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HI~大家!
痘痘大娘今天的每日一妝來了

昨天才驚覺原來我就是人家口中用肌膚之鑰讓痘痘歸隱山林的痘痘大娘呢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有錢買肌鑰就一定要去做雷射
大概gay不懂懷孕生小孩之後當職業媽媽要工作還要帶小孩沒時間吧
也不懂肌膚之鑰可以在家網購但是雷射不能在家打的狀況吧
更不懂住在南部鄉下的人並沒辦法搭五分鐘捷運就到醫美診所吧

我也真心祝福那位我蠻喜歡的幹譙文筆的大姐日後若有機會懷孕
希望她擁有幸運的好體質能夠沒有胎毒不長痘痘跟疹子^^

well~~我其實蠻喜歡gay朋友
我也有朋友是gay,我認識的不少gay朋友人都挺好的
但如果覺得反正身為gay注定無後不用替子孫積陰德就能壞嘴的話
那我會替他蠻難過的~(攤手)

好的~進入正題
下一張(熱鍵:c)
今天被我不戴眼鏡摸彩臨幸到的是佳麗寶COFFRET D'OR的眼影盤
這是2010年上市的春妝
記得當時我好像買了兩盤呢
另一盤是號稱當時最美的咖啡色眼影--琥珀

不過今天用的不是琥珀
色號是02我忘記當初的中文名稱是什麼了

眼線筆則是不便宜但我很喜歡效果很棒的CLIO眼線膠筆
色號是可可、帶紅感珠光棕色的眼線筆
下一張(熱鍵:c)
眼妝的部份很簡單
我用米金色打底之後使用右方的陰影色
暈染上眼皮後半部而已
接著就使用眼線筆框上下眼線囉
最後再用海綿棒細端沾取最深色疊在眼線上
然後用米金色混何中間的亮粉色打亮眼頭
完成!

眼線很明顯看得出來是稍微帶紅棕色的可可
CLIO眼線膠筆很滑順好畫又不暈染
近期買的幾款眼線膠筆都不錯
可惜CLIO價位還是比較高
下一張(熱鍵:c)
睫毛膏刷的是BEAUTYMAKER的根根大眼
眉毛依舊是植村秀的#05 深棕色
染頭髮之後一定要畫個眉毛才會比較好看
所以早上又要少睡一分鐘來畫眉毛了ˊˋ
下一張(熱鍵:c)
底妝還是好朋友組合
HERA光暈霜+資生堂長效魅白精華粉底液

昨天搭配的是NATURE & CO的粉餅
遮瑕力比較好
今天上完粉底液之後就只用蜜粉定妝啦
痘痘大娘的下巴痘疤就出來見客了 ~"~
不過我個人也沒要求要極致無瑕所以無所謂啦~(攤手)

今天天氣突然變冷了呢!
是個適合午休的好天氣
打完這篇文章我還有40分鐘的午休時間
在此跟各位說聲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