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基於版上熊熊大火以及貪便宜的歐巴桑心態
我也去小屈摸了ZA的紫醉馬丁尼

老實說~ZA新款眼影剛上市的時候我就去摸過了
沒火~SAFE!因為ZA 3D眼影盤的粉質屬於比較乾的
而我個人偏好稍微濕潤質地細緻服貼的眼影
因此對於ZA的眼影盤我是沒什麼火的
就算藍色夏威夷的配色活潑可愛又很漂亮
還是安全過關

這次因為紫醉馬丁尼的紫金色讓我賞了自己一巴掌 = =
摸過之後就順便摸回家了 ....
雖然如此還是有個小忠告要提醒各位被燒得哇哇叫的孩子們

ZA 3D時尚派對眼彩是非常極需要打底的眼影!
根據我在屈臣氏試色的結果我只能說有圖有真相....

下面是紫醉馬丁尼的試色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沒有用任何打底產品的
顏色很清淡
看得出有眼影沾染在手上但顏色的區別度不大
甚至是不太明顯的....

最右邊是打亮色~清透到幾乎看不到= =+
最左邊是眼線色~但是看起來非常不眼線

眼影直接塗在手上會有點飛飛的
不服貼也不顯色ˊˋ
看著手背上那尷尬的閃閃亮粉
我不禁哀嚎"那個美麗的紫金色哩哩哩哩哩哩哩哩哩???????" ((炸)

之後不死心~反正在屈臣氏嘛...總有些補救辦法可以試試看
因而跑到CANMAKE的櫃點沾了些眼部打底膏在手臂上
然後再回去抹ZA的紫醉馬丁尼

就出現下面的景象↓↓↓
下一張(熱鍵:c)
眼線色出現了 = =+
紫金色也出來打招呼了
中間的冷調銀紫色也總算蹤跡敗露(?)了........

不過眼線色上方的打亮色依舊清淡無比...
好吧我原諒他!反正買眼影我從來沒有介意過打亮色的部分(可有可無的意思)

最後...沒有經過任何爭扎地
我還是把紫醉馬丁尼打包帶出場了
因為便宜~台票280塊錢
要打底嘛我有BEAUTYMAKER的光勻亮眸膏、NARS的無所謂眼影打底筆
再不然也有LUNA眼影盤的打底膏可以擋著用
相信要招喚出美麗的紫金色跟眼線色都不是困難事啦....((茶))

不過還是要給目前正在為了ZA眼影發燒的各位一個忠告
這系列的眼影「請記得一定要打底才會顯色」謝謝
只是單純地化在手上或眼皮上會有種沙沙的然後看到一堆沙沙的眼影粉
然後懷疑自己是不是塗錯東西........

相信我~那真的是ZA的眼影盤~
只是ZA眼影質地偏乾,乾粉狀比較明顯不是溼潤感的眼影
所以顯色度跟服貼度真的有差一些....

想要把ZA眼影帶回家的朋友請記得家裡一定要有眼影打底這類的大老婆
再來迎娶ZA這個小三吧....保證大小老婆會非常和諧水乳交融(?)的!

回上一層(熱鍵:b)
最後奉上一張跟紫醉馬丁尼一起上市的金金金金金.....金蝦毀的我忘了 = =
總之就是金色VS大地色的眼影盤啦

看吧~沒有打底就是這般慘況
右邊的金色是主色結果只看到一堆金粉沾在手上而已......(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