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再怎麼樣也要先擠出時間把這篇文章寫出來
因為可愛又美麗的美莉姊姊特地買了JACADI的童裝送給廖小泱

JACADI是很貴鬆鬆的品牌
沒有一篇文章來紀念一下的話會很對不起她XDDDD
下一張(熱鍵:c)
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JACADI欸~哈哈
完全就是個媽媽俗這樣
小孩的衣服咩~有得遮蔽就好啦~反正小孩長很快~哈哈哈
所以我都去買一件三百塊錢左右的CATER'S給廖小泱穿而已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JACADI是一件兔裝要價近兩千的高檔品牌@@a

倒是很多哥哥姊姊叔叔阿姨非常好心地送了我們泱泱很多衣服
有時間也要給她記錄一下了~哈
下一張(熱鍵:c)
JACADI的水藍色包裝好清爽也好可愛
別有一番質感這樣
連提把上的蝴蝶結緞帶也印有jacadi的品牌

我這個人很奇怪
我很在意品牌細節有沒有出現品牌logo
例如包包的內裡、內袋如果有印上品牌logo會讓我很加分
除了質感會比較提升之外也會讓我覺得該品牌對自家產品及品牌極有自信
下一張(熱鍵:c)
所以jacadi連緞帶都有專屬的logo印在上面
就這點來說就深深打動我了!

話說今天去台中閒著無事去逛了廣三SOGO
好想買金安德森的童裝阿~~
學院風的格紋好吸引我~QQ
我們泱泱什麼時候要長大來讓我好好裝扮阿?
現在再怎麼看都脫離不了包屁衣或兔裝之類的ˊˋ
下一張(熱鍵:c)
開箱了!

裏頭的包裝紙也貼上了印有JACADI字樣的貼紙
可見JACADI對自己的品牌真的非常有信心
他們完全了解在這種小細節也show出自己的品牌是會讓客人覺得備受尊榮的重視感@@
果然是貴鬆鬆的精品童裝品牌無誤
下一張(熱鍵:c)
將將將將~~~

內容物出現了!
美莉姊姊知道我家泱泱一歲的時候身材會很好
所以特地選了可以小露香肩的細肩帶小背心套裝
感覺很適合在夏天穿去墾丁阿~
回上一層(熱鍵:b)
肩膀上的小蝴蝶結好口愛~~ >////<

桃紅X白色的條文感覺超清爽的
胸口的小櫻桃線繡也很精緻!

現在整個很期待我家泱泱明年夏天穿上這套可愛小衣服出門見客的模樣

在此承諾美麗的美莉姊姊
明年泱泱穿上這套衣服的時候一定會再拍照起來紀念一下的!^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