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雖然留很長但已經很久沒有玩弄自己的指甲了
一方面也因為懷孕的關係所以對於指甲有點懶散
不過這次用到CDNE的指甲油讓我有重拾信心的感覺
哈哈~~
除了CDNE的指甲油成份非常安全孕婦也可以使用之外
重點是他們網站每個組合都有影片示範
連我這個手殘人看了影片之後也可以快速完成漂亮的指彩

總共體驗了兩組指彩
分別是粉桃色系的蜜糖甜心跟藍綠色系的寧夏
下一張(熱鍵:c)
CDNE很sweet的地方是他們已經幫我把顏色組合好
只要隨意挑選一個組合就可以完成一個主題指彩
而且非常簡單~~ XDDD
下一張(熱鍵:c)
這次要先分享給大家的是很適合夏天、有濃濃海洋風情的「寧夏」

話說我同事看到我這次的一堆指甲油當中
她第一個挑出來說好喜歡然後馬上擦的就是寧夏的底色--普普風(PP529)
也就是下面這個顏色↓↓↓
下一張(熱鍵:c)
感覺是個很美的水藍色吧~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它單塗一層的話會有點不夠飽和
均勻度還不錯但飽和度只有一層的話不太夠
幸好它可以很迅速上第二層而且很好塗勻!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擦兩層的樣子~整個變得非常均勻飽和!
害我也超喜歡這個顏色的阿~~  超夏天的!

但我那個白癡老弟前兩天吃飯時看到我的指甲色
居然說我的指甲像殭屍先生裡面的文才中了屍毒的樣子
然後叫我趕快動阿跳阿~~  
「文才~不想變成殭屍的話就認真動!」 (四肢揮舞貌)
妳們就知道我弟有多蠢了 = =

拜託~~這是夏天最IN的艷藍色好嘛~好嘛~好嘛~((馬景濤式搖肩))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看CDNE示範影片會發現
寧夏的指甲彩繪關於深綠色的溫裂指甲油是使用"海綿"上色
主要是利用海綿有空隙的特性讓裂紋更容易成功也更明顯
除此之外也可以讓裂紋色更薄透

我沒有小塊海綿所以改用化妝棉~效果一樣棒!
將深綠色的溫裂指甲油(DC922)沾在化妝棉
之後輕拍在甲面想裝飾的地方就可以了
下一張(熱鍵:c)
用化妝棉/海綿上溫裂指甲油的好處是上色比較薄透
爆裂的質感跟紋路也比較明顯唷
像下面這樣↓↓↓
下一張(熱鍵:c)
感覺很像印上去的裂紋對吧~~

如果直接用刷頭刷上的話深綠色的厚度會比較明顯
就沒有這種很像轉印上去的薄透裂紋了
不看示範影片還不知道有這樣的招數哩~XD
下一張(熱鍵:c)
接著用白色的專業拉線筆
拉線筆的特點就是刷頭是尖細筆刷狀的
方便拉線條、描繪圖型等等
非常方便!我個人很愛拉線筆~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在這裡拉線筆用來點出幾個白點點在指甲上
位置就不固定~大家可以隨意在甲片上點幾個小白圓圈圈就好嚕~~
本來想說有亮片裝飾就夠了
想不到小白圓點點發揮的效果真的很海洋!
沒有小白圓點點真的少一點味道
遠遠看小白點有閃閃水鑽的錯覺哩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用夢幻仙境的亮片色(CW210)裝飾~~就完成了!
這瓶亮片指甲油是紫色亮片跟藍色細亮粉組合而成
顏色很美很神秘~是我的菜~XDD
用法非常簡單!
在指甲上輕輕塗刷過去讓亮片亮粉均勻附著在想裝飾的地方就好了
下一張(熱鍵:c)
完成之後就變成這樣~~
很像海底世界,有綠綠的水草然後亮亮的氣泡!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的夢幻仙境指甲油除了裝飾之外也有TOP COAT的功能欸
指甲看起來超亮超有光澤的

只完成一隻指甲太可惜了!
因為方法太簡單而且效果好到我立刻把其它四指都塗好!
下一張(熱鍵:c)
複習一下~
第一步用水藍色普普風在每隻指甲都塗上兩層當底色
塗兩層之後的藍色超美超飽合喔!
下一張(熱鍵:c)
第二步驟是將深綠色溫裂指甲油塗在海綿或化妝棉上,
在用海綿或化妝棉上的溫裂指甲油在藍色的底色上用"蓋印章"的方式上色
就會出現薄薄的深綠色爆裂紋~很有個性!
下一張(熱鍵:c)
第三步驟就是使用白色拉線筆在各個甲片上點上幾個不規則小圓點
這是海底世界的泡泡喔~~不要省略了~XDDD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就是用夢幻仙境藍紫亮片色均勻上一層~當TOP COAT
也讓神秘美麗的藍紫亮片亮粉裝飾在甲片上讓指甲閃閃發光
下一張(熱鍵:c)
安捏就完成CDNE推出非常非常有海洋風的"寧夏"指甲彩繪囉
有沒有很簡單很快速效果超棒??????

我自己的手在抓阿抓的做"招手"動作的時候
都覺得好像有魚在我的手中游來游去~XDD
下一張(熱鍵:c)
抓抓最近GLOSSYBOX送的JS身體乳合照一下~~
不管是JS的身體乳或是我的指彩都好夢幻噢~XD
而且妳們有沒有發現這種藍綠色系的指彩讓我的手看起來好顯白噢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XZ1的超可愛貓咪相機包~XD
指彩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下一張(熱鍵:c)
抓著我的小白NOTE也好正點!
下一張(熱鍵:c)
要完成這麼好看又繽紛的指彩只靠四罐指甲油!
而且完成單手五隻手指頭花不到五分鐘.......超快速

CDNE夏季指甲彩繪組合有非常多款式
寧夏是我覺得看起來非常順眼也很適合夏天的一組喔~~
CDNE寧夏組合請點我((((附指甲彩繪影片教學分享)))
回上一層(熱鍵:b)
第一次露肚子感覺很害羞~XDDD
不過孕婦也想擦指甲油咩~ >艸<
CDNE的指甲油強調成份天然無毒也通過ISO認證
連孕婦也可以使用!超安心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連結到官網去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