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喵的我好做作~  ˇ ˇ 

想要寫直銷品牌化妝品的文章有一段時間了
最近才付諸實行這樣

其實也沒用到太多東西啦
就是我婆婆喜歡買安麗的產品
手邊有凱西喵送我的幾樣motives
用這兩家再加上其他品牌的化妝品就完成臉上彩妝嚕

先下個小結就是:
彩妝品如果不是買專櫃的話就買開架就好囉
不用特別花錢或找其他管道買直銷品牌

以下是我目前手上比較常用的幾樣產品
下一張(熱鍵:c)
安麗ARTISTRY全效潤色隔離乳
安麗E.FUNKHOUSER三色眼影
motives頰彩
motives眼影打底膏

其實手邊還有他們兩家的其他產品啦
只不過比較不常用就是了

另外E.FUNKHOUSER在台灣的安麗通路好像也已經沒賣了
所以這篇文章純粹只是寫來聊聊而已
下一張(熱鍵:c)
motives單色頰彩
這是凱西貓給我的
色號偏紅~粉質不算細緻但非常顯色所以要小心使用
下一張(熱鍵:c)
實際刷起來大概是這樣
因為腮紅本體太紅了所以我刷很淡
怕失手就囧大了
下一張(熱鍵:c)
ARTISTRY全效潤色隔離乳
因為很常用所以凹了
它使用起來潤色效果其實普普通通啦
就是可以讓皮膚看起來比較明亮有質感一點這樣
但是後續還是要靠粉底液或者BB霜
但這款隔離乳潤澤保濕度還不錯還有SPF30的防曬
所以當妝前乳來用還蠻不錯的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單上ARTISTRY全效潤色隔離乳的效果
基本上對沒什麼瑕疵的肌膚看起來還算夠用啦
不過對我這種有疤有斑的還是靠後續粉底或遮瑕效果才比較好
還是當妝前乳就好囉
下一張(熱鍵:c)
這是motives眼影打底霜
我個人還蠻推薦的~是好物!
購買管道不明 價格應該是600元
不過只要上網查查應該就有相關資訊囉
我個人是認為這個眼影打底霜好用歸好用
但我覺得這樣的價格其實都可以買到UDPP或者NARS無所畏眼影打底筆
或者其他大品牌的口碑好物
也不是不能被取代的
下一張(熱鍵:c)
E.FUNKHOUSER三色眼影這個目前好像也買不到的樣子
所以價格跟購買管道都不明
基本上還算好用~不過一樣~也不是不能被取代
但我覺得像安麗彩妝品的價格((單色眼影290元~外盒另外買)
買開架其實還比較實在一些就是了
E.FUNKHOUSER三色眼影我猜當初也要個五到八百塊吧
這種價格的話真的買開架就夠了
除非對品牌非常有忠誠度
下一張(熱鍵:c)
實際使用的效果如上~
基本上我有先用motives眼影打底膏打底

因為眼影只有三色所以很簡單使用
就是用珠光米白色打底並且打亮眉骨
可可棕色暈染眼窩
灰藍色少量稍微暈染在眼皮前半部
灰藍色美歸美~但沒用好的話很容易顯髒
下一張(熱鍵:c)
有時候下眼線不框
只單用亮色系打亮整個下眼影眼妝就能顯得乾淨漂亮了
下一張(熱鍵:c)
用黑色眼線膠化眼線之後
最後刷個上下睫毛就搞定眼妝
下一張(熱鍵:c)
眼頭眼摺裡面有一點點灰藍色的感覺了
不過蠻不明顯
E.FUNKHOUSER三色眼影的灰藍色真的很美
要小心使用比較安全
用得好的話倒是效果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唇膏用的是REVLON已經停產的香草唇膏
露華濃的唇彩一直都是好物又便宜
潤澤又顯色
不推薦一下真是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下一張(熱鍵:c)
結果通篇文章我要推薦的是露華濃的唇膏嗎?@@
不過香草唇膏也已經停產了說~囧
現在市面上賣的是奶油唇彩還有唇彩筆
奶油唇彩潤澤度更膏但遮色力還好
唇彩筆顯色度高遮色力好但是潤澤度不佳
整體看來還是香草唇膏兼具潤澤跟遮色
還曾經出過日本限定的裸色系列可惜已經停產
回上一層(熱鍵:b)
眉筆使用的是寶雅隨便買的韓國品牌彩妝
品牌忘記了倒是記得製造工廠是什麼露滴還滴露的
之所以買它是因為色號寫了灰咖啡
我一向討厭偏紅或偏黃的眉色所以買了灰咖啡
台幣一百多塊錢效果尚可

總之~通篇文章下來有點小小心得是

如果想要走比較個性多彩路線的話可以試試看motives彩妝
它家的眼影色號多唇彩的色號也多
但我手上有個幾個眼影粉質都有點粗糙~亮粉也很粗
霧面或珠光的會比較好一些
口紅跟唇蜜也偏金屬色所以看不出好壞
眼線膠偏乾~許多開架跟專櫃品牌都好用很多
腮紅粉質普通但顯色度不錯~
粉餅倒是還不錯~當初我的新娘秘書也用motives粉餅幫我定妝

整體來說motives的彩妝品算中等~但是價格實在不好看
就C/P值來說沒有特別推薦

然而motives讓我最受不了的是每一樣膏狀產品都在激活激活的
其實就是在手上推開溫潤過再使用
其他各家品牌或者彩妝師也都是用這種手法
甚至先把產品在手上勻開之後再使用也算是彩妝常識
但是在那邊激活激活的就覺得很....嗯....假掰 = =


如果想要走優雅低調路線的可以考慮ARTISTRY的彩妝
它家的彩妝品色號比較偏優雅細緻
眼影以珠光或啞光居多~但是色選不多
大多是比較常用或常見的大地色系、粉紫色系、藍綠色系這樣
腮紅色號也是偏實用性質~粉質還算細緻但開架替代品也很多
粉底液跟粉餅全色系都偏白~不之倒是不是台灣進的色號不夠完全
從保養到彩妝甚至周邊配備都有~整體算是比較完整的體系
((連T恤跟彩妝刷具收納等等都有了 = =)))
價格比motives便宜一些

就單色眼影來說motives要510元
ARTISTRY是290元
其他彩妝品平均來說安麗也比motives要來得便宜些
安麗在一些縣市也有實體通路可以試用
這點倒是motives比較可惜的地方
目前就我居住的城市來說我不知道要去哪個實體通路試用


說到傳直銷品牌我突然想起大學時代很喜歡使用的LELAN VITAL的彩妝
ECOSWAY科士威也有不少好用的彩妝品
而且全省很多家樂福都有實體通路可以試用
購買價格大約是三個直銷品牌當中相對較低的((如果買會員價的話啦))
我個人也蠻推薦預算不高的朋友可以科士威去看看
它家有些東西跟XANTIA的產品非常相似


原則上小小比較我用過的三種直銷品牌彩妝品的話
購買容易度:安麗=科士威>motives
彩妝細緻度:安麗>motives=科士威
妝容變化度:motives>安麗=科士威
價格C/P值:科士威>安麗>motives

基本上沒有特別推薦或不推薦的品牌
因為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強項~
安麗我覺得彩妝都蠻平均不錯的但大多打安全牌
motives的底妝不錯但重點彩妝要看質地買
科士威則是整體而言便宜但也要懂得挑好物

如果有其他朋友對於傳直銷品牌產品有不同的心得或看法也歡迎分享
但我還是覺得我寧願把錢拿去投資專櫃或開架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