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首圖就先讓泱泱露臉跟大家打招呼了XD

這是我懷孕九個月又一天生下來的小鬼
她叫泱泱

這篇文章我現在打得有點想哭......
因為我本來全都打完了結果不知道為什麼整篇文章一直出現ENTER
然後就消失不見了............((鬼月不是過了嗎?誰按住我的ENTER??))))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剖腹產前一天拍的肚子記錄照XD

我完全沒想過要拍孕婦寫真之類的
因為我覺得我懷孕過程只有變醜而已
皮膚變差了.....痘痘瘋狂亂長....
身材走樣了.....(((老公OS:妳本來就不是瘦子不要亂牽拖........
精神變差了、身體狀況後懷孕後期也不太好......

總之~對於懷孕我是開心的!但是對於懷孕的症頭我是不爽的.......... = =+

話說我本來完全沒想過我會剖腹產
結果....代誌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我肚子裡這個小人居然在第37週給我轉成胎位不正........

來~寶傑!你說說看!關於胎兒到37週才轉不正你的看法是??
喵的!這跟寶傑有甚麼關係阿西屏........ ((炸....現在在演哪齣?))

在37週之前都是正的!正的!正的!我想自然產阿!我討厭開刀!我恨尿管.......

但是.......因為小人轉成頭上腳下呈現"旺旺"的姿勢頂天立地站在我的肚子裡
而且過了兩週之後完全沒有轉正的打算
所以就跟醫生約剖腹了.......

剖腹的過程倒是很歡樂啦.......
我一直記得醫生跟醫護人員一直在聊悟饕便當還有豬心冬粉Orz
((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女兒一出生就很會吃嗎??))
下一張(熱鍵:c)
剖腹產要被推去宰...ㄜ...是剖腹之前拍的... ((我同事還有人說成我要去被解剖...還有人說我要去切腹...... = =+

我生完不到24小時就下床拔尿管了
第三天醫生來巡房的時候
掀開隔簾看到我不是躺在床上而是站在窗邊非常有精神地講電話還嚇了一跳XD
當場建議我可以考慮出院了

於是乎....第四天我就辦理出院囉!

老實說這次的手術恢復得這麼好我也有點嚇到
如果真的要說的話應該是安麗的優質蛋白素的功勞吧
雖然它貴松松又很難喝 (((我是被婆婆跟老公逼著喝的......QQ)
不過比起兩年前開刀取出膽囊跟這次剖腹產
我真心認為有喝有差!
兩年前我開完刀之後第三天才下床還哀哀叫
住院整整住了一個星期才回家....回家後傷口還隱隱作痛繼續哀哀叫........

這次剖腹產之後隔天就下床
第三天就在病房跟嬰兒室之間走來走去晃來晃去
第四天就跟老公去空中花園散步曬太陽了........XD

如果有懷孕的女性同胞們我還蠻建議孕期可以補充安麗的優質蛋白素~蠻不錯的!
((請不要找我買謝謝~~我沒有在做直銷啦 = =+))


醫院裡的泱泱我都用手機拍照直接上傳FB
有興趣的朋友自己去我的FB找一下唄XD
以下都是回到自己小窩的泱泱囉
下一張(熱鍵:c)
小傢伙是個很活潑好動的小孩
這點從她在我肚子裡面從來不讓我太好過的胎動就足以證明......

小小隻的可是頭不昏眼不花還腿腳有力!
換尿布的時候會狂踢
睡覺的時候兩隻手也要舉高高這樣 @@
這不知道是遺傳到誰的.....


然後泱泱這傢伙非常之戲劇化........
下一張(熱鍵:c)
趁她睡覺的時候因為覺得好可愛幫她拍照
下一張(熱鍵:c)
結果對焦的逼逼聲跟快門聲不小心把她吵醒就..........哭了  整個很驚天動地這樣
下一張(熱鍵:c)
才想放下相機去抱抱她安撫一下而已...立馬就又恢復了......
下一張(熱鍵:c)
之後的姿態就是一直呈現「無可奉告」跟「謝謝指教」.....這麼小就學會擋鏡頭了 = =
下一張(熱鍵:c)
嗯......這就是結果.........
開始很崩潰地揮舞雙手大哭這樣..........


泱泱在睜開眼睛之前我一直想像她睜開眼睛是什麼樣子~
下一張(熱鍵:c)
想不到她睜開眼睛之後我瞬時就像被雷打到一樣........

這小鬼....長得跟她娘親小時候實在很像!有夠像!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泱泱她娘親大約三個月大的照片......

那肥肥腫腫的內雙眼皮、清朝人的稀疏胎毛、還有肥肥嫩嫩的臉頰.....

是個鄭則仕來著!

回想起我老公第一次看到我的幼稚園畢業照(((帶著小小學士帽的呆呆畢業照))
整個驚呼「老婆~妳小時候長得好像鄭則仕喔!!」
下一張(熱鍵:c)
話雖如此她偶爾還是會有文靜淑女的一面
是說現在文靜淑女應該還來得及吧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偶爾會展現女性特質露出清純少女的水汪汪眼神

她娘親覺得如果這時候窗外有台唱著少女的祈禱的垃圾車開過去應該很適合~噗
((泱泱~~為娘的對不起妳~~我不是個好娘親~~都在想些有的沒的~QQ))
下一張(熱鍵:c)
嗯.....是的!關於這個....寶傑你怎麼看?
西屏~這個完全是因為這孩子的媽.......

誰可以告訴我這關寶傑什麼事??
下一張(熱鍵:c)
台南市的生育補助室新台票6000塊錢~QQ

某程度來說我真的決得台南的補助少得可憐....跟其他直轄市比起來啦...
是怎樣?台南人不值錢就對了........ = =+

不過設計得還算可愛啦....
三折式的小卡~裡面可以貼寶寶照片還可以印手印腳印當紀念
但我想還是最右邊那六張鈔票最實際了... ((因為手印腳印寶寶手冊裡面就有了))

關於生育補助的部份
記得新手爹娘要先向生產醫院申請出生證明
然後帶著爹娘的身分證以及出生證明到戶政事務所報戶口
台南市的生育補助室報完戶口之後就可以領取到了
第一胎六千,第二胎以後每一胎是一萬兩千元

下一張(熱鍵:c)
拍照的當下小鬼突然醒了......@@
下一張(熱鍵:c)
然後....誰可以告訴我!?

這小鬼看到鈔票居然給我歪嘴偷笑!

                       歪嘴偷笑!!

                            歪嘴偷笑!!!

這見錢眼開的本事是誰教她的倒底!? ((不要看我!絕對不是我...吧... = =a)
下一張(熱鍵:c)
記得某次產檢~照超音波的時候.......

醫:「好可愛~~嘴巴小小的好可愛喔~~ >w<」 
    ((相信我~我真的有感受到當時醫生非常真心誠懇))
我:「嘴巴很小喔!?太好了~我老公很擔心她的嘴巴跟她娘一樣大...... =   __  =」
公:(緊盯著看不清楚小嘴巴的超音波螢幕樂不可支.......)

這小鬼不知道遺傳到誰
不管是醒著還是睡著最常出現的表情就是噘嘴... 
    ((不要看我!絕對不是我遺傳的...噘嘴不是我的強項))

我個人深深地強烈懷疑.......
那次醫生照超音波說嘴巴好小好可愛的時候
說不定這傢伙正好在我的肚子裡噘嘴........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她奶奶綁的不是我.....聽說綁手綁腳(?)的小孩會比較乖巧

基本上我個人不太相信啦
把小孩綁得跟東坡肉就會比較乖!?
那如果綁的像粽子的話會怎樣哩??

而且這小鬼根本就是個頭不昏眼不花腿腳有力四肢發達的孩子~非常之不受教來著!
除了睡覺之外根本不接受被綁得跟五花肉一樣......

所以這條奶奶衣服上拆下來的繩子用過兩次之後就默默消失了..........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這小鬼很會吃!超會吃!
出生到現在兩周左右居然可以一餐吃掉100CC的奶......

娘親我的母奶實在供不應求...只好搭配方奶這樣ˊˋ
雖然我從小也是喝配方奶長大一樣頭好壯壯啦
但我還是很希望可以的話還是要給母奶~畢竟還是母奶最好嘛~哈哈
搭配的配方奶我目前用的是雪印的A1~聽說比較接近母乳
不過我有在想換成金荷寶((前身就是我小時候喝的【奶寶】))
金荷寶在市面上好像知名度不高不過他可是買下可貝可的廠商哩
荷蘭進口的~哈哈!小時候我爸的藥師朋友推薦喝奶寶的小朋友比較聰明XD

最近還是很想買化妝品~XD
KATE的新品好生火阿!
結果台南這邊的屈臣氏店員居然說要10/1才上架
是怎樣啦~~台北台中其他地方的都賣到翻過去了我居然買不到 = =
台南是次等公民就對了....生育補助比別人少,連買東西都比別人慢半個月.....((怒)

不過認真花錢的還是花在泱泱身上ˊˋ

光是紙尿布我就買了三個品牌
白幫幫最好用啦老實說不過也最貴
我家泱泱沒有金屁屁所以不一定要用白幫幫
倒是很多親朋好友送尿布的都送白幫幫欸
但我也要推一下好奇寶寶舒適貼身(?)也很好用!
妙兒舒柔點也不錯喔~也是日本進口的!但SIZE偏大而且尿濕顯示很容易濕...
所以...可能到時候尿布還是會亂用一通吧XD
反正泱泱沒有金屁屁就是最好商量的屁屁了

生完小孩之後才真的覺得以前的爸媽很辛苦把我們拉拔長大ˊˋ
果然養兒方知父母恩

但是也是有了泱泱才知道
半夜被吵醒打瞌睡餵奶換尿布哄小孩雖然很累人
不過看著泱泱可愛的臉就覺得什麼都無所謂了~哈哈

泱泱~把拔馬麻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