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少女都喜歡粉紅色~當然
身為已經當媽媽的少女我也不例外喜歡粉紅色XD
婕洛妮絲除了外型粉紅之外整體表現也超棒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假睫毛跟睫毛膠啦
在接受這次邀請分享體驗之前
我就已經自己在寶雅買睫毛膠用啦
而且還是用在我第一次幫表嫂的婚禮造型上
就是因為信任這款
黏密密超貼合假睫毛膠超黏~用在婚禮絕對不會出錯XD

除了
黏密密超貼合假睫毛膠之外當然還有婕洛妮絲假睫毛
另外還有咖啡色的
超微整抗暈染眼線液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還沒有眼妝的素眼樣 (((不過有變色片啦))
臉上已經有底妝囉
看起來就是很純真樸素←超不要臉XDDD
下一張(熱鍵:c)
然後這是這次體驗的婕洛妮絲假睫毛組合以及眼線液筆
其中的假睫毛膠我有兩支~一支是廠商提供一支是我自己買的囉
下一張(熱鍵:c)
一定要先提一下的是超微整抗暈染眼線液筆
之前試用過黑色的到目前為止還是我的愛用物呢
畫隱形眼線非常好用!

這次出了咖啡色款
使用起來的妝感比黑色的更溫和自然許多
下一張(熱鍵:c)
刷頭還是一樣尖細有彈性
可以畫出非常細緻的眼線呢
下一張(熱鍵:c)
除了可以畫出很精細的眼線之外
筆刷彈性蠻不錯的刷毛長度也剛好
畫出來的眼線感覺很平整滑順
下一張(熱鍵:c)
眼尾的勾勒的筆觸以及睫毛根部的填補效果都很優秀
睫毛根部補滿之後的眼神看起來更亮眼喔
下一張(熱鍵:c)
隨手就可以畫出細緻線條
而且真的蠻抗暈染
之後用潤澤度很高的玻尿酸精華液去塗抹也不會暈染掉色
不過用手指沾油油的小蜜媞來塗抹就整個卸除了XD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是單副假睫毛的部分~我選擇了兩款
一款是較自然的JS702款蠻像千緹的712
另外就是照片中的JS507~屬於眼尾加強濃密的喵喵款
我個人非常喜歡唷~>w<
下一張(熱鍵:c)
這款就是我自己也買的
黏密密超貼合假睫毛膠超黏超好用!
我的表嫂頂著新娘妝一整天都沒問題 (拇指)
下一張(熱鍵:c)
喵喵款的JS507戴起來就是很可愛的喵喵眼
眼尾的濃密感很恰如其分不會太誇張又可以強調嫵媚的眼神
下一張(熱鍵:c)
戴起來的整體感就是這樣囉
不論搭配濃妝或淡妝都很適合
其實我的眼妝眼影超淡的
但搭上這款JS507的眼尾加強的假睫毛就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長度也不會太誇張
戴起來長度還不到我眉眼距離的一半呢
一般來說我並不喜歡太長太誇張款式的假睫毛
這款眼尾濃密的喵喵款整個很得我心

梗很細軟戴起來也舒服
我超怕梗硬的假睫毛ˊˋ
很難貼合眼皮戴不說沒戴好的話很容易扎痛眼頭
下一張(熱鍵:c)
另外是八對入的假睫毛組合
下一張(熱鍵:c)
婕洛妮絲心鑽美睫 型號是JS689 百變綺麗款
JS689百變綺麗款主要是以交叉、纖長為主
款式偏向細緻氣質大眼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示範的是上圖右方從上往下數來第二對
這款應該是整盒假睫毛當中最自然的一款
戴起來的效果我最最最愛了!
回上一層(熱鍵:b)
對了~這是婕洛妮絲
黏密密超貼合假睫毛膠的中文說明跟背板
下一張(熱鍵:c)
假睫毛膠毛刷也非常細緻好擦
這款假睫毛膠是屬於透明膠
乾掉之後就沒有痕跡了
我比較偏好使用透明膠~
貼歪貼錯的話重貼才不會留痕跡

假睫毛膠使用重點在於將膠沾上假睫毛梗之後
要稍微等戴一下讓膠變成半乾在貼到眼皮上
半乾的假睫毛膠黏性才是最好的喔
下一張(熱鍵:c)
百變綺麗款的右二戴起來的樣子
沒有特別加強哪個地方
就是很細緻自然的假睫毛
不注意看不會被發現戴了假睫毛
但是濃密度跟纖長度都非常氣質好看
下一張(熱鍵:c)
長度大約是我雙眼皮折的兩倍高度
戴這款假睫毛的時候我的眼影有稍微暈高了點
並且加強了眼尾暈染
所以眼妝看起來在眼尾的部分很深邃立體
下一張(熱鍵:c)
搭配了最近很夯的咬唇妝~XD
什麼咬唇妝其實很簡單咪
嘴唇邊緣用粉底帶過蓋一下唇型之後
用REVLON的深紅色按壓在唇內側再輕輕往外拍
接著用透明唇蜜稍微點一下就好囉
下一張(熱鍵:c)
自然紅潤的唇彩跟眼妝超搭的
讓眼神更跳脫啦
下一張(熱鍵:c)
一定要強調一下這款
黏密密超貼合假睫毛膠的好用
雖然我在寶雅買三百多塊台幣但我覺得非常值得
可以用很久不說~黏性超強這點很重要
我一向不習慣戴假睫毛出門的原因在於我很擔心假睫毛脫落
你們知道的~出門在外假睫毛脫落真的超糗
但是婕洛妮絲
黏密密超貼合假睫毛膠的細緻刷頭就算是用來補膠也非常方便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很喜歡假睫毛效果所以拍了好多張照片阿>0<
下一張(熱鍵:c)
妳們看~不仔細看的話也看不出來戴了假睫毛吧
但睫毛的存在感就是很美阿
下一張(熱鍵:c)
根根分明又纖長自然的假睫毛很令人喜愛
不過這張照片的我顯得很呆滯吧~ㄎㄎ
下一張(熱鍵:c)
謝謝大家看完這篇自拍照很多的文章阿~XD
實在是因為很久沒戴假睫毛了
婕洛妮絲戴上去的效果真的好棒阿
才讓我這麼不由自主地拍了好很多照片
連老公看到我完妝的模樣明明想睡覺了還超有精神地說老婆很漂亮XDDDD

婕洛妮絲除了粉紅色的可愛外表之外
的確具備美麗內涵阿XD
滑順好畫的超微整抗暈眼線液筆 (((其實我也超愛婕洛妮絲眼線膠筆))
自然好戴的假睫毛跟
黏密密超貼合假睫毛膠!
老實說婕洛妮絲家的東西對我來說好像還沒有地雷欸~
尤其是這次體驗假睫毛感覺真的超開心

妳有多久沒讓自己美麗變身了呢?
試試看婕洛妮絲假睫毛吧!
一定不會失望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婕洛妮絲的官方網站(點我)去看看
另外還有YAHOO奇摩購物中心以及MOMO購物網都有相關的販售資訊
如果比較喜歡在實體店面購買的話
也可以到全省的莎莎、寶雅、名佳美、美華泰等等的藥妝店去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