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迫不及待想要來寫寫MJ的十週年彩妝書
當然我要先說她並沒有特別好用
只是看著手邊的暹羅貓跟波絲貓
突然覺得MJ居然也陪我這麼久了
看到十週年彩妝書我立刻下手買了
沒什麼其他原因只是我想起我隨著MJ一起變老的青春
從大學生變成人妻還當媽了呢 (笑)
下一張(熱鍵:c)
MJ十週年彩妝書
原本計畫三月份才要上市的不是嗎@@
結果上周五去逛屈臣氏就看到上架了
訂價450元我沒有多做考慮立刻下手
下一張(熱鍵:c)
十週年彩妝書裡面還做了幾頁音符翻頁
看MJ的官網好像是一小段歌曲~官網可以聽到的樣子
整體來說還蠻精緻可愛的
外觀第一眼有討我喜歡^^
下一張(熱鍵:c)
眼影夾層有一片薄薄的塑膠片
上頭標註了色號以及產品用途名稱
上面兩色是粉狀眼影
左邊是帶粉色光澤的花粉
右邊是帶綠色光澤的雨露
左下是紫黑色的霜狀打底月光
右下則是稍微偏黏的唇蜜花海
下一張(熱鍵:c)
左上帶有粉色光澤的眼影好像MJ的單色或眼影盤曾經出現過的感覺
你們也知道~MJ很喜歡製作偏光的眼影
花粉這個顏色就有點淡白色帶粉紅珠光或偏光的感覺
簡單來說顯色度不高~它不是粉紅色~而是粉紅光澤色

右上的雨露讓我想起MJ的單色眼影流星
但顯色度又不太像流星~雨露是綠色光澤色

也難怪這盤眼影會搭配黑色打底
如果沒有深色打底的話上面兩個眼影色會變成頗無感的打亮色而已
下一張(熱鍵:c)
近拍一張來看其實眼影光澤真的很美
深色的打底色其實帶有紫色調
唇蜜就比較普通一點了可以略過不談嗎~XD

以下是隨隨便便(被毆)的試色
下一張(熱鍵:c)
先在手背上抹了一道黑色打底然後推開
有點像是葡萄紫黑

然後橫著抹上兩色眼影
有打底的部分綠色光澤色變成帶綠色偏光的棕色
粉紅光澤色也變成帶有粉色偏光的棕紫色

沒有打底的部分依舊是綠光跟粉光
右邊是頗為普通有點黏我覺得可有可無的唇蜜
(((如果一盤四色都是眼影就好了......)))

接下來直接在眼皮上妝試驗一下啦
下一張(熱鍵:c)
左上是用黑色打底在眼窩範圍~它非常顯色我推很薄
看起來是淡淡的陰影感
接著用綠色眼影按壓在整個眼窩(圖片右上)
可以發現眼影真的不是走顯色路線而是以色光澤取勝
變成了帶有綠色光澤的棕色了

左下眼睛半閉的樣子綠色光澤特別明顯

右下就快轉到眼妝完成了
其實就是化了下眼影以及眼線睫毛膏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眼睛特寫我特地沒有縮太小
這樣就能清楚看見眼影質地跟光澤感了

這次十週年眼影盤的粉質還蠻細緻的
雖然顏色不明顯但是光澤挺美的
疊在深色打底上面效果很不錯
下一張(熱鍵:c)
下眼影的部分我直接用金色的眼影比化整條下眼影打底之後
用小扁刷沾取右上的粉紅光澤色疊在上頭
呈現出水量清透的下眼影
下一張(熱鍵:c)
睫毛膏是KISS ME的耀眼奢華不用多說了它是睫毛膏界的大老婆
在我心目中正宮的地位難以撼動
下一張(熱鍵:c)
綠色的光澤很明顯
明顯到即便戴了眼鏡還是可以看得見流星綠的色澤
春天快到了吧~所以眼影色走的是水透亮澤路線
下一張(熱鍵:c)
底妝則用BB霜加EH的BB調合精華03來上妝
果然加了EH調合精華的BB霜非常有光澤感
我的臉像燈泡一樣在發光~
EH BB調合精華也是好物來著~網拍買更便宜

好啦~簡單總結一下這次對MJ十週年彩妝書的小心得
基本上我覺得對MJ有點愛的朋友可以下手買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覺得整體的顏色等等的還好
但實際使用的感覺還不錯而且畢竟MJ已經虛很久了XD
這次的十週年彩妝書我覺得又有稍為復甦了一下
雖然彩妝書是老梗但至少很精緻可愛

睫毛膏的部分我本來還蠻想買的
這次MJ跟IE都出了新的睫毛膏
不過我想到最後我還是會回到KISS ME耀眼奢華的懷抱
於是乎也把錢暫且先省下來了
大家來燒我吧~XDDD

除了MJ十週年彩妝書之外也買了IE的煙燻紫
目前用起來覺得還好而已
沒特別喜愛也沒特別不喜歡
我想也許是我還沒找到適當的畫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