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就在廖小泱即將邁入四個月大的前一周
我終於又和一年多不見的大姨媽見面了!
這表示我的黃金減重期開始了嗎?XD

噢~這是最近的廖小泱~
回上一層(熱鍵:b)
已經快四個月大了阿所以很假鬼假怪這樣XD
每天都有不同的表情~尤其是眉毛很有戲
拍了好多好多照片但都沒時間整理阿QQ
整個十二月份跟一月份都是我的地獄月目前還沒過完(一個人當三個操)
每天都要做慘慘下班只想休息而已 (嘆~~)

但是泱泱真的非常非常非常X1000000療癒系!
不管在公司工作上遇到任何疲累不順心的事情
只要回到家看到泱泱抱抱她就覺得什麼都沒了我好幸福這樣XD
下一張(熱鍵:c)
回到正題~為了跟大姨媽好好相處所以買了不少衛生棉棉之後
當然得順便逛逛開架彩妝囉!
MAJALICA MAJOCA的冬季采裝上市了!
腮紅蜜很讓我心動但我還是先忍了下來
畢竟我每天上班化妝時間急迫的話我最常省略的就是腮紅

倒是看到Za的新款睫毛膏上市
架上的slogon寫得很威猛
什麼部落客還是雜誌狂推之類超好用劈哩啪啦的
原價320新品上市特價270
再加上我每天上班化妝必用睫毛膏!
因此又用泱泱的半罐奶粉錢買了這款睫毛膏囉~ ((泱~娘對不起妳~ T.T)

要跟大家聊睫毛膏不免要先給個素睫瞧瞧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素睫就是非常普通的殘障睫毛
不濃不密不長不翹
前陣子在MOMO購物老公幫我買了TALIKA的睫毛修護增長之類的
有擦好像真的有好那麼一咪咪(((也可能是心理作用吧....))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睫毛膏的外觀~粗壯矮胖的大砲款
一整個就是在對世人宣告她走的是濃密風這樣
桃紅色搭配黑色還挺討人喜歡的就是
但只有外表是絕對不夠的
畢竟睫毛膏是刷到睫毛上而不是把睫毛膏整枝擺在眼皮上出門見人
下一張(熱鍵:c)
刷頭也是挺大砲的非常粗大
前端有內凹設計個人覺得還算方便刷眼頭眼尾的纖細睫毛
但整體刷頭還是顯得太大
一個不小心很容易爆走沾到眼皮之類的

膏體稍微偏乾沒有任何纖維
可以預見的是纖長效果應該不太值得期待
反正人家只說她是絕對濃密咩
下一張(熱鍵:c)
素睫毛夾翹之後還是亂沒存在感的
不過看起來似乎有毛就是了
下睫毛則是肉眼很難直接看見~若有似無極其悲慘

夾翹之後用絕對濃密睫毛膏認真刷了睫毛
沒算過刷幾層~就刷到自己覺得順眼這樣
然後就成了下面這副德性
下一張(熱鍵:c)
跟素睫毛狀態比較之下
下睫毛表現還算可圈可點
至少下睫毛變得蠻有存在感的

但是上睫毛的部分就太自然
感覺比較像原本睫毛變黑變濃一點而已
走的是自然濃路線
對於用慣KISS ME耀眼奢華的暴力睫毛膏的我來說
Za絕對濃密睫毛膏只能算清粥一碗
而且
的確幾乎沒有任何纖長功能~ (((攤手))

讓我們把鏡頭拉遠看看吧~
下一張(熱鍵:c)
下睫毛還是看得見~所以就下睫毛的表現來說我挺滿意~可以給個80分
但是上睫毛來說就嗆嗆的幾根毛這樣
勉強長出我那窄窄的內雙眼皮折一點點
說濃密也不是頂濃密~要長度更是讓人哭哭的悽悽慘慘戚戚
上睫毛的表現我個人認為只算勉強及格((增加了一點濃密度))
下一張(熱鍵:c)
稍微拉遠側面的狀態~
先說聲拍卸~因為本人素顏所以皮膚看起來不太美觀((有斑有疤有毛孔有粉刺.... = =+
煩請各位看倌注意一下睫毛就好謝謝

側面看來算是有睫毛的囉
但也只能說這款睫毛膏走的是氣質型睫毛
濃密度普通~纖長度極低~
刷過的睫毛當然比素睫毛美觀很多但整體大約只有65分-70分之間
再高的分數我也給不出來了

另外幸好捲翹度有維持
沒有把我辛苦((其實沒有啦)))夾翹的睫毛壓垂

對了~從下午四點刷這枝睫毛膏到晚上十二點多洗澡
照鏡子觀察發現沒有暈染喔!
今天回娘家接小孩~臉上完全沒有任何妝只有試驗睫毛膏而已
所以眼下沒有痕跡的話應該就足以確認睫毛膏沒暈開
不過目前氣溫較冷而且我本來就不是油眼皮
所以只能將自身經驗分享給大家參考
不保證每個人都不會暈嘿~肛溫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外盒的睫毛膏介紹~
零結塊....如同我一開始說過這款睫毛膏的質地偏乾
要說不會結塊其實還是有一點
只是結塊的問題不嚴重也不算明顯
但若為了濃密多刷幾層的話還是有結塊危機

極濃密.....你們看到照片覺得極濃密有成立嘛?
嗯......我個人是無感啦~不知道各位覺得怎樣?

至於殺手級濃密美睫.........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一切盡在不言中.....))

如果要濃密跟長睫毛我還是繼續用我的超暴力KISS ME耀眼奢華吧
Za的絕對濃密就應付一下睫毛吃太重鹹不小心烙賽(??)時候的清粥小菜好了....

泱泱~~浪費了妳半罐奶粉錢~~為娘對不住妳!
這枝睫毛膏娘會留著讓妳當嫁妝的.......

接下來瞄一下MJ的新品
這次上市了腮紅蜜、眼線液、爆裂指甲油以及護手霜
我只對腮紅蜜有點興趣所以其他就沒拍囉
下一張(熱鍵:c)
腮紅蜜總共有四色
長得小小罐外型蠻像指甲油的
用法也像指甲油
打開上蓋出現的是指甲油的毛刷~噗
下一張(熱鍵:c)
RD411蠻像番茄紅~算得上所謂的血紅色吧~薄擦應該氣色會非常好
RD310算蜜桃粉但整體偏橘~應該只適合皮膚白皙的人用我覺得
PK312就是很少女的粉紅色~這個色號應該是大眾色吧!還算安全
OR313我不會說她是橘色~應該說是橘黃色....嗯.....我不適合也想不出誰適合.....
下一張(熱鍵:c)
整體質地還算水潤好推
使用前建議搖一搖否則會有顏色跟油水分層的問題
延展性蠻好的也容易推勻
用量應該很省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張照片是已經稍微推開的樣子了
整體顏色呈現偏濃重
一定要推很開很薄顏色才會透
可以確定的是MJ的腮紅蜜在發色上比LAVSHUCA好很多
推開也蠻乾爽的不會濕黏油膩

我想也許哪天會去買RD411的血紅色以及PK312的少女粉紅吧
同時我也預測買了之後我會開心五分鐘然後往後使用頻率可能不會超過五次.....

也許奶粉還是比較實際的選項不是?
人生阿~~  ((((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