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這篇文章完全不會露臉~XD
因為要介紹唇彩咩~
露臉就又失去重點了 ((可能又會聚焦在我的胖臉跟垂眼之類的~XD))

簡單寫寫這篇文章好了
其實會買這條口紅是被圓圓生火的
她太多篇妝文都用了這款心機真型唇彩的BE748
就算她介紹的是眼影但占據我目光的卻一直都是唇彩 >////<

然後一個不小心我又被櫃姐送的BB霜試用品生火
總之人生就是一個接一個的意外~~ ((攤手)

下一張(熱鍵:c)
櫃姨很大方給了很多試用品
中間那一條才是這篇文章的主角
BE748是春夏彩妝的色號
現在秋妝都出來了

全名應該是MAQUILLAGE 心機真型唇彩 之類的吧
色號是BE748當初的主打色就是萬用色這樣

順便介紹一下櫃姨給的阿哩阿紮試用包~~
鄉下的屈臣氏櫃姨好像都比較阿莎力欸
買條唇彩送一堆試用包,買罐粉底液就送小樣跟粉餅小樣
連在佳麗寶買個眼線液補充蕊300多塊錢也送我三個DEW的小樣@@
鄉下的櫃姐櫃姨都揪感心~~ ((感動落淚)
下一張(熱鍵:c)
怡麗絲爾的美白化妝水、乳液
下一張(熱鍵:c)
心機長效魅白粉餅的小樣品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有兩種色號的粉餅跟小小粉撲
還有一小包妝前乳這樣
下一張(熱鍵:c)
粉藍安耐曬跟卸妝產品
這組櫃姨特地給我兩份因為她說一包只能擦一支手臂~XDDD
要給兩包才能擦一雙手~XDDD
下一張(熱鍵:c)
講完試用品要把重點拉回來
MAQUILLAGE 心機真型唇膏
色號BE748
2012春夏彩妝唇彩主打色
現在資生堂唇膏一支要價980.....
打完九折還要882.....
強烈建議如果不趕時間的話可以上網找代買啦ˊˋ
代買價格都可以打在75折左右...
不過自己到櫃上買的好處是可以直接試妝、享受服務還可以拿一堆SAMPLE這樣
下一張(熱鍵:c)
色號是BE748
這句話我已經講超過三次了吧~XD
下一張(熱鍵:c)
外盒會丟掉所以也拍一下做紀念好了XD
下一張(熱鍵:c)
唇膏外觀其實就蠻成熟穩重(?)簡單來說就是不華麗啦
黑色六角型外殼這樣中規中矩的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頂端倒是很假掰地做了個六角型寶石切割的小設計
有MAQUILLAGE的M字LOGO
還是想強調一下少女心之類的吧~@@a
下一張(熱鍵:c)
底部有品牌、色號、批號、made in 甲片的標示還有詳細製造地點
容量只有4g耶.......漲價了容量也沒比較多...... =  =+
下一張(熱鍵:c)
打開之後轉出唇膏上面還刻有MAQUILLAGE的字樣
看起來會比較精緻啦
不過有些開架唇膏例如露華濃也有這種刻字設計
我自己會覺得有刻字的產品感覺比較精緻~
也是對自己品牌的驕傲跟堅持
下一張(熱鍵:c)
色號是BE應該算是裸色調
不過看起來是帶鮭魚粉的裸粉色
而不是那種擦起來像遮瑕膏的裸色喔~^///^
下一張(熱鍵:c)
實際擦在嘴唇上的樣子
記得圓圓曾經在某篇妝文當中提到
這支唇膏擦上之後稍微等一下
會跟嘴唇融和得很像自己原本的唇色一樣
下一張(熱鍵:c)
真的是這樣哩!
看起來就像自己原本的唇色一樣
不會有刻意抹了一層唇彩的感覺
雖然是BE色但是看起來不會顯得太沒氣色
反而是很萬用百搭的顏色
下一張(熱鍵:c)
之前買了BABE POSHE的夾心唇彩
怎麼用都會顯乾而且嘴唇上的脫皮變得很明顯

前陣子也買了CHANEL COCO的唇膏
擦起來顏色很美但保濕度還是不如資生堂的唇膏呢
果然~唇部條件不夠優的話還是要往日系唇彩去找
不論是資生堂或佳麗寶的唇彩都不會讓自己失望~~ >/////<

打完九折之後是882元其實勉強還能接受啦
歐美系品牌唇膏都不只這個價格了
重點是擦起來的效果要好咩~~
對我來說兩者都使用過後
我寧願把錢拿來買資生堂也不想買CHANEL.......((雖然雙C的LOGO很誘人~XD))

阿~~簡單記錄一下這篇文章而已
之後會趁著生產前多生幾篇文章的
在此也要先謝謝愛莉絲提供我很多寫文章的材料阿~XDDD
感恩!可惜最近左臉下巴又爛了我好想哭ˊˋ
老人家都說是胎毒但明明實際上就是荷爾蒙作祟阿ˊˋ ((老人家觀念很難改))
還說如果媽媽胎毒嚴重
小朋友生出來可能會皮膚不好...害我聽了很擔心......內心又氣到小爆炸......

懷孕已經很辛苦很累人了欸
為什麼小朋友出生後的皮膚好壞、體質好壞之類的都要怪罪到媽媽身上來阿???
不生要埋怨、生了也要怨,都給別人去講就好了阿 = =+

嬰兒皮膚不好就說是媽媽體質不好、吃得不營養、導致胎毒嚴重
嬰兒呼吸系統不好就說是媽媽吃了太多生冷食物、吃冰之類的
嬰兒過敏就說是媽媽吃了海鮮等等容易過敏的東西
嬰兒皮膚黑就說是因為沒有喝豆漿吃珍珠粉.......

挖哩林老師卡好哩!
如果我家泱泱出生之後讓我聽到這種鬼言論的話就看我會不會再生 =    =
女人懷孕已經很辛苦很可憐了就不要強加這種莫名奇妙的莫須有罪名了吧....

自從懷孕之後我發現:
腋下、胯下色素沉澱好嚴重變得黑黑的ˊˋ
皮膚整個變差了~胸口、手臂長疹子好癢總是不由自主抓破
胸部外擴、下垂~臀部也跟著垂了......
容易胃食道逆流,自從七個月之後幾乎每晚我都只能靠在床頭睡著無法躺平
身材嚴重變型走樣
正常吃要吐,沒吃也要吐,吐到沒東西了還要繼續乾嘔....

唯一慶幸的是到目前為止我沒有長妊娠紋
生小孩完全就是一件有功無賞、打破要賠的鳥事
別人又總是只出一張嘴碎念東、八卦西的
難怪越來越多女生都不願意生小孩阿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