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泱泱都已經滿40天了~囧>
我真是個不認真的媽媽QQ

沒辦法~現在做事情都要看泱泱的臉色呢!
除非她在睡覺...否則只要她醒著的話幾乎沒辦法自己躺在床上超過10分鐘吧ˊˋ
誰可以告訴我要怎麼讓小人自己乖乖躺在床上玩呢?
老是討抱抱偏偏我又是個心軟的老木整個就被小人的哭聲制約得很嚴重...
下一張(熱鍵:c)
沒綁手的時候
小人睡覺的固定必備姿勢一定是雙手往上高舉成旺旺的姿態...
雖然我跟她說過我很討厭旺旺了 = = ((就...紅色的旺中集團....)))
不過這傢伙似乎對她娘的好惡一點興趣也沒有
整個很有個性這樣 = =+
下一張(熱鍵:c)
那時候的素顏還是很慘
沒有靠自然陽光的打光完全見不得人來著
是說現在也沒好到哪裡去啦
不過把DR.H的20%杏仁酸拿來死馬當活馬醫
現在沒長痘倒是剩了不少痘疤要等著慢慢退了
下一張(熱鍵:c)
泱泱睡覺的時候戲很多
醒著的時候除了喝奶洗澡之外就是哭= ="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應該是想表達前方來車停止左右可以通過之類的吧@@
從小立定志向當交通警察嗎!?囧>
我比較希望她走有氣質一點的路線QQ
因為她老木沒氣質........((遠目)
下一張(熱鍵:c)
剛出生抱回家的時候我一直很排斥讓她吃奶嘴
也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奶嘴不是好東西
上癮了要戒也困難...又可能造成嘴形不好看之類的
總之除了讓她不哭之外我想不到其他優點

不過很快地我就妥協了
因為在泱泱哭到很像被我虐待的時候
安撫奶嘴的確偶爾會發揮很不錯的效果讓我的耳根子清境很多
下一張(熱鍵:c)
泱泱真的只有睡著的時候最可愛最天使~~QQ
她睡著的時候我都會很想偷親這樣 >////< ←這有需要害羞嗎?@@
下一張(熱鍵:c)
這傢伙常常睡到一半會突然睜開一隻眼睛來偷瞄
沒什麼異樣的話就會繼續睡
不過也有一半的機會會直接醒過來 = =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她全身上下戲胞最發達的器官是她的嘴巴!
從直徑1公分的櫻桃小嘴到可以吞拳頭的大哭嘴
她嘴巴的可塑性真的超高的!
睡覺的時候經常會不自覺的牽動嘴角偷笑或者扁嘴之類的
總之我覺得她的嘴部表情應該可以得奧斯卡獎之類的
下一張(熱鍵:c)
有時候她會對外界好奇
但我也不清楚她到底是認真在觀察環境或者只是發呆?
因為不管是什麼行為她總是雙眼發亮這樣XD
下一張(熱鍵:c)
要睡不睡或者要哭不哭的時候就會有迷濛的眼神
這個表情通常可以成功吸引她爹露出樂不可支的笑容然後邊搖屁股邊嚷嚷女兒好口愛 >0<
下一張(熱鍵:c)
發現相機鏡頭的時候會很靈精地看鏡頭
不管是相機或手機都一樣
感覺是個對鏡頭非常依賴的傢伙
以後我會記得送她數位相機培養她自拍正妹的技能
下一張(熱鍵:c)
好吧我承認有時候她憨憨的笑我也會默默被溶化ˊˋ
明明我一直自許當個不寵溺女兒的鐵石心腸(?)老木
結果.......失敗!失敗中的失敗!

之前也不知道是誰說小孩就是讓她自己哭到累了就睡了不用常抱 ←好像是本人說的
結果現在是聽到哭聲很慘絕人寰(????)就會手刀飛奔去把她抱起來安撫
看起來我好像有滿滿的慈愛的母性但其實我只是潛意識不想被吵吧我猜QQ
下一張(熱鍵:c)
偶爾會出現這種毆打自己的動作.....XDDD
不要問我為什麼她要對自己的肥臉頰掄拳頭......囧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就是最近吃太好........ = =+

話說滿一個月回醫院健檢的時候
泱泱這小傢伙長高了6公分
體重也多了1.3公斤
整個成長線條都在前25趴欸@@

現在抱起來整個很沉重
腿庫也慢慢成形((養成之後會來個腿庫特輯XDDD))

現在一餐大概喝120CC但只能撐三小時左右@@
要控制她的食量了嗎? ><

是說放這張肥厚雙下巴照感覺會讓她長大之後恨我...........Orz
下一張(熱鍵:c)
所以這傢伙發現我拍她雙下巴之後開始掙扎了!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做出其他可愛(?)表情給我拍這樣
十足的政客(????)藝人(??????)嘴臉~噗

可以拍我優雅喝咖灰但不能拍到我挖鼻孔露腋毛的心態
下一張(熱鍵:c)
鬥雞眼也是可以被拍的範圍內XD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打呵欠
下一張(熱鍵:c)
跟翻白眼.............
下一張(熱鍵:c)
反正她玩累了就給我睡著裝乖就對了←只有白天!晚上睡前都很歡ˊˋ

很想睡覺的時候偏偏遇到她小姐精神好
就會很想哭哭 T.T
為什麼小鬼的作息總是跟大人不一樣呢? ><
下一張(熱鍵:c)
這條花布巾是婆婆託人從韓國順道買回來的
一開始婆婆朋友說是要買背巾

婆婆:「韓國背巾喔~那順便幫我孫子買一條~3Q」

買回來之後我婆婆一看....
婆婆OS:「這不是老式棉被的被單嗎?我去布行買就好阿~囧>」 XDDDDDDD

不過說真的當包巾非常好用!
大概因為摩擦係數(連專有名詞都出來了)的關係
所以包完之後這小傢伙比較不容易掙脫
棉布包巾就很容易被她破繭而出...
下一張(熱鍵:c)
我好喜歡泱泱瞇起眼睛笑的樣子喔~~
她笑的時候眼睛會成為兩個小彎彎喔~~
下一張(熱鍵:c)
她每次露出古靈精怪表情的時候
都會讓我覺得她在想吃的 = =+
下一張(熱鍵:c)
韓國被單.....ㄜ....背巾
也可以當小被子用啦!
其實背在胸前還蠻好用的
尤其是這傢伙很重又很愛討抱抱的時候
背巾的確可以稍微減輕一下我的負擔
回上一層(熱鍵:b)
看吧~~無時無刻這個小鬼嘴巴張開就是想吃而已.....

為了滿足她的大食量所以我直接奶粉搬整箱的了...比較划算

拿我家泱泱喝的金荷寶跟明治來說
金荷寶原價650元一罐,明治則是630元(明治11月份起要漲價 = =)
買12罐送3罐~
折下來金荷寶一罐只要520元~明治504元←我選擇金荷寶跟明治說再見了
如果確定寶貝喝的奶粉之後當然一次要整箱搬比較划算
尤其我家廖小泱不到兩星期就能喝掉一罐奶粉 = =+
再加上後期食量會月來越大
15罐頂多也只能撐四到五個月吧....

總之~~如果像我這樣是個吳乃仁(某政黨前秘書長????)
反正就是擠不出夠小人喝的奶的話
建議奶粉還是整箱搬吧
價差差很多 @@a

值得慶幸的是
我家泱泱算是個好養貼心的孩子
不挑奶也不挑尿布

S26、雪印、明治、倍佳、金荷寶喝起來都沒問題
白幫寶適、好奇寶寶、妙兒舒柔點、滿意寶寶包起來都不會紅屁屁
完全就是個廖不挑來著XDDDDD

希望我家的不挑泱可以這樣乖乖健康好養到長大!(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