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近期戰力十足的戰利品當中最滿意的一項

ZA美白煥顏聚光粉底液

原價370塊錢已經算很佛心
新品上市還折價50元所以我是用320元買到
對一瓶320元的粉底液來說我會給個90分吧
在他之前我也買了妙巴黎的123修修臉粉底
如果兩樣要比較的話那我會把票投給ZA
總之我覺得ZA這款粉底液幹掉很多我心目中的愛物成為目前的愛將
而且還沒有想要換掉他的想法

這瓶粉底液買到現在近兩周
已經被我用到粉底液高度往下降大約一公分左右了
(((這是在說我臉大所以用量大的意思嘛???))
下一張(熱鍵:c)
我買的是OC10
中偏白的色號

背後說明加了不少哩哩摳摳的成分
那些我沒有太在乎啦~哈哈

反正這款粉底液對我來說好處就是
便宜、好推勻、妝感佳、持妝度優、C/P值爆高

對了這篇文章順便提一下SOFINA的妝前修飾乳
我買PONY的彩妝書送的贈品
用到現在的感想是我已經想要去買正品了~
下一張(熱鍵:c)
SOFINA在屈臣氏已經有櫃點
但是PRIMAVISTA系列還是要百貨公司專櫃才買得到
正品還蠻便宜的啦好像850元一罐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這款只有SPF20 PA++
比較適合大多時間待在室內的人
如果經常在室外趴趴走的話
這樣的防曬係數是不太夠的
下一張(熱鍵:c)
擠出來是淡淡米白色的乳液狀
下一張(熱鍵:c)
用手指隨意點在臉上推開就可以了
質地很清爽水潤很好推勻整體來說我蠻喜歡的
下一張(熱鍵:c)
對於臉部肌膚有一定的修飾度
照片左邊是使用過SOFINA妝前修飾霜的部分
膚色有提亮,肌膚質感也有提升,皮膚紋理變得比較平滑柔順
下一張(熱鍵:c)
全臉使用妝前修飾霜之後感覺還蠻不錯的
素肌的部分有稍微被修飾到
而且質地很清爽不會黏膩有負擔
如果懶惰的話直接上粉餅也就可以了吧

接著就是我的愛將粉底液~XD
下一張(熱鍵:c)
OC10算是中偏白膚色
下面的照片會偏白是因為檯燈打在臉上所以看起來色差明顯
實際上我使用這個色號的粉底液色差並不明顯
OC20我用會比較深一點~所以還是用OC10囉
下一張(熱鍵:c)
基本上我的用法就是擠出來豪邁地點在臉上
然後再用海綿按壓推開而已
下一張(熱鍵:c)
用手指或海綿按壓都可以啦
我用海綿是因為不想髒手~XD
不管用手指或海棉都很好推勻
早上趕時間的時候非常好用
下一張(熱鍵:c)
完成半臉了!
下一張(熱鍵:c)
我的臉本來就比脖子白
但是OC10大概只比我臉部膚色白半號左右
完妝後過段時間之後就會變得很貼妝

醜話說在前
我一點都不喜歡將就我脖子的顏色去挑粉底
畢竟除了脖子以外我的胸口也跟臉一樣白阿= =
這種事情就個人隨性就好
也不用有正義魔人來批我有沒有色差謝謝
我只是呈現妝感而已~色號請隨人高興挑吧
下一張(熱鍵:c)
這款粉底液並沒有辦法創造出很無暇的肌膚
但可以讓皮膚看起來很有光澤感
上完粉底液也不會有明顯粉感
眼下顴骨的部分只上粉底液而已看起來就有打亮效果了XD
回上一層(熱鍵:b)
左邊是素顏,右邊是上過粉底液
光線不太一樣,這點看脖子的顏色就知道了
但我並沒有做任何調整照片亮度色澤的動作
就請大家自行比較吧

這款粉底液就是可以遮一些小瑕疵
泛紅、暗沉、淡淡的斑之類的
如果是明顯的疤痕或青春痘可能會不夠力
這款粉底液強調的不是無暇妝感
所以比較適合臉上沒有太大瑕疵的女生使用

通常我都上完粉底液之後撲個蜜粉就完成底妝了
也不會特別再去遮瑕這樣
ZA美白煥顏聚光粉底液對我來說還算夠用
重點是光澤感我很喜歡

雖然曾經擔心會不會長粉刺之類的
不過用到現在也沒有粉刺增生的問題
對我而言應該還算安全穩定
但是每個人膚質不同~我不能保證每個人用了都沒事
開架有得試~請試過再決定吧

順便一提的是ZA的3D時尚小顏頰彩01號
下一張(熱鍵:c)
因為美妝版友說類似她心目中的NARS高潮
所以去摸了一下之後就默默買回家了
這塊腮紅給我的感覺也很像我心目中高潮該有的樣子
帶有細緻金色珠光的蜜桃色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沒見是過真正的高潮
所以這塊腮紅算是滿足我對NARS高潮的幻想
不過有實際用過高潮的版友告訴我
NARS的高潮是蜜桃色偏橘、金色珠光更大更高調
ZA這塊算是"更細緻"的高潮吧
幸好是細緻的高潮~XD
我一點都不喜歡大片珠光亮粉的腮紅 = =+
下一張(熱鍵:c)
帶有金色的珠光光澤
但是非常細緻喔~應該會比真正的高潮來得不顯毛孔安全得多
下一張(熱鍵:c)
試在手上的感覺
蜜桃色但並沒有明顯偏橘
呈現的是橘色跟粉色調配得很和諧的金色珠光蜜桃色
很萬搭、很安全、兼具可愛又成熟的顏色
下一張(熱鍵:c)
粉質還蠻細緻的~
用水乖乖的腮紅刷就可以很輕易的沾取也不容易飛粉
刷在臉上暈成淡淡的紅暈就很美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用量不多~也會把腮紅盡量刷淡
刷起來的效果我很喜歡
下一張(熱鍵:c)
粉底液+腮紅的完妝照大概是這樣吧~

最近ZA的粉底液跟腮紅都是我愛不釋手的東西
分享給大家囉!

最近屈臣氏滿588折100元我覺得是個蠻划算的活動方案
因為它包括新品折扣的部分也可以在滿額後再折100元
像IE新款眼影、ZA眼影以及一些其它開架櫃的零星折扣等等
如果ZA粉底液跟腮紅還在ZA新品折價50元的期間的話
那...賣滿588折100元是可以考慮的活動~XD
開架我還是喜歡趁折扣買~XDDDD

不過記得控制在588-660左右來折100元比較划算
大概在82到85折左右
超過660元去折100的話就會打不到85折了@@
這是我這個歐巴桑精打細算後的結果啦~XDDD
我也這樣告訴我同事要記得算一下~哈
所以屈臣氏這個活動記得~
588元多一點點最划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