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又很久沒寫文章了ˊˋ
沒辦法阿實在
這兩個月我整個被操爆....
本來一個科有四個人(實際是三個人,另一位是核保兼理賠)
結果一個去支援其他外點單位的產假小姐
另一個因為疾病開刀....
變成我跟另外一個兩個人衝四人份工作
而我幾乎要一個人抵三個用
剩下任何一點時間都只想用來休息而已QQ

但是最近((其實也有好一陣子了)去衝了KISS ME特賣會
買了十幾支睫毛膏跟幾個眼影盤
買到超好用的眼影盤整個很開心!
下一張(熱鍵:c)
所以這篇的主角是它!KISS ME SUSIE N.Y. 光菱鏡四色眼彩
我也不知道它光菱鏡在哪裡啦~哈
不過是一盤粉質蠻優異而且色號很實用的好眼影!
買到現在已經連續兩週都用了@@

其實我還買了另外一個偏灰黑的色號不過還沒使用
因為一看就知道這個棕色最安全好用啊!
下一張(熱鍵:c)
SUSIE N.Y.產品包裝都蠻簡潔的
透明外殼沒什麼多餘的裝飾
內附兩支刷具都還蠻好用的

左上是打亮格~雖然是偏亮粉但非常細緻
左下是打底格~帶有霧面光澤感的米白色
右上也是霧面光感的奶茶褐色
右下則是深邃的木棕色

整體來說這盤眼影不走閃亮路線
而是走實用低調路線
但如果覺得太無聊的話可以點綴細亮粉格
效果就會馬上跳出來了
下一張(熱鍵:c)
中文說明放一下~
其中還示範了兩種眼妝化法
但我覺得大部分的人還是以自己的眼型跟習慣去使用就好
下一張(熱鍵:c)
原則上就是走迅速、不用技巧的路線
眼影盤左下角的米白色打底
這盤眼影的米白色呈現的是絲緞光
沒有珠光亮粉~很低調細緻又服貼

接著用右上角的奶茶褐色暈染眼窩
中間色的奶茶褐給人溫和無害的氣息

最後在又右下角的深棕色壓眼折收斂眼神就可以囉
下眼頭的部份則使用左上角的亮粉色
這盤眼影的亮粉色非常細緻有氣質~沒有普通亮粉的俗氣感

當然最後的最後不能忘記眼線以及睫毛膏

下一張(熱鍵:c)
眼妝完成之後就是非常適合上班了沒有其他話好說~XD
下一張(熱鍵:c)
有看到下眼頭的打亮嗎?
非常細緻呢!不像是眼影亮粉反而有點像亮亮的眼線筆畫的
不過它的確是眼影盤左上角打亮格喔!

下一張(熱鍵:c)
不戴眼鏡....嗯~~我平常上班一定會戴眼鏡就是了XD
雖然我也有隱形眼鏡啦~
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戴久了還是眼睛乾><
而且可能也因為有散光的關係所以很容易酸眼睛ˊˋ

下一張(熱鍵:c)
這才是我平常上班的樣子~XDDDD
最近發現好用的潤色護唇膏!
之前就已經在美妝版紅一陣子了~好像是因為折扣後很便宜的關係
我在寶雅買了妮維雅的果漾潤彩蜜脣膏
雖然叫做蜜脣膏但其實比較像潤色護唇膏
我買了草莓跟石榴口味~一支才60幾塊錢而已
擦起來很滋潤顏色也很自然~最近是我的超新歡~XD
改天發篇短文聊一下好了

最近的好東西不少~LAURA MERCIER的眼線餅我帶了5色~@@
用來用去還是眼線餅沾水濕擦的眼線絕對不會被睫毛夾夾掉!
另外是CLIO的眉粉眼線膠組合也很好用!超好畫又不暈~

還有超好用的H&M的BB霜~大概是我近期內用過最讚的BB霜了~
CANMAKE天使潤澤飾底乳也是好物!
今天又下手了ETUDE HOUSE的BB調和華~
希望不要讓我失望了~(遠目)

回上一層(熱鍵:b)
每天下班要經過的地方~走進去就是停車場了
上看起來特別有氣氛!

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PANASONIC的GX1搭配她家萊卡認證的X鏡跟人像鏡
拍起來的效果都超讚!好像隨便拍隨便漂亮似的~XD
下一張(熱鍵:c)
公司LOOK~
KISS ME的SUSIE. N.Y.眼影在特賣會買到真是太值得了
一盤只要兩百塊錢完全打趴開架的價格跟品質
可惜認真來說如果要花原價的話我應該就不會購買了@@
雖然品質頗優但是在包裝上還是有點太簡單
內容物跟眼影棒都很讚
如果包裝再弄得更吸引人一點
品牌行銷再好一點的話應該會更有高價的價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