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星期五到了
OL每日一妝與您下週再會~~~

咦...是說我幹嘛一開始就做ending? 囧>
不過之後周休二日就是休息日咩
約會&照顧小孩&陪伴家人的日子
不用特別化妝了~哈

今天拿到的眼影盤好懷念喔
是我以前大學最常用的超實用眼影盤欸
下一張(熱鍵:c)

KATE的新五色眼影盤GD1
老實說繼這盤眼影之後我覺得開架再也沒有這麼正點的金色點綴亮粉了
手指沾取起來很像金箔的感覺
超美的!

睫毛膏依舊是威力無比的KISS ME超ㄏㄧㄠ掰睫毛膏
MJ的粉撲腮紅則是拿起來撲個兩下就搞定了
趕時間的好東西 (拇指)
下一張(熱鍵:c)
眼妝的近照大概就是這樣
比較不同的是我用眼影盤中的膚橘色打底喔
不是米白色~我覺得這個膚橘色更適合皮膚的色調

右邊的棕色暈染整個眼窩
接著用MISS HANA的棕色眼線筆化眼線
這次的眼線沒有拉長~只是順著眼型結束
順便帶到下眼尾而已
米白色打亮眼頭

接著刷上下睫毛就搞定囉

下一張(熱鍵:c)
比較特殊的是這盤眼影左邊有一盤金色亮粉
說是亮粉但有點像金箔
顆粒大小不一也非常閃亮顯色
從這盤眼影之後開架我就沒看過跟這盤一樣正的金箔亮粉了QQ
所以這盤眼影我一直很珍藏這樣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便服日~穿了藍綠色的針織毛衣剛好適合現在的天氣
寬鬆的設計也可以遮掩我的肥身軀這樣~
我真的好喜歡現在的髮色喔~但不太喜歡髮型XD
整個就是很顯白!藍綠色的衣服也很襯膚色

下一張(熱鍵:c)
泱泱真的很愛看鏡頭~
本來像小蟲一樣動來動去的一看到鏡頭立馬安靜
還擺出準備被拍的表情跟POSE這樣@@
但不是聽說小BABY的視力還不太好嗎?
為什麼廖小泱可以對鏡頭如此敏感來著?XD

每次看到泱泱都會覺得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然後就會開始失心亂看衣服帽子襪子阿哩阿紮的~囧>
對於她現在買衣服限制還很大總是覺得很懊惱
好希望她趕快長到我可以好好幫她打扮的年紀阿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