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經常有人問"黑色/深色頭髮推薦的眉筆/眉粉"產品

總覺得黑髮或深髮色的人應該沒嚴重到買不到適合的眉產品啦~哈
畢竟從懷孕前到現在我的頭髮染不了
但我的眉毛還是搞定得很OK~
當然~我也小作了點功課就是

今天要跟各位黑髮美眉介紹一支我屯了三支的眉筆~XD
因為買過一支之後發現深色頭髮很適合這款眉筆
而且也不貴好像一百多塊錢一支吧...
遇到八五折會更划算這樣

下一張(熱鍵:c)
CEAZNNE挑剔眉筆  深茶色
目前有一支正在服役中
另外兩支是後備軍人來著

下一張(熱鍵:c)
如果要適合黑髮或深色頭髮的話記得挑深茶色

記得第一支剛好我買到最後一支
回家用過之後驚為天人
之後幾乎每天到屈臣氏去報到等補貨~噗
某日發現這款眉筆的深茶色補貨了~立馬又屯了三支
另外一支在另一個家(離島?)服役這樣

下一張(熱鍵:c)
這款眉筆如果要說缺點的話就是要自己削
不過用普通的削筆器就可以了
筆芯不會太軟所以很容易就可以削出漂亮的形狀也不會太浪費

不過優點是便宜、柔順好畫好上色、持久而且一支可以用很久XD
蠻多旋轉式眉筆一開始都會畫不出來
好像是因為保護筆芯的白膜(臘?)吧...
往往會刮得皮膚刺痛
挑剔眉筆倒是沒這個問題
一打開就很好上色

下一張(熱鍵:c)
筆頭很好削
我用雜牌的削筆器轉個幾圈就很好用了
眉筆也不會有人削得跟鉛筆一樣尖銳吧~哈

下一張(熱鍵:c)
頂端有附刷頭可以順一下化完的眉毛
這個刷頭我覺得刷毛的彈性蠻適中的
畫完眉毛之後用眉刷順個兩下順便順到眉頭的部分
看起來就會很自然

有的眉刷刷毛太硬會把畫上去的眉毛刮掉
挑剔眉筆的眉刷彈性很好也不會過軟
刷出來的眉毛會很自然不會覺得有色塊這樣

下一張(熱鍵:c)
試畫在手上
會發現這個顏色算是偏灰黑的深棕色
不會偏紅也不偏黃
所以黑髮或深色頭髮的女生都很適合
可以畫出很自然搭配髮色的眉毛
((只要別下重手把自己畫成兩津勘吉之類的就好了....Orz))

下一張(熱鍵:c)
之前1028布朗尼眼影盤的妝文就有提到這款眉筆囉
不知道當時有沒有人特別注意哩??? 
畫出來的眉毛是很純正的深黑棕色喔

下一張(熱鍵:c)
特寫看一下~
眉毛跟旁邊的黑色頭髮其實還蠻搭的
顏色大概比黑色淺個三號這樣
帶一點點灰綠感

CEZANNE家的眉毛產品不管是眉筆或眉粉都有偏橄欖綠的色號
有一盒雙色眉粉深色是帶橄欖綠的
也非常適合深髮色的女生

下一張(熱鍵:c)

這樣的眉毛跟黑色頭髮搭配起來不會顯得突兀
也不會濃得讓人覺得剛硬
是很柔和的深色眉
下一張(熱鍵:c)
露出額頭勢必要露出眉毛~XD

妳們看吧~我的頭髮只剩下髮尾還有點咖啡色
從頭頂到肩膀都是完全黑髮了.....ˊˋ ((偶爾會出現一根白髮 = =
用CEZANNE挑剔眉筆深茶色畫眉毛跟髮色很搭

前幾篇妝文也都有用這款眉筆畫眉毛喔
但因為都被瀏海蓋住了所以沒拿出來當效果照這樣XD

基於便宜、好用的心態
推薦給深髮色或黑髮的女孩

這篇文章超短的~XDD
因為長篇大論寫好多噢~
應該要來點輕鬆小品了XDDD

喜歡的人記得推一下鼓勵一下吧
最近我真的戰力十足呢!
每天都有好多東西想要寫成文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