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陣子最引人注目又熱血的應該是REVLON的新款脣膏
從還沒進台灣之前就已經先讓人等到望眼欲穿了這樣~噗哈

身在台南鄉下(←鄉下兩個字是重點~哈)的我
幾乎每天下班後就去屈臣氏或康是美閒晃一下
卡關卡很久都沒看到新唇膏的身影...... ((倒是先看到眼線膠就買了~)
問店員大多也一問三不知  = =
一直到前幾天屈臣氏店員才打開REVLON彩妝櫃下方的抽屜
發現原來已經到貨了但一直沒有擺上架  Orz
我到底多等了多少阿哩阿紮的時間阿我QQ

總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系列的唇膏熱門到好像沒買很對不起自己~XD

下一張(熱鍵:c)
當下立馬買了四支唇膏
後來又去補了兩支(((還沒拍照的 = = )

也就是說目前我總共有六支不同顏色的奶油潤彩亮唇膏
反正現在一支才239元阿~~整個就佛心來著

買完隔天我就擦著去上班了~~
用的色號正是085 SUGAR PLUM 梅糖色之類的吧
下一張(熱鍵:c)
當下那支唇膏看起來顏色偏深
但這次因為便宜的關係吧~~我買了許多以前不買的顏色
才發現~很多顏色只是乍看之下似乎很深很可怕
實際擦到嘴唇上之後的表現力跟目測的感覺完全不同

下一張(熱鍵:c)

這是085 SUGAR PLUM的照片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是我以往不太會關注的紫梅子紅色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片看出脣膏帶紫色~~
但擦到我唇上之後的表現跟看到的可以說是兩回事  =     =+

阿~對了~我不算紅唇也不是淺色唇
就普通肉紅色邊邊還有點帶紫棕感暗沉的唇色(忘記貼張素唇嚇人來著) = =

下一張(熱鍵:c)
單擦上085 SUGAR PLUM的唇色照

我個人覺得這顏色顯得氣色好也很沉穩
上班擦還蠻適合的喔


接著是050 BERRY SMOOTHIE
下一張(熱鍵:c)
中文名稱叫野苺冰沙之類的吧好像@@
我沒有特別去記就是了
中文名稱都馬取好聽而已我覺得

下一張(熱鍵:c)
這個色號是之前我看其他人的試色
評論為沉穩低調的梅子色~適合上班使用

你們也知道~一個平凡的上班族花錢買化妝品
如果平常上班用不到的話買了會哭哭的
所以現在聽到"低調沉穩適合上班"都會不由自主引起我的購買慾 = =
下一張(熱鍵:c)
實際擦到唇上的效果的確很不錯
是很自然的梅紅色
也是可以把好氣色帶出來的唇色
這支脣膏質地我覺得蠻好塗勻的喔

REVLON這系列的脣膏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可能是顏色跟質地的關係吧
有的很容易塗勻有的反而會有點卡唇紋
看其他人的使用心得大多是有亮粉的容易塗均勻飽滿
無亮粉的色號容易塗抹不均

050這個色號的亮粉不明顯
擦起來是水潤感居多~但很好塗勻喔!
我非常喜歡050這個顏色
下一張(熱鍵:c)
私心多放了張050的全臉照XDD
完全就是不突兀又鮮嫩的顏色


本次出乎意料討人喜歡的090 SWEET TART
下一張(熱鍵:c)
很韓國風的艷桃粉色
沒有珠光亮粉喔~

以往這種顏色的唇膏都出現在韓劇或韓妝的海報上
對於這個顏色我最有印象的應該屬韓劇"宮"裡面的女主角尹恩惠吧
她在"宮"這部偶像劇當中很經常使用這種桃粉紅色的脣膏
(((那時有點傻眼~XD 畢竟這種脣膏其實有點難搭又俗豔的感覺)
不過這次看到其他人的試色之後讓我也默默地將這個色號打包了
下一張(熱鍵:c)
擦起來微微的螢光桃紅感其實很可愛
沒有那種可怕又俗豔的感覺欸
以前到底是被什麼髒東西嚇到了阿我???? ~"~
下一張(熱鍵:c)
有點像芭比螢光粉紅
不過這樣的脣膏色在妝容的搭配上就要稍微注意一點點
可以呈現強調眼神可愛的妝容
至於太酷太煙燻的妝可能就不是很適合
記得"宮"的女主角就是個很可愛無辜的女孩兒感覺
每次她使用艷桃粉色唇膏的時候大多是睜著圓圓大眼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總之090也是讓人蠻驚豔(不是驚嚇~XD)的好唇色一枚


大家都很愛~搶著必買的025 PEACH PARFAIT
下一張(熱鍵:c)
帶橘色調的蜜桃粉色
這個顏色讓人一看就覺得非常討喜
會那麼熱門完全是不意外啦~

不過這個顏色雖然很美但對我而言還是有點普通@@
大概是因為這樣的色調其實蠻常見的吧~
跟其他讓人驚豔的顏色比起來這支脣膏的表現就顯得中規中矩了
就不會出錯、萬用、實搭這樣~

下一張(熱鍵:c)
實際使用在唇上的顏色看起來很紅潤有元氣
稍稍帶有橘色感的蜜桃色很可愛
上班上課平時出門約會等等都可以使用喔
不管臉上畫什麼妝容也都能輕易搭配

下一張(熱鍵:c)
有細緻的珠光,水潤感也很夠
反正就是沒什麼特別的缺點
但也沒有很讓人印象深刻的優點就是了
如果預算只能買一個色號的話
025算是最不會出錯的色號了吧我想

本次奶油唇彩系列中的乖乖牌


再接著是045 COTTON CANDY
下一張(熱鍵:c)
看起來就是很可愛的藍調淺桃粉色
不過細緻的金粉讓這個顏色看起來沒那麼冷
實際使用是很可愛的一個顏色
建議淺唇色的人使用會比素唇色較深的人來得更合適
因為這支脣膏的顯色度其實普通而已

下一張(熱鍵:c)
實際使用的結果有點點像是淺化版加細緻金色珠光的090
也是有一點點桃粉色的味道
像我的唇色比較紅,唇邊比較暗沉
擦045之後嘴唇邊的黯沉顯得遮不太住
大概還是要遮瑕一下才能呈現得更美吧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有金色珠光的關係所以唇色看起來是溫暖的鮭魚粉色
某程度而言跟ZA的鮭魚嫩粉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過我的鮭魚嫩粉年代久遠
用完了也沒再補貨~只能憑印象了~


最後就是這枝很蘋果的035 CANDY APPLE
下一張(熱鍵:c)
沒錯~人家都說自己是糖釀蘋果了~
顏色如果沒有紅咚咚的話.....那.....應該只是因為它是青蘋果吧 = ="

這個顏色我看別人用起來其實是可愛的喔~
雖然它的外表整個很紅但擦起來其實很強調氣色
而且跟常見的復古紅唇那種紅不一樣
需要去體會一下~XD

下一張(熱鍵:c)
實際擦起來的感覺與其說是蘋果倒不如說有點像番茄
是一種帶有微微橘色感的紅潤
某程度來說跟我身上的洋紅色小外套有一點點像

擦厚一點的話是很亮的紅唇
但並不是復古的深紅色
下一張(熱鍵:c)
有點像西瓜紅吧~~

這枝唇膏淡淡擦然後稍微抿一下嘴唇就會很好看
眼妝不用很重就可以帶出好氣色的感覺了
用起來皮膚也蠻顯白的
是個看起來很可怕用起來還蠻親切(?)的顏色


最下面這張是唇妝照大集合

左上:085   右上:050 
左中:090   右中:025 
左下:045   右下:035
回上一層(熱鍵:b)

就趁特價的時候買最划算吧~
台灣的訂價其實已經算很佛心了
畢竟大多人都不是很注意露華濃啦老實說
開架可愛的品牌很多
露華濃在當中感覺很不起眼
新品上市也都沒啥廣告的@@
要熱賣大概就是靠口碑吧

希望這篇文章對想買這系列唇膏的朋友在選色上可以當參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