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的髮色好像越來越顯色了
染了PALTY的蜜糖褐
洗過幾次之後髮色就退得很好看
我還是喜歡稍微偏紅的髮色
看起來皮膚會比較顯白

今天還是走暖暖橘色路線
不過因為抱著泱泱睡覺不小心睡過頭 ><
所以整個很迅速大概二十分鐘就全部搞定了!

下一張(熱鍵:c)

SKINFOOD的暖橘色單色眼影是我大學時期買的
粉質蠻細膩顯色的現在用起來還是覺得很棒
當時還買了一顆很可愛的蘋果草綠

睫毛膏則是我已經大推到倒頭栽的超好用睫毛膏
KISS ME超搖擺睫毛膏
趕時間的時候單擦這支效果就啵兒棒了
每次用它都會讓我有種以後不再亂買(但常常忍不住)睫毛膏的感受

下一張(熱鍵:c)

眼影的部分我直接用隨便一個米色打底之後
就直接手指沾取SKIN FOOD的橘色眼影暈染整個眼窩
接著用我替他覺得很尷尬的SOLONE搖搖什麼鬼的假眼線膠
說他是假眼線膠是因為他其實真的是眼線液
硬要叫眼線膠就很假掰
就很像寵物狗硬要取名叫喵喵或咪咪一樣~噗

這真的只是眼線液而已
沒辦法一筆就畫得很飽和的眼線液
但顏色蠻漂亮是真的啦
我用的色號是燦酒紅

下一張(熱鍵:c)

睫毛的話隨便刷一層就有點存在感了
這就是超ㄏㄧㄠ掰睫毛膏的威力
但是千萬記得網拍比較便宜
實體通路真的都太貴了ˊˋ

回上一層(熱鍵:b)

底妝今天上完保養直後直接用理夫保水的BB霜
這款BB霜完全就是趕時間或保養不確實XD的好朋友
隨便擦隨便勻妝效就很好看
最後撲個蜜粉就搞定底妝前後不超過三分鐘

遮瑕力中上當然比較深的痘疤斑點瑕疵遮不太住
但我不追求無瑕假人肌所以無所謂
噢對了~趕時間的時候我就不刷腮紅了@@
我一直覺得最最可以被忽略的就是腮紅欸對我來說~哈
因為我不在意我的臉有沒有紅XDD

下一張(熱鍵:c)

廖泱泱的點被我用小老虎頭遮住了>//////<

她已經開始會吃手手了ˊˋ
而且都是故意把奶嘴吐掉之後
用手假裝要扶奶嘴
先把手靠在臉頰
再慢慢移動到嘴巴裡 = =+
這小鬼頭的心機頗深
是因為懷孕期間我對後宮甄嬛傳太入迷還看了兩次重播的關係嗎?

把拔幫她量身高
2個月又21天的小傢伙~
目前大概62公分左右也開始變胖了 ><
2個月體檢時量體重是5.8公斤@@
又過了20幾天我覺得應該已經破6公斤了吧~囧>
我希望她是個小正妹而不是小胖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