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首圖看起來很粉嫩吼~哈哈
底妝用的是KEVIN老師的可可愛愛蝴蝶結傳明酸粉餅
腮紅也是KEVIN老師設計的雙色小粉撲名媛色
上次有相關文章介紹過囉~
可以點這裡看舊文

這次要來聊一下眼妝跟唇妝的部分
眼妝簡單到我覺得不分享不行
因為完成速度很快時間很短很適合早上上班用哩
下一張(熱鍵:c)
LUSH的眼彩蜜真的是好東西不是我要講
自從到手之後已經用過太多太多次了
幾乎每天都用@@
看看圖片中的眼彩蜜已經不是全滿的了
位置有一咪咪下降了 >"<
下一張(熱鍵:c)
有時候我會直接用眼彩蜜的棉棒塗在眼皮上
但大部分的時候我會先把眼彩蜜沾在手指上
然後用手指去拍點按壓眼皮這樣比較好控制
下一張(熱鍵:c)
不管是霜狀眼影或眼蜜都一樣
記得用手指輕輕拍推不要用抹的
拍點均勻之後就會很好看了
像這樣↓
下一張(熱鍵:c)
基本上比較趕時間的話我會直接這樣就完成眼影
然後加上眼線睫毛膏就出門了@@
下一張(熱鍵:c)
眼線這次用的是SOLONE眼線膠筆第一代
金鑽黑是個怎麼都不會退流行的實用好色
2MM旋轉眼線膠筆我也買了金鑽黑~哈哈
有人說2MM比較容易斷我用起來倒覺得還好
各有優缺啦~
第一代要削但筆芯較粗順暢好畫不易斷
第二代我是還沒用斷啦~哈~也還蠻滑順的
下一張(熱鍵:c)
眼線膠筆當然是拿來畫眼線的XD
我是眼蜜打底完之後就畫眼線囉!
也就是眼妝的第二步驟啦~哈
下一張(熱鍵:c)
基本上眼線就是順著眼型畫
因為我的眼尾比較垂所以我習慣往後拉大約0.5公分
並且稍微往上揚之後帶到下眼尾框一半
眼睛看起來會比較有神
下一張(熱鍵:c)
張開眼睛是這樣~

接著使用最近最不用大腦也不出錯的眼影盤~XD
INTEGRATE幸運草的小綠綠盤
下一張(熱鍵:c)
只用左上的米金色跟右中的眼線色
下一張(熱鍵:c)
用手指沾取右中的眼線色壓在眼摺部分往上稍微推開
因為有眼彩蜜打底的關係所以顯色度很好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先用了LUSH膚棕色眼采蜜打底
所以就算只壓眼線色感覺就很有層次感了
下一張(熱鍵:c)
想要再細緻一點的話可以用大眼影刷沾取眼影盤左上的米金色
在眼窩的部位刷開就可以了
眼窩的光澤感跟立體感會更明顯
下一張(熱鍵:c)
眼皮中央的光澤感就是幸運草眼影盤左上的米金色製造出來的喔
雖然米金色比眼彩蜜的膚棕色較淺但依舊可以疊得很好看
LUSH膚棕色眼彩蜜真的很萬搭
深色淺色眼影都可以搞定~XD
下一張(熱鍵:c)
張開眼睛之後還是可以看見眼皮中央的光澤感跟整體眼妝的層次感
下一張(熱鍵:c)
下眼頭也記得用眼影盤的米金色打亮喔~
下一張(熱鍵:c)
想要在更大眼的話就記得戴上假睫毛
我用的是PERFECT自然交叉款

數數看~
STEP 1--LUSH膚棕色眼彩蜜打底
STEP 2--SOLONE眼線膠筆畫眼線
STEP 3--INTEGRATE深棕色暈染眼摺
STEP 4--INTEGRATE米金色暈染眼窩
STEP 5--刷睫毛膏、戴假睫毛

五個步驟就把眼妝搞定了~顆顆
眼睛看起來就是自然放大又放電 >w<
下一張(熱鍵:c)
有電嘛有電嘛???
至少看不出來我是個已經懷孕九個月的媽吧~XD
下一張(熱鍵:c)
假睫毛不要戴太誇張的款式喔~
這次使用的PERFECT#36我覺得還有點太誇張了~哈
應該戴交叉七或712之類的自然款
不過PERFECT#36放大效果真的很棒我很推~
下一張(熱鍵:c)
我的阿呆瀏海可以撥開了~XD
看起來好像有點氣質的樣子~噗
下一張(熱鍵:c)
唇妝用的是LUSH的唇彩蜜BELIEVE~
是我很喜歡的色號!
怕太誇張的話淡淡地擦效果就很棒~
下一張(熱鍵:c)
感覺很有精神的蜜桃玫瑰紅
當頰彩也很好用
下一張(熱鍵:c)
跟眼彩蜜一起裝可愛~XD
LUSH的眼彩蜜膚棕色真的很推很推很推
單擦不會積線疊擦效果也好
非常萬用百搭!
下一張(熱鍵:c)
最近這一小套成為我的愛將了~XD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公司新來的79年次的工讀生小妹說如果不是我挺著大肚子的話
我看起來不像已經結婚了~XD
而且看起來只比她大個兩三歲~顆顆
現在的小孩子都那麼善良嘛~XD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想是妹妹頭瀏海有差~XD
妹妹瀏海真的是裝嫩的好幫手~噗
我把瀏海往上梳的時候老公說很像主婦
一把瀏海放回原位之後就整個年輕好幾歲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大臉好嚇人來著!!!
但這唇彩很好看捏 >w<
整個就很想放給大家看這樣
我的嘴唇很容易有死皮
而且我也很愛摳嘴唇死皮@@
結果先用護唇膏小小滋潤一下嘴唇之後
淡淡擦上LUSH的唇彩蜜效果就很好
顯色度很棒所以記得淡淡擦
淡淡擦就會很水透又很有元氣


最近可能因為懷孕後期所以好容易不舒服ˊˋ
文章產量又下降了阿...

好想買L'OREAL的開架青春露精華液
不知道好不好用?
有買的或有用過的捧油可以生我火或滅我火嘛?
現在網路上查到的都是公關文讓我就算想買也下不了手ˊˋ
因為沒辦法完全被說服...

之前買的VINVIN精靈保濕系列還沒用完
VINVIN美白系列的保養品就又寄到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默默成為VINVIN的愛用者了~XD
大概因為我還年輕吧~哈哈

最近整理櫃子的時候發現我大大小小的化妝品跟保養品數量不少欸
應該出清或者當小禮物送嘛?
現在的部落客都愛搞小禮物這招
讓我又想送又擔心讀者只要小禮物對於文章本質反而很忽略
那我會很哭哭ˊˋ
真是掙扎又猶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