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赫然發現最近的首圖都在跟產品合照~XD)

非洲堇的妝文來了!
LAVSHUCA 2012限日限定盤我是先看上非洲堇
純粹因為染井櫻的配色雖然不會出錯但是太普通ˊˋ

非洲堇是很美的紫色系眼影盤
眼線色非常美不過不小心會有豔麗感
幸好挑戰第一次就成功了~XDDD
證明這盤眼影還是可以走可愛小女人風格的 ((笑)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化妝我就沒有用眼影霜嚕~
再怎麼美麗但會積線就不是我的菜ˊˋ
下一張(熱鍵:c)
眼線色真得很美吧!偏藍的珠光深紫色
搭配眼窩色跟打底色整盤眼影非常均衡
下一張(熱鍵:c)
實際試在手上看起來有比較清淡
不過化在眼皮上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剛好跟IE幸運草的限定色相反~噗

下一張(熱鍵:c)
依序由左上右上左下右下為眼妝步驟圖

這次眼妝沒有完全照背版圖文說明使用
主要是我不想再用粉狀打底了...感覺顏色會被淡化到走鐘走很大...
因此先用LUNA眼影盤的眼影底霜打底之後就直接開始上眼影色嚕

用水乖乖大眼影刷沾取中間色的淡紫色暈染大片眼窩--左上圖
接著用水乖乖暈染眼影刷(類似MAC219)沾取眼線色的深紫色壓色在眼摺後稍微往上暈--右上圖
使用眼線液筆框上眼線,順便帶到下眼尾--左下圖
手指沾取中央的打亮色輕拍於眼窩後,用斜角眼影刷沾取打底色打亮下眼頭--右下圖

下一張(熱鍵:c)
這次也順便買了新的眼線液筆超好用!不過不便宜 = =
應該也會發個短文喇哩一下吧~哈
下一張(熱鍵:c)
化完眼線的線條很順而且粗細很好控制
下一張(熱鍵:c)
為了不讓眼妝太無聊所以記得拍上一點眼影盤的打亮色
這個用刷具就太假掰了...XDD
用手指沾取然後拍在眼皮上就好嚕
下一張(熱鍵:c)
我拍在上眼皮中央的位置
看起來有清透的水亮感~感覺會比較青春吧~
沉沉的紫色會稍顯艷麗些
加上一點水潤的打亮處理看起來會亮眼活潑得多

接著就是不可或缺的睫毛~~因為我對於戴假睫毛其實很懶惰ˊˋ
所以喜歡用刷的~哈
下一張(熱鍵:c)
平時上班只會單擦照片最上方的KISS ME奢華耀眼睫毛膏
刷兩下就很濃很有存在感了

但妝容呈現還是想要看起來效果更好些
所以這次搭配了KATE打底膏(((很好用~每次打折都要囤一支~XD)
還有BEAUTYMAKER的根根大眼睫毛膏
根根大眼睫毛膏刷起來蠻長蠻翹的
以前會搭配同品牌的濃睫大眼一起買~現在濃睫大眼被KISS ME奢華耀眼取代了...
不過BEAUTYMAKER的睫毛膏還是等折扣買比較划算
原價380吧好像~還是會覺得有點貴~幸好PAYEASY蠻常有折扣優或活動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主要就是KATE的底膏先打底
之後刷BM的根根大眼睫毛膏拉長睫毛並保持根根分明的狀態
最後再刷KISS ME奢華耀眼睫毛膏加強濃密感就可以了
下一張(熱鍵:c)
看看有刷睫毛跟沒刷睫毛的差別吧~XDD
((還故意做成動畫感覺很好笑....)
下一張(熱鍵:c)
很明顯地有睫毛的眼睛大很多阿~~ ((不過也會比較艷麗一點))
下一張(熱鍵:c)
眼妝這樣就完成了!

阿我忘記講....打底色我除了用在眼頭打亮之外還用大眼影刷沾了打亮在眉骨....
這樣眼窩的淡紫色跟眉骨的膚色銜接會比較自然
下一張(熱鍵:c)
腮紅的部分選用含有金色珠光的蜜桃色
這顆腮紅很美阿!重點是非常便宜!
自從在妝版上看到有人說它是開架的NARS高潮之後就一直很介意
之後就趁折扣購入了......

我沒見過真正的高潮腮紅
但是這顆腮紅那種帶金色珠光的蜜桃色已經躍昇為我心目中的愛了XD
下一張(熱鍵:c)
搭配水乖乖F02大腮紅刷淡淡地刷起來就很美
是嫩嫩亮亮的蜜桃色紅暈呢
本來是要買BE15腮紅刷的~但是跟賣家討論過後
依照我習慣把腮紅刷很淡暈很開的化妝習性
賣家是推薦我買F02避免刷出色塊啦~的確用起來還蠻舒服順手的
下一張(熱鍵:c)
整體妝容完成~~

但是有個地方我忘記了~囧
誰有發現嘛???? XDDDD
下一張(熱鍵:c)
雖然非洲堇這類型紫色眼影盤給人的印象可能偏艷麗感
但是如果範圍有抓好的話其實還蠻實用的
頂著這個妝去上班感覺也沒什麼好奇怪
下一張(熱鍵:c)
眼摺範圍稍微往上暈開的深紫色蠻漂亮的
眼線不要拉太長太上揚、深色不要暈太高
把眼型稍微畫圓一點點看起來就不會太濃艷
非洲堇這盤眼影讓我擔心的也只有太濃艷的問題
不過總有其它的方法可以解決嘛~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正面照很呆我知道
但我只是想表達這種色系的眼影看起來也可以很溫柔(呆滯)而已...
不覺得我一看就是個好媽媽嘛???? XDDDDD ((被拖去扁)
下一張(熱鍵:c)
胡亂地把髮尾亂捲一通之後
走出房門讓老公看見他也覺得老婆很可愛~XDDD
((果然是鬼遮眼了.....噗......XDDD)
然後就帶我出門去鄰近的風景區散步遊玩了....
((((這表示男人還是比較喜歡帶會打扮的老婆出門嗎???? = =+)
下一張(熱鍵:c)
近看眼妝是很明顯的紫色
不過不一定晚上才能以濃妝示人
稍微化淡一點也可以用於平日上班上課之類的

而且...這次LAVSHUCA眼影盤用刷具上色就很美很顯色
完全一反之前IE限定色的怨念ˊˋ
下一張(熱鍵:c)
而且很簡單地只用到三支眼影刷
由上而下分別是WE8大眼影刷、E10錐狀暈染刷以及ME02斜角眼影刷
下一張(熱鍵:c)
首先是斜角眼影刷ME02是迷你版
另外我也買了兩支WE5E比ME02可以畫得更細
不過ME02就可以非常精準地勾勒眼頭眼尾線條了
只是WE5E可以畫得更細而已
習慣框眼尾跟打亮眼頭的朋友可以考慮用這支
便宜好用又順手!一百多塊吧好像@@
下一張(熱鍵:c)
E10的錐狀暈染刷~形狀跟MAC219差不多
不過219我用起來會扎眼皮這支反而不會
一支一百塊還一百五吧~也是非常物超所值
壓眼摺重色之後再往上稍微暈染非常好用
下一張(熱鍵:c)
WE8真紅木系列大眼影刷
這支稍微貴一點但也可以接受應該是三百五
打底、暈染、打亮都好用

以上三支眼影刷的毛質都是貂毛
不過真紅木系列較具彈性稍微顯色一點
日本進口系列較軟適合刷很淡的暈染
最顯色的是黑珍珠系列但我不喜歡畫出色塊眼影所以比較沒買

之後的妝文有時間應該都會順便提提水乖乖刷具吧~
真的是太便宜好用~直到現在我都還有包個刷具組的衝動ˊˋ
下一張(熱鍵:c)
忘了提到妝容當中我也有小小打亮一下
用的是LUNA底妝組的雙色腮紅打亮那一邊
搭配水乖乖的打亮刷效果很好很細緻
不會有"明顯打亮的線條"
除了刷具效果不錯之外我想也是那塊腮紅本身粉質就細緻的關係
噢~還是要感謝一下天使貓的放火~哈
後來在259底妝送眼妝的時候還多搶了一組備用的((挺)

最後~~最後最後~~
有人對於這篇文章當中的開架高潮有興趣嗎?????
要揭曉一下答案嗎??? XDDD


好啦.....答案就在下面這張照片咩
下一張(熱鍵:c)
ZA水蛇腰腮紅色號01的自然嫣紅
這塊自然嫣紅真的非常"自燃"看了之後會自體燃燒..... = =
下篇文章會跟同時敗入的底妝一起寫囉~
((((真不得不說ZA的東西都蠻便宜的~便宜到很容易被忽略 = =)))


好啦~~又繳掉一項功課了  ((笑)

開架敗家之旅應該也稍微告一段落應該休息一下了
IE跟LAV該買的都買了不知道之後還有什麼新鮮樂趣好追求的呢????

這篇文章也稍微喇一下IE跟LAV好了
兩者都買來用過的結果是
其實沒有孰優孰劣~喜歡而且能負擔的話就買吧~
我本來就不是那種一盤眼影打天下的人
而是喜歡新玩具帶給我新刺激的人

就粉質而言不論是IE或LAV在開架的表現都是有目共睹的優秀
甚至LAV某程度我認為比同集團的KATE來得好

這次IE用可愛的幸運草代替了原本的愛心配置
又來勢洶洶地出了九個顏色
個人建議限定盤最好選擇粉色或藍色搭配當中的深棕眼線色會更萬用
繽紛鮮豔的顏色以及撞色風在這個夏天雖然很流行但妳們也知道
流行退燒也是很快的.....
當然~OL或學生不執著於"限定"的話~
那IE幸運草系列包個大地色((或我的愛用綠色))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可愛跟實用兼具

至於LAV的限定色的話前一篇文章已經提過我想就不用再說太多
染井櫻是佳麗寶體系專長的柔和粉棕色~打的是安全實用
非洲堇在開架來說是配色美麗但需要小心使用來壓制艷麗的可能性
做為噱頭的贈品眼影霜在我這個不是油眼皮的眼皮上還是會積線...
不考量會積線的眼影霜的話...染井櫻也是個適合學生或上班族的實用優選

大概就是這樣吧~~
希望可以提供給有興趣的人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