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閒著沒事戴上了久違的假睫毛~ ((但假睫毛似乎不是重點XD)

這陣子冷靜了不少~
開架嘛~差不多也就這樣暫時告一段落了
接下來要等下一季的燃燒(?)
總之現在的阿佩正朝勤儉持家的老木(?)這個目標努力著.....吧..... ((心虛)

就在許下勤儉持家的願望之後的沒多久
我看見L'OREAL的24小時眼影粉出了幾個新色
看起來比之前的更漂亮 >w<
於是我就失心瘋(?)很克制地只打包了三個顏色
這篇腥羶色...新三色眼影文也就這樣默默生出來了

老實說這個網拍賣家真的不便宜甚至可以說有點貴
但也只有她的色號比較齊全ˊˋ
標準的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有一好沒兩好QQ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打包的腥羶色分別是很美麗正點的
#335 GOLDEN EMERALD 七彩珠光金橄欖綠
#408 GLEAMING BROWNZE 帶綠感的正點金銅色
#800 BOTTOMLESS JAVA 帶有大量紅色珠光及七彩珠光的巧克力阿華田色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是試色照但我覺得照片其實不算非常準確
因為很正點的珠光都沒拍出來阿~囧>
不過顏色差不多是這樣只是實品更美就對了

因為要實際試在眼皮上所以底妝補了一下
用的是MOMO購物買的UCT底妝組
海綿頭BB霜隨便推一下之後上個同組合的粉餅底妝很威!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對我來說有點小偏白!?
UCT粉餅真的還蠻不錯的
粉質很細緻遮毛孔功力很強大
隨便推一推就很貼妝了~XD

虧我一開始還沒有很看好~哈哈哈 ((乾笑)

下一張(熱鍵:c)
色差其實是有一點的~但實際看起來不算明顯
因為我是檯燈光源直接打在臉上
所以臉會比較白喔~@@

OK~反正底妝不是重點~
我只是想交代一下我有處理一下底妝以免妝感不完整會尷尬而已~

首先我用水乖乖的尼龍刷沾L'OREAL的萬用打底色ENDLESS PEARL
下一張(熱鍵:c)
輕輕沾個兩下就好~這支刷的抓粉力還蠻不錯的

回上一層(熱鍵:b)

除了在上眼皮打底之外
下眼也可以帶一下喔~~眼周肌膚會變得非常乾淨明亮

上下都打底過後效果會像下面這樣↓
下一張(熱鍵:c)
眼周變得蠻乾淨的~
我的眼角會暗沉但我不喜歡用遮瑕膏
用這款眼影粉就可以順便遮一下效果還不錯

接下來就是新三色的眼部試作囉~
下一張(熱鍵:c)
#408 GLEAMING BROWNZE 土綠色感的銅色
下一張(熱鍵:c)
用手指沾取後直接暈染在眼皮上的樣子
單上就蠻深邃的囉!
平常可以用這個顏色加上眼線睫毛就是個簡單的上班妝

下一張(熱鍵:c)
用單色暈染在眼摺靠近睫毛的地方量壓得較多較厚
越往上推越淡
眼妝看起來就有點層次感了

這個顏色的粉質很溼潤綿密
用手指沾取的時候幾乎把指紋都快蓋住了
塗到眼皮上的服貼度非常好

#408 GLEAMING BROWNZE 這個顏色我個人蠻喜歡~非常實用!
看起來似乎很高調但實際用起來的感覺還蠻低調的
帶綠色感的金銅色似乎不是很常見
不知怎的我突然想起MJ很久以前有一塊單色眼影叫做金薑
但太久沒用了我都忘記像不像了~(笑)
下一張(熱鍵:c)
#800 BOTTOMLESS JAVA 紅色珠光巧克力摩卡色
從這三個眼影的手指試色會發現粉質非常細緻綿密
幾乎把指紋都填滿了@@
但是跟#408 GLEAMING BROWNZE 相較之下會發現#800的溼潤度略小於#408
同一系列的眼影就不同色號來說粉質也不甚相同呢!

#800 BOTTOMLESS JAVA 上色度也非常好~用手指就可以輕易暈染
下一張(熱鍵:c)
所以這次的眼妝試作我都用手指來完成而已
下一張(熱鍵:c)
用食指沾取後隨意按壓推開
顏色就非常明顯了
當然如果要講求更細緻的暈染還是要出動刷具啦
不過這篇文章我主要是想呈現比較實際的顏色給大家參考
所以就不暈染得太精緻囉 ((也是因為化完就要卸妝洗澡睡覺的緣故~XD)

下一張(熱鍵:c)
#800 BOTTOMLESS JAVA 這個顏色的紅感蠻明顯的
因為打開之後就會發現有大量的紅色珠光
當然也有其他顏色的細緻珠光淡還是以紅色為主
眼影粉本身的基底色是巧克力摩卡色
感覺很像星巴克的巧克力碎片星冰樂的FU~
(((最近蠻愛喝的~XDDDD)

最後加上黑色眼線跟睫毛就完成了~~
下一張(熱鍵:c)
睫毛我是隨便拿一款~反正我只是懶得刷睫毛膏而已~哈哈!
上睫毛我得刷得很認真才能有點效果
還是把時間拿來搞一下假睫毛
下睫毛刷起來會比較小有成就感一點~XD

用#408 + #800搞定右眼之後的右臉整體~
下一張(熱鍵:c)
眼妝非常不濃~XDDD
每次我都會自以為已經很濃了
結果照片一拍卻沒想像的那麼誇張
看來我應該是老了......... = =+
下一張(熱鍵:c)
這個角度看眼影會比較清楚一點
其實...尷尬的是我的銅色幾乎都被巧克力摩卡色蓋過去了~XDDDD
下一張(熱鍵:c)
對照一下眼影盒裡的#800跟眼皮上的#800
其實顯色度跟直接看見的樣子差不多~
L'OREAL 24小時持久眼影粉的表現蠻不錯的

接下來是第一眼就打中我的小綠綠~~
#335 GOLDEN EMERALD就直接單上在左眼囉!
下一張(熱鍵:c)
#335 GOLDEN EMERALD
質地也是非常細密到可以遮住九成指紋

顏色看起來有點像烤海苔~XD
帶有金色珠光的海苔墨綠色
光是用看的就會覺得不買很對不起自己....
所以這顆是我本次下手的第一決定色XD
下一張(熱鍵:c)
一樣用手指沾取直接暈染在眼皮上
會發現其實發色並沒有那麼綠喔
反而有點像是海苔棕帶綠色偏光的感覺
是顆蠻微妙的眼影
一開始第一眼會很愛但實際使用上反而沒有那麼滿分
下一張(熱鍵:c)
但是又發現這顆#335會隨著不同角度出現不同眼波流轉的光感
這時候又強烈引發我的愛~XD
下一張(熱鍵:c)
單色暈染之後搭配眼線跟睫毛
下眼尾也稍微帶上一些#335順便刷個下睫毛
眼妝感覺就蠻完整了
不會給人單色眼影暈染的無趣感

下一張(熱鍵:c)
眨眼之間的光澤也很美!
化完拍照的瞬間這顆眼影在我心目中又爬上前幾名XD
總之~~#335 GOLDEN EMERALD是個曲折離奇(?)的好色

從買下它、使用它的過程在我內心上演了神奇寶貝小劇場

第一眼看到它會有種"就是你了!皮卡丘" (然後丟出神奇寶貝球)的衝動
買下之後試在手上跟眼皮上呈現的感覺不同~一開始還有點小失望...
(((很像愛將皮卡丘突然被甩到地上苟延殘喘的FU))
但最後皮卡丘因為愛的力量(?)從地上爬起來使出十萬伏特之後......
#335 GOLDEN EMERALD又獲得最後勝利這樣.....

((這種解釋法有人聽得懂才奇怪~囧)

反正結論就是我還蠻愛#335 GOLDEN EMERALD的~XDDDD
((為了要導出這個結論結果廢話一堆.....Orz))
下一張(熱鍵:c)
完成眼妝的左臉整體~~
搭配假睫毛真是好看!

唇妝用的是BEBE POSHE的夾心唇膏#06牛奶太妃 ((趁官網折扣買的))
顏色很美但我用起來會卡唇紋欸~傷心ˊˋ
如果嘴唇乾燥有小脫皮的話用起來會超明顯的!QQ
害我目前還算認真在保養唇部這樣
每天都擦很厚的小蜜媞睡覺  (((然後都不敢用豬油嘴亂親老公......>艸<)))
下一張(熱鍵:c)
眼影在眼皮上呈現的色澤跟光澤超美的!
單色眼影可以暈染呈現這樣的眼妝我覺得有十萬伏特的實力了啦~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眼影在眼皮上的呈現跟在罐子裡看到的其實不是很一致
上面我就一直強調這顆#335 GOLDEN EMERALD
是個看起來跟擦起來有落差的傢伙..... = =+
可能會更愛也可能會更不喜歡~XD
下一張(熱鍵:c)
落落長的文章終於寫完了
大家還喜歡嘛?

上次失心瘋買了六顆 L'OREAL 24小時持久眼影之後
這次又補了三顆都好愛喔!
最最實用的還是ENDLESS PEARL打底超棒的!
其他每顆都很實用也超美,比較難用上手的大概是水藍色吧~哈

另外之前買的六色可以參考這篇
平價GA決戰時尚絢光 ❤ L'OREAL 24HR持久眼影粉

很可惜台灣目前為止都還沒有進這款眼影粉ˊˋ
找網拍代買沒幾個賣家有賣
便宜的只有兩三色
色號齊全的都賣得不便宜...((單色就要370元不含郵資)))
某程度來說還是蠻希望台灣萊雅可以代理進口一些有趣的有質感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