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好像冷靜一陣子~@@
屈臣氏的77折我也沒趕上
過年期間大多跟廖小泱在一起~(笑)

這是今年過年泱泱的戰袍~XDDD
回上一層(熱鍵:b)
靠著這套戰鬥力+80%的戰袍讓她收了不少紅包~噗
當然~我替她開了戶
可是卻確實實地幫她把壓歲錢給存了起來
以後她變成鄉民的話應該不至於會偷罵她老娘我吧~((搔頭))

回到正題~總之~上班第一天去小敗家了一下
除了買了幾件泱泱的衣服之外
就是下面囉!
下一張(熱鍵:c)
L'OREAL唇漾
好像有不少部落客葉珮文
一開始也沒有很在意
但後來看梅子買了之後擦起來的效果頗好
於是乎就默默生火了 = =+

屈臣氏很卑鄙
因為是新品所以便宜一塊錢而沒有列入開架85折 = =
原價320元~我是以319元入手
雖然有點悶但也無所謂啦差那幾十塊錢也沒什麼差別就是了

倒是我有在櫃上用手指沾取試用在唇上
然後在屈臣氏四處晃晃逛逛感覺不錯之後才下手的
這是一款完全不會黏的唇彩
這一點強烈打中我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還買了CANMAKE的打亮修容色號05

以及被美妝板文章燒到所謂的"淺粉色可以自然澎"的粉色打亮
MISSHA的PK01
不知道效果跟資生堂尚質修容的PK107像不像
但是使用效果我還算滿意就是了

下面是試色
下一張(熱鍵:c)
CANMAKE的修容蜜粉光澤感非常明顯
就是用來打亮用的
但又不是閃亮大珠光那種光澤
其實還蠻有質感的喔
這個05的打亮修容餅我也觀望很久
最後終於下手~效果挺滿意的
打完85折只要200元出頭
是C/P值很高的打亮產品

MISSHA的腮紅外包裝頗有植村秀的FU
總共有四個色號
PK01是極淡的粉紅色
與其說是腮紅倒不如說是粉色打亮

看試色照片就知道PK01光澤感大於色感
而且是低調的啞光
跟CANMAKE的修容蜜粉餅比起來又低調了許多
可以創造出自然澎的感覺吧

資生堂尚質修容PK107目前正在運送路上
收到之後會來比較一下

接著是L'OREAL唇漾的試色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有稍微用粉底液輕輕帶到嘴唇的素唇
如果沒有粉底稍微蓋一下的話
我的素唇顏色更紅更深一點

為了要讓唇彩顯色漂亮通常我會稍微帶一點粉底
在唇上遮一下唇色再塗抹唇彩

603 MILADY
下一張(熱鍵:c)
MILADY是偏紫色調的淺桃粉色
本來這種色調的唇彩我是不會買的
但是看許多人使用起來普遍效果很好也很顯白
顯色度也蠻不錯的

雖然偏紫色調但並不會太誇張
日常使用也非常合適
唇色蠻有玫瑰花瓣嬌豔欲滴的感覺 (笑)

是一開始不看好但實際使用起來我最喜歡的色號


600 VENUS
下一張(熱鍵:c)
聽說是主打色???
像這種鮭魚粉色的唇彩我一向沒什麼抵抗力
所以就順手一起打包回家了
雖然這是我第一眼看上的顏色
但在我唇上的效果卻是最普通的
下一張(熱鍵:c)
遮色力普通~顏色跟我的素唇相差不多
跟看起來偏膚粉色的鮭魚粉在實際使用上還是有落差
沒有鮭魚粉的嫩阿 ><
這個色號有點失策~

但總的來說也算是個萬用萬搭好顏色
只是在我嘴唇上效果沒那麼讓我驚豔罷了


604 BELLA

下一張(熱鍵:c)
櫃上的說明好像是偏玫紅色
大概年紀一把了所以對於這種玫紅色開始有點關注
總不能一直用粉紅色假裝少女啦~哈哈
但是這個BELLA色調就明顯偏紅囉
遮色力也稍微好一些
下一張(熱鍵:c)
看唇部的試色照很明顯就是非常紅潤的感覺
其實BELLA是個很有元氣很有氣色的顏色
是OL非常適合的色號
雖然是這樣說但我還是建議薄薄擦就好
因為我這個人害羞不敢頂著太紅的嘴唇見客~ >////<

以上是唇部試色的部份

整體使用心得是不黏
在屈臣氏用手指沾取試色之後抿嘴發現完全不黏
比較有點像是一層液體唇膜覆蓋在唇部的感覺
抿起來水水的但是不會黏
我也是衝著這一點買的
因為我著實不喜歡會黏的唇彩ˊˋ

另外是L'OREAL唇漾塗抹起來頗有遮唇紋的效果
在試色拍照的時候我的嘴唇還有脫皮傷口~囧>
但是照片看不太出來吧
當時在屈臣氏試色的時候嘴唇沒擦任何護唇膏非常乾燥
不過在試用之後卻發現這款唇漾對於唇部狀況沒那麼挑剔
之前曾經買過特價的BABE POSHE的捲心酥脣膏
嘴唇的脫皮就很明顯被突顯了 = =  一整個隱善惡....
REVLON的唇彩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L'OREAL唇漾也沒有突顯唇部缺點的問題

不過L'OREAL唇漾也不是全然沒缺點
像我覺得這款唇漾的遮色力就普通
主要還是要看原本唇色~如果素唇唇色偏深的話
建議還是要先遮瑕之後再擦上效果才會比較好

再者是色選的部份....6色是有點少啦我覺得~
而且對於唇色深的人來說
600、604、以及橘色那款擦起來差異不大
還是顯色度的老問題

然後是現在屈臣氏很卑鄙~新品便宜一塊錢之後就不加入85折了
所以建議不急著買的朋友還是等過陣子會比較便宜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片擦的是604 BELLA
回上一層(熱鍵:b)

底妝是早上到晚上沒補妝~囧>
不過T字部位、眼周的C字部位都有用CANMAKE打
眼下的部份則是有用MISSHA的PK01打亮
效果都還在~感覺底妝還挺完整的這樣


總之~~這次在屈臣氏買的幾樣東西我都還挺滿意的就是
老話一句~不介意價差的人再衝吧
不急的話還是等折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