺得滿足了我這個阿娘的期待確造成少女泱泱的煩惱~囧
希望她可以小時候胖不是胖就好了XDD
畢竟有個身高188的爹跟168的娘
我不敢期待她會像掌中娃娃一樣嬌小可愛玲瓏有緻
只好努力讓她朝向國際超模發展了←被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