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兩天病得快死了...
孕婦還真的病不得~~
平常可以吃的成藥成了孕婦之後就什麼都不能吃
半夜又咳又吐又流鼻水又鼻塞頭痛因為一堆感冒症狀掛急診之後
醫生只能默默又內疚地碎念
「孕婦咳成這樣真的好可憐~但止咳藥都是C級除非必要實在不能使用...」
最後只好用治療氣喘的支氣管擴張劑讓我吸吸看能不能死馬當活馬醫這樣...

幸好在前途一片黑暗中我想到可以看中醫~~QQ
中醫的藥方就比較可以兼顧胎兒跟母體的治療這樣

難怪之前有新聞說腦殘正妹跟孕婦說「一般座位是給一般人坐的...balabala」
孕婦還真的不是一般人欸~~根本就已經到達神的境界了 = =+
幸好順利的話再三周我就卸貨了...不然會很想哭哭哭哭哭哭..... T^T

喇賽結束~這支睫毛膏是在我進各家醫院維修前看到屈臣氏已經偷跑的時候買的
奇怪不是說九月才上市嗎?
怎麼小屈已經上架了不打緊還搭配在這次的開架彩妝85折欸
新品上市價好像是330元~85折後是283元的樣子吧~@@
因為是特地買來跟葉佩文致(ㄎㄠˋ)敬(ㄅㄟˋ)一下的

結論就是沒什麼好推的 =   =
網路上的葉佩文小姐可以看看就好 (菸)
下一張(熱鍵:c)
聽說這就是傳說中日本熱賣的小飛桃
其實長得跟之前有一款紅色高跟鞋一樣嘛...
包裝換個顏色而已 = =

下一張(熱鍵:c)
六角刷頭什麼鬼的
非常適合東方人的眼皮的刷頭角度之類的 ((放屁 = =)
不過看得出來纖維很多
通常纖維很多很長的睫毛膏刷出來的睫毛不會太整齊漂亮就是
下一張(熱鍵:c)
把睫毛膏刷頭ㄍㄡˊ在衛生紙上
可以看到睫毛膏膏體的確很黝黑
還有很多細細碎碎的4mm說是普通纖維兩倍的纖維
下一張(熱鍵:c)
包裝最上面用日文寫了應該最長的輕量纖維之類的
可以讓睫毛往上延伸喔~ ^.<
下一張(熱鍵:c)
24小時持久不暈染而且用溫水就可以卸除乾淨~~
我個人後來的確是在洗澡的時候用溫熱水就卸除了
不過還是得搓睫毛膏
而且在搓的過程中溫水跟卸除的睫毛膏屑屑跑到眼睛裡很不蘇胡ˊˋ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用眼唇卸妝液卸除沒有屑屑的睫毛膏
下一張(熱鍵:c)
背板說明~~
看到「持久飛翹」四個字我突然笑了
如果這支睫毛膏的表現可以用持久飛翹來形容的話
那KISS ME、MJ、FASIO一堆睫毛膏都是飛天等級了吧... 
讓我碎念成這樣到底是為什麼呢?
各位客倌往下看就知道了~~
這個故事會被天橋底下說書的分成九段每天輪流放送的! (((包龍星來著??))

下一張(熱鍵:c)
突然放上我的素睫就是要讓大家知道我的睫毛真的很悲慘
大概就像如煙總是空虛寂寞覺得冷那麼慘

稀疏、短小、下垂,一點存在感都沒有
就算夾翹了也只能像下面這樣↓↓↓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已經夾翹了的樣子~~

所以妳們就會知道為什麼我會對睫毛膏期待很大
因為我的睫毛根本就已經可以申請殘障手冊了 = =+
夾翹之後居然連眼摺線都沒超過欸
算是睫毛界的侏儒嗎?????

吸瓶:「來~~保睫!既然你叫保睫~那麼說說你的看法是?????」
保睫:「既然大家都知道我是保睫~那就...」(((邊說邊拿出來自古文明神祕小飛桃睫毛膏))

這是沾第一次~~上下睫毛都刷個兩到三層的樣子
我不知道要怎麼算幾層啦~~
簡單來說就是從瓶中把刷頭抽出來
然後刷上下睫毛到本次沾取的膏體用到差不多為止
下一張(熱鍵:c)
看起來好像是有點樣子的老實說~~
只刷第一次的時候似乎可以稍微整救一下我那殘障貧瘠的睫毛
不過捲翹度其實是普通的
因為我本來是夾90度飛翹的那種
刷完之後有點往下垂到跟眼睛側面45度這樣
定型力我覺得並不太優
但睫毛的確有變長也變明顯了些


接著又沾了一次睫毛膏再繼續刷睫毛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刷完之後睫毛變得更有存在感也比較黝黑了
原本我夾翹的素睫是沒有超過眼摺線的
沾了第二次刷了大概六七層之後
睫毛的確有明顯變成而且大概衝出眼摺線高一倍
下睫毛也比第一次只刷兩三層還要顯眼些
不過尷尬的問題也小小出現了
MAYBELLINE主打的4mm輕量纖維是會讓睫毛看起來變亂的
上睫毛的頂端以及下睫毛都有飛起來的觸鬚感


讓我們不怕死地沾第三次睫毛膏再來接著刷刷看
畢竟傳說中的葉佩文曾表示這支睫毛膏可以刷個二十層呢~~ ^.<
到底有迷有那麼神奇呢?
讓我們請保睫跟大家來說明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個人認為沾第三次刷第八到十層算是極限了已經
上睫毛的常度雖然有在增加但角度很明顯垂掉了
右上角的正面照可以看出一二
下睫毛也變得很紊亂
纖維掉得整個下眼皮沾得到處都是
上睫毛頂端也出現了明顯的鬚鬚
開始有了蟑螂腳危機
然而因為這支睫毛膏主打的是眾多輕量纖維
所以只靠睫毛膏本身根本無法將睫毛梳理得整齊

簡單來說就是跟很久之前流行的JENOVA黑白睫毛膏一樣
雖然可以把睫毛接得很長乍看之下很威
但整個睫毛是沒什麼質感可言的
MAYBELLIN的天生名眸睫毛膏打造出來的正是這種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睫毛

遠遠看好像很有氣勢近看就整個破功

下一張(熱鍵:c)
說是這樣說~~
妳們看~~有刷跟沒刷看起來還是差很多的!
因為我沒刷的睫毛根本是殘廢等級
用小飛桃刷了近十層的效果跟天生睫毛條件優的人(九咪、昏昏、女妖之類的)相較之下
大概只是跟她們隨便刷一層差不多 = =+

因此~~~刷睫毛這種事情還是量力而為就好
也不用對網路文章或心得過度認真
很多神級睫毛膏都建立在天生麗質的美睫上ˊˋ
就像網拍的衣服穿在網拍麻豆身上很美往往是因為網拍麻豆本身長得漂亮又身材好 = =
絕對不是因為衣服本身有多美的關係


更慘的是
這支小飛桃在我左右眼皮的表現居然完全不同
在我右眼睫毛小飛桃只會小垂一點而已
至少刷完的睫毛本身還是翹的
結果小飛桃居然讓我夾翹的左邊睫毛整個塌掉 = =
下一張(熱鍵:c)
左上是還沒夾翹素睫
另外三張照片就是塌掉的尷尬睫毛
我確實有將睫毛夾翹
看右上照片眼尾是翹的
但除了眼尾之外的其他睫毛整個往下塌.....
出乎意料 = =+

重點是因為膏體可能因為要黏住纖維的關係
所以有點黏也乾得有點快
沾到眼皮之後無法推乾淨
會直接乾在眼皮上 = =+

喔對了~這個刷頭也沒有那麼適合東方眼型
對於眼頭那種細小睫毛還是沒那麼容易處理的
下一張(熱鍵:c)
因為睫毛塌了所以用燙睫毛器來拯救一下

下一張(熱鍵:c)
這款睫毛膏的好處在於它的膏體設計讓睫毛在燙的時候不會因為高溫而熔掉太多
並且經由燙睫毛器的效果可以確實燙翹.......

但是.......那又怎樣???? = =
本身強調的持久飛翹的睫毛膏還要靠燙睫毛器的話那是喊假的就對了 = =+
那乾脆賣燙睫毛器算了阿......
燙完之後馬上有持久飛天的睫毛喔~ ^.< 啾咪

下一張(熱鍵:c)
要把這支睫毛膏訐譙到全無好處倒也不至於啦.......

上面也提到了
這支睫毛膏的確可以打造蠻顯眼的睫毛
顯眼到我戴上眼鏡之後睫毛還可以透過鏡片跟這個世界打招呼呢
不過就是可遠觀不可近看焉
稱得上是「遠看像朵花~近看我的媽」那種驚嚇等級吧~

4mm輕量纖維的確讓睫毛變長也變得更明顯
這個效果算是有的

持久飛翹的部分就別鬧了....
這是靠運氣的 = =
連我同一個人用起來都可以右眼翹左眼塌了.......
想要單擦就很飛翹飛天的還是投靠KISS ME花漾美姬、FASIO絕世美睫棒之類的

24小時不暈染這點我沒有好好實驗所以目前不確定~暫且保留請其他使用者補充好了

溫水可卸這點是沒有問題的
我用溫熱水卸睫毛膏是有成功的
不過溫熱水跟搓下來的屑屑會滲入眼睛很不舒服
而且手指一定要搓睫毛不然還是卸不乾淨的
認真說來我覺得平常的睫毛膏用眼唇卸妝液卸起來還比較舒服乾淨又輕鬆

很好奇的朋友可以下手玩玩看
我也只是下手玩玩看而已想不到就不小心對葉小姐打臉了ˊˋ
如果平常的睫毛膏已經用得很順手效果又好的話
就不用特地花錢了
283塊錢我寧願在網拍買KISS ME的天屆睫毛膏
或者貼點錢花300多塊在網拍買KISS ME的耀眼奢華睫毛膏

小飛桃......就別鬧了 = =
地球是很危險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