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很顯然地這是艾莉絲小姐放火之後的結果 = =+

這種時候我是不會承認我腦波衰弱的
看完她的文章被燒焦的人應該比沒被燒的人多很多.......

反正火速上網查詢也在YOUTUBE找了一些國外影片之後
立馬跟買家下訂敗家了

期間我也跟艾莉絲問過她找的賣家
結果剛好跟我找到的是同一個(((YHAOO拍賣上目前好像也只看到一個@@))
寄件速度還蠻迅速這點可以推一下
小缺點是色號並不是很齊全暫時也不補貨代買
所以還有很多很美的顏色偏偏看得到吃不到 = =

雖然L'OREAL被稱為平價GA決戰時尚絢光眼影我不反對啦
但老實說整體質地、顏色跟光澤感還是差很多 ((當然價錢也差很多))
因此~對GA的EYE TO KILL有執著的朋友還是放棄這東西吧~
GA決戰時尚絢光眼影沒有那麼容易被取代的

好吧~反正化妝品跟玩具一樣容易讓人喜新厭舊
趁新鮮好好把玩使用比較實在~(茶)

以下就把手邊六個顏色簡單試色介紹一下嚕
下一張(熱鍵:c)
L'OREAL 24HR 持久眼影粉
網拍賣價單色$370
國外原價不知
目前台灣尚未上市
購買管道只能透過網路

外觀跟GA決戰時尚絢光眼影差很多
但內容倒是有點類似,連眼影粉上的壓蓋設計都跟GA差不多
就不知道是誰抄襲誰????
這個可能就要了解外國化妝品上市時間的朋友來解答一下了


#899 ENDLESS PEARL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第一個選擇購買的顏色
沒什麼特別原因
目前我正好缺一個心目中理想的打底色
剛好在YOUTUBE上看到有外國朋友的試色感覺很不錯
實際買來用過之後覺得蠻喜歡的

化在眼皮上會讓眼皮變乾淨又不顯得厚重或有粉感,非常服貼
有非常低調的光澤感,接近霧面但又不完全是霧面
跟我之前用過的幾款打底的單色眼影很不一樣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片的上眼皮部分已經用ENDLESS PEARL打底過了
眼皮很乾淨透亮但看起來像沒使用過眼影一樣
粉質摸起來感覺有點濕潤,塗抹在眼皮上非常細膩服貼~ 

下一張(熱鍵:c)
偷放前一篇文章的照片~
因為喜歡ENDLESS PEARL所以前一個妝容就已經先使用了
效果很棒!!! 沒意外的話應該會成為我眼妝打底的固定班底


#890 BRONZED TAUPE
下一張(熱鍵:c)
帶有大量珠光的暖古銅棕色
其實令外有個色號是AMBER RUSH不過網拍賣家已經賣出也不補貨了
YOUTUBE上面看AMBER RUSH也是個超美的古銅棕色
跟BRONZED TAUPE有點相似又不太一樣
反正網拍賣家沒有AMBER RUSH所以我就買BRONZED TAUPE來頂一下
這種色號老實說也沒什麼特別,就是實用罷了

這顆眼影的粉質也是濕潤細軟型的,稍微大力沾取會有點往下凹
但要說它是眼影霜的話我覺得也沒那麼濕潤

L'OREAL 24HR持久眼影粉整個摸起來的感覺比GA決戰時尚絢光眼影來得濕潤一點
GA感覺有點像是摸到乾的泥土而L'OREAL摸起來比較像有點潮濕的泥土
總之是個蠻微妙的東西~ 我是不會把GA決戰時尚絢光跟L'OREAL持久眼影粉稱為"霜"或"膏"就對了


#333 GOLDEN SAGE
下一張(熱鍵:c)
帶金色調的橄欖綠色
這個顏色是被艾莉絲燒到的
不過YOUTUBE上蠻多人都很推薦這個顏色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這個顏色有點眼熟
感覺有一點點MJ某年眼影盤"矚目"右上角的綠色
也有那麼一咪咪像MJ的"抹茶"
但那也已經是很久遠的印象啦~
翻了以前的文章覺得應該是跟矚目眼影盤的綠色比較像一些些
反正這種帶金色調的橄欖綠色都還蠻常見的
只是因為這種顏色怎麼看怎麼美就怎麼喜歡所以還是買了~噗


#222 INFINITE SKY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顏色讓我猶豫了很久~
也是在YOUTUBE上看外國朋友試色的
基本上這種顏色我不太常用啦老實說
一來是太鮮豔了我只是個平凡的上班族不想當阿美姐
二來是年紀大了玩顏色的興趣逐漸消失~囧>
偏偏很不幸地看到試色很美所以還是.....敗下去了 = =
結論是我很喜歡@@  (((出乎意料)
疊擦大地色系其實很美也不會太誇張
這個顏色好~而且適合夏天!!!!
最近流行的冰沙妝應該可以用用~XD


#13 BURNING BLACK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顏色是被艾莉絲燒的~
不過其實之前就已經買了GA決戰時尚絢光眼影#03
乍看之下感覺有點像但實際試色比較之下其實差很多
不得不說GA的顏色調製、質感、發色度、光澤、細膩度等等優異很多很多

L'OREAL#13的顏色是酒紅紫色
GA#03比較像帶銀色的深黑紫色
兩者感覺是不同的唷~待會兒下方會有試色比較圖

但是L'OREAL#13其實比較有女人味~哈!!
有點暮光之城的女吸血鬼的感覺@@


#999 ETERNAL BLACK
下一張(熱鍵:c)
原本是要買另一個霧面深棕色什麼COCOA的可惜缺貨了
只好挑選#999的珠光黑色來慰藉我受傷的心靈(?)
這個黑色也是美色一個
如果手邊有KEVIN老師最早的黑白單色眼影的黑色
大概就有一點點那種感覺
純黑色眼影搭配細緻的銀色珠光亮粉這樣
拿來煙燻或者化眼線都可以啦
不過我現在只是個上了年紀的老木
俗辣如我應該只會拿來化眼線~XD
或者偶爾小小暈染在眼摺之類的吧


下面是衛生紙上的試色照
下一張(熱鍵:c)
應該蠻準確的啦~每個顏色的顯色度都很好喔
粉質也蠻細緻服貼的
不過雖然是同一個系列的眼影
細細感受之下會發現質地的濕潤度還是有差
比方說珠光黑色眼影粉跟酒紅紫色的質地就稍微乾一點點
其他顏色就維持正常潤潤的感覺
珍珠米色跟古銅色特別容易在沾取的時候有凹陷感

也許是不同顏色製成的過程不盡相同的關係吧
就像同一個眼影盤中有的顏色很細緻綿密有的卻會小飛粉一樣


手部試色照也來一張
下一張(熱鍵:c)
不管是面紙或手部我都很認真地標示色號囉~

另外這張照片也有試了一下GA的決戰時尚絢光眼影#03啦
待會兒會有單獨兩個紫色的比較照片嚕

L'OREAL的24小時眼影粉的顯色度蠻好的
大概有種所見即其真實顏色的感覺
在瓶子裡是什麼顏色塗到皮膚上就是什麼顏色
沒什麼走鐘的問題


下面我就直接試在眼睛上啦
簡單呈現一下顏色而已沒有特別暈染的技巧
就請大家別計較地參考一下就好
下一張(熱鍵:c)
上眼皮的前半部用INFINITE SKY的天空藍
後半部則用GOLDEN SAGE的金橄欖綠
兩個顏色可以融合得蠻好的

藍色看起來的確非常清涼
綠色則是個濃淡皆宜的顏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是下眼影的部份
下眼尾到眼中我是用BURNING BLACK
這個顏色非常適合用在下眼影哩~真的有種神秘的女人味~哈
燻整個眼妝的話真的會有吸血鬼的氣質XD

下眼頭到眼中就用BRONZED TAUPE
純粹試個顏色而已所以沒特別管它的打亮效果
想不到這樣搭起來也沒有太突兀@@
BRONZED TAUPE這個古銅棕色還真的可以用在下眼頭欸

下一張(熱鍵:c)

這樣眼皮上就有四個顏色啦~
看起來也沒有太奇怪~科科
補個眼線跟睫毛就能出門了~XD
當然我畫完就卸妝去洗澡睡覺了啦~噗


說到睫毛膏我也想順便喇一下HR的睫毛膏
(((照片中用的款式是HR的蕾絲睫毛膏 刷頭是葫蘆型的))
下一張(熱鍵:c)
二月份去日本度蜜月的時候回程在東京成田機場免稅店買了HR睫毛膏
蕾絲款跟豹紋款都各買了一組三枝的組合包,記得三隻好像要日幣八千多塊錢吧
當時是刷卡買的記得回台灣繳卡費的時候總共繳了六千多= =
也就是說這六支睫毛膏單價都超過一千塊錢

大家也知道~HR的睫毛膏在很多人的心目中根本就是夢幻逸品級的
好像一輩子只要擁有過一次HR的睫毛膏就心滿意足死而無憾了一樣
連我可愛的好同事也請我幫她各帶一枝.....@@
(((當然回台灣之後我就豹紋跟蕾絲款各送了一枝給她啦!! 結果她的感想跟我差不多....)

每每在日本美妝評比當中只要提到睫毛膏選項
HR的睫毛膏一定榜上有名!!特別是蕾絲款~~
但我跟我可愛的同事使用過的結果都是感覺普普.....
反而我從日本幫她帶回來的KISS ME天屆第三代((當時台灣還沒上市)她還更喜歡
因為她本來就是KISS ME的愛用者~花漾美姬的睫毛膏隨時囤貨超過十支 = =
結果她用了HR的蕾絲款跟豹紋款之後發現豹紋會暈,蕾絲的效果很虛弱.....

而我自己澤是兩款使用都會暈,豹紋會有點小垂捲俏度不太好
蕾絲則是太自然了.....習慣暴力如KISS ME耀眼奢華睫毛膏的我用起來會想哭
與其一枝花一千多塊買HR只是為了買包裝
不如默默屯個十支KISS ME的天屆或耀眼奢華算了....... = =+

日本人好像都很喜歡刷起來跟沒刷一樣的睫毛膏~
這種特別自然的睫毛膏經常在美妝榜上名列前矛....
例如FIBERWIG、MYLASH之類的也是從日本紅到台灣
結果我買來用個兩次就丟的睫毛膏
反而愛用的KISS ME耀眼奢華在日本的美妝網站上沒啥好評
大概日本人不太時興暴力濃密的睫毛膏吧 =   =+

下一張(熱鍵:c)
下睫毛也用HR蕾絲款刷了
上下都沾了三次刷了至少三層

刷完的效果也就只有這樣而已↓↓↓
下一張(熱鍵:c)
聽說HR在日本專櫃買睫毛膏一枝折合台幣要1600元左右欸.....
1600元的效果.....嗯......我寧願用1600換五枝奢華耀眼或七枝天屆...

當然~如果純粹只是想朝聖或者把美美的包裝拿來滿足那小小的貴婦感
HR蕾絲睫毛膏倒是很襯職


噢~接著就是GA EYE TO KILL#03跟L'OREAL#13的小比較了
下一張(熱鍵:c)
全都濃縮在一張圖裡啦~~

看吧~GA跟L'OREAL的設計是不是蠻像的~那個小壓蓋

不過看看GA的眼影內容就知道一顆1150的價值感了
整體配色的豐富度跟層次感就是優秀很多
紫色、金色、各種不同光澤色的珠光把眼影調製得很有個性很特殊
這跟L'OREAL單純的珠光就差很多了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L'OREAL#13
右邊是GA #03
顏色是不相同的

L'OREAL比較偏酒紅感
GA則是比較不偏紅且更有層次的深紫色

下一張(熱鍵:c)
總歸一句話  GA決戰時尚絢光一顆賣一千多塊不是沒道理
沒那麼容易被取代的!!!

只是如果口袋不夠深的話
L'OREAL 24HR持久眼影粉也可以入手玩一下就是了
不過整體使用感跟GA比起來還是差蠻多的


最後~~我在大雨滂沱當中不死心地跑到隔壁鎮上的屈臣氏
終於補到膚蕊BB蜜粉的貨了!!! 架上的最後一罐啦~
下一張(熱鍵:c)
認真算起來也不算很貴
10G原價430不算便宜
但85折的話就是365元入手
平均1G36.5元
算是還可以接受的價錢
反正方便好買,粉質細緻妝感優
對我這種沒時間跑百貨公司的人來說
膚蕊BB蜜粉是好物!!!
下一張(熱鍵:c)
中文說明可以看一下~
拍完我就把外盒丟了XD

下一張(熱鍵:c)
我說過膚蕊BB蜜粉的設計很不錯
篩孔很大所以倒過來沾一次就可以用半張臉
節省了很多上蜜粉的時間
附的粉撲也不錯~我洗過五六次了還是很柔軟膨鬆又好用

這樣看不太出來篩孔有多大吧~~
來跟MEDIA的蜜粉比較一下就知道了↓↓↓
回上一層(熱鍵:b)
左邊是膚蕊,右邊是MEDIA俗又大碗的蜜粉
篩孔真的大小差很多
用MEDIA要搖半天粉量才夠用 =  =
膚蕊則是倒過來沾一下就能用半臉
所以我就把MEDIA的蜜粉裝過去剩一點點膚蕊BB蜜粉的罐子裡了XDDD
無珠光的MEDIA蜜粉跟剩下的膚蕊BB蜜粉混合後
也變得帶有一點點點光澤~我會好好用完他們的XDD


以上~~這次的文章好長@@
到這裡結束好了XDD
我還剩下十分鐘的午休時間
睡個覺比較實在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