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在美妝版被燒到LUNA的彩妝組
但其實我只喜歡底妝組的腮紅以及眼妝組的眼線膠跟眼影盤...

第一次買底妝送眼妝要699...
想不到居然出現了底妝送眼妝259的組合....
不知道是滿腹怨念還是怎樣
我就默默又下手259組合了...

幸運的是我拿到的底妝組跟眼妝組都還蠻OK的
打底睫毛膏之前買699組合就黏黏的 = =
這次也是~所以沒有太難過的感覺~反正丟了也不可惜
慶幸的是眼影盤並沒有出現打底格沾染眼影粉或疑似發霉之類的情形

總之~259買到底妝送眼妝的組合
我默默地把腮紅、眼線膠跟眼影盤收在彩妝收納箱
其他的就亂丟了 = =+
259只買上面那三樣就很划算了
我根本不在乎底妝組的其他產品跟那些黏黏睫毛膏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眼妝組的照片~
現在進MOMO的網站去看已經沒什麼優惠組合了
大概是因為美妝版友放火放太大導致組合搶購得很快吧~哈

對了~底妝送眼妝的組合沒有送局部小睫毛夾
不過那對我而言也沒差~因為我用不到~(笑)

中間粉色那管就是睫毛打底膏
我買兩次都是爆漿狀態~摸起來還黏黏的 = =
所以都直接丟了
雖然打開之後看起來蠻像MJ的睫毛打底膏
但看到他那麼不中用就丟得很無情XDD
黑色睫毛膏還算不錯
這次的眼妝練習有用到~ 妝感還OK嚕!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眼線膠跟眼影盤本尊

我最最最愛眼線膠!
所以再次下手的259組合可以說是為了眼線膠買的~

下一張(熱鍵:c)
因為眼線膠的顏色都很實用~而且一罐雙色還蠻不錯的
不實用的那個顏色也很美XDDD
而且夏天到了
松青色的眼線膠其實很好用喔!
沒有想像中的誇張而且效果很棒呢

下一張(熱鍵:c)
霧面黑色搭配珠光紅棕色
這兩個顏色都算非常實用型的
非常顯色且濃郁
尤其是霧面黑色滑順好畫發色度也很優秀
完全就是黑到很鮮豔的好顏色
下一張(熱鍵:c)
珠光黑棕色搭配霧面松青色
松青色非常搶眼!
完全就是這個眼線膠組的撐場明星來著
看起來好像很難駕馭但其實發揮在眼線妝效果超棒

來試色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從上到下分別是松青色、珠光棕黑色、霧面黑色、紅銅棕色

最最右邊那一坨是30秒幕斯眼線筆的深咖啡色
削完筆尖之後我會在手上把筆尖順一下這樣

LUNA眼線膠組的發色度完全不輸給SOLONE 30秒慕斯
阿~這組眼線膠也很勇猛喔!
在我手上嚕不掉....硬是到我洗澡的時候才用卸妝油搓掉他們的
防暈染效果不錯哩~最近上班有用~哈!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是讓蠻多人心動的眼影盤
讓人心動的原因是它附的斧頭眼影棒可以讓人一次上雙色
一下就暈染完成漸層眼影

下一張(熱鍵:c)
但我覺得最討我喜歡的其實是右邊的打底膏
因為眼影格太小~扣除斧頭眼影棒的部份
如果要手沾其實非常不方便 = =+
倒是打底膏的質地蠻特別的
用來做眼妝打底的效果也很不錯
打底過後再上眼影除了提升顯色度之外
也不會積線喔~
(((最近搶購的LAV夏季限定組的眼影霜會積線我好桑心...QQ))

至於松青色眼線膠該怎麼用呢?

下一張(熱鍵:c)
如果不想太高調的話建議可以小範圍使用
上眼線啦~或者下眼線甚至擺在眼尾的角角往後拉都可以

這個妝我就是把重點擺在上眼線的尾巴囉
前兩天去逛ETUDE HOUSE
買了兩支十全十美眼線液
也是因為最近韓國流行這樣的眼線妝
EH的店員也都這樣化呢!

但是我這個妝要到公司上班
所以我會低調一點
不會把眼尾拉得太長這樣...
EH的店員很多把眼尾拉到太陽穴了XDD

下一張(熱鍵:c)
畫法很簡單
因為要強調眼尾那一抹松青色
所以眼皮上不需要有太多顏色
我只用眼影盤中的打底膏打底之後
沾最上方的珠光米金色打亮上眼皮而已

之後用黑色眼線膠化整條上眼線
記得黑色上眼線也要順便把睫毛根部填滿
眼神看起來會更有力量

最後用松青色帶在黑色眼線的上方
從眼中往眼尾拉
稍微超出眼尾一點點往後拉長就可以了

下眼尾的地方我用紅銅棕色的眼線膠化了一點下眼線增加眼神

下一張(熱鍵:c)
這樣的眼妝看起來既亮眼又不會太誇張
化這樣的眼妝去上班也不會被客人用一副"妳好濃妝"的態度死盯著
年輕的客人還會誇讚今天的眼妝很亮眼呢!

下一張(熱鍵:c)
妳們看~畫法很簡單
正面也不會很突兀
但比起普通上班的大地色系眼影
這一抹松青色眼線就是顯得很特別又亮眼
最近我經常這樣化去上班~哈!

下一張(熱鍵:c)
大概就是這樣囉~

手邊的十全十美眼線液我也是買了艷藍色跟金橘色
這兩支眼線液的顏色都很美很飽和呢

夏天來了
就暫時拋開輕煙燻重煙燻或黑色咖啡色
用一點特殊的亮麗顏色來妝點自己吧!

重點是~買到259的LUNA很開心阿~XD
本來眼線膠都捨不得認真用的
現在都馬靠著還有一組備用所以經常化~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