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趁著休假趕緊來寫寫文章~

沒辦法...如果不是剛好有幾天假可以休的話
依照我們公司從月中開始趕業績加班的狀況來說
大概我一直到下個月初以前都沒辦法寫網誌了 = =
體質優的公司偏偏有很爛的掌權者....豈是一個慘字了得

是說...最近小寶也快五個月了
反而讓我給他整個很不舒服ˊˋ
是因為小寶長大壓迫到胃部的關係吧
不管是站著坐著躺著都會食道灼熱....應該是胃酸逆流了....QQ
從腳底跟小腿開始水腫了...現在很怕連臉都變腫><

下一張(熱鍵:c)
最慘的是懷孕五個月了居然還有些人看不出我懷孕
反而都以為我婚後過太爽變胖了 = =
老娘我只是肚子還不是很明顯好嗎~棍 = =

上次去產檢醫生說我很會藏肚子喔~~
我問會不會對小寶有影響之類的~醫生說倒是沒甚麼影響....
很直接地告訴我說:
『妳肚子不明顯應該是因為妳本身比較胖的關係』

       『妳肚子不明顯應該是因為妳本身比較胖的關係』

                『妳肚子不明顯應該是因為妳本身比較胖的關係』

還真是謝謝醫生您的直接... = =+

好啦~拉回正題~
總之每次只要身體不舒服導致身心不舒暢的時候我就會去買點東西慰勞自己
((想到以後賺的錢就要讓小寶花掉一大半...現在不對自己好一點就來不及了~~QQ)
這篇文章主要寫一下ELSIA新上市的眼影以及MAYBELLINE的海綿頭粉底

下一張(熱鍵:c)
ELSIA絢色亮瞳眼彩  BE3  全八色
重量:2.2G
建議售價:NT$ 320

ELSIA是KOSE旗下的開架品牌
走的是比較熟女風格~所以ELSIA的彩妝大多走實用低調路線
粉底、唇膏等也都蠻滋潤適合熟齡肌
不過櫃點不是很多~通常鄰近幾個門市當中只會有一兩個門市有設櫃


下一張(熱鍵:c)

購入的色號是BE3  帶有一點蜜桃色調的裸棕色盤
這個色號給人的感覺是溫暖的~整體看起來非常安全實用~XDDD

最左方的打底色是微微帶粉感的銀白色
很顯色~但我覺得不是非常適合大量使用....
畢竟是銀白色的光澤感~沒弄好可能會讓眼皮看起來顯腫

中間是蜜桃色調的裸膚色
也是帶有一些銀色的光澤~@@
不過因為色調的關係所以看起來還是偏暖的~

最右邊是深棕色的眼摺眼線色
個人是覺得這是一盤很實用但沒有明顯特色的眼影盤啦~哈哈
新買的INTEGRATE彩虹甜心限量色號比較特殊喔~
畫起來也好看!會找時間發文~^^

不過ELSIA絢色亮瞳眼彩粉質是真的非常細緻服貼
而且用手指上色就很漂亮了
就眼影質地來說~比起同期出的KATE、FASIO家的眼影
ELSIA在粉質、服貼度、細緻度、實用性跟色號選擇大勝!
但光澤感就比較低調就是
下一張(熱鍵:c)
突然放了一張還沒化妝的素顏來嚇人~XD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用的是這款MAYBELLINE的海綿頭礦物粉底
會買這款粉底液是因為看到不少人寫試用文
讓我很好奇這款粉底的表現到底是如何~

畢竟產品最慘的就是品質不錯但因為廣告文的關係而被打槍
不然就是明明很爛卻被寫得很像神之化妝品 = =

然而不管MAYBELLINE海綿頭是好是壞
我就是買來用用看~好的話就撿到好東西爽一下
不好用的話就可以大肆批評一番了 = =
反正是自己買的嘛~要怎麼寫都可以!爽!

下一張(熱鍵:c)

初次使用((其實之後使用也一樣啦)
都要握住綠色的地方轉幾圈
粉底液就會從海綿頭跑出來了
建議不用太貪心~看到有粉底液冒出來就可以停手了
雖然海綿頭看起來好像只有一點點
但實際上已經可以用半臉了@@

下一張(熱鍵:c)
直接塗在臉上~反正這款粉底強調的就是不會弄髒手咩~
下一張(熱鍵:c)
在臉上隨便畫個幾條之後就會像上圖這樣~~
我覺得這是太含蓄了啦~~因為我是全臉都塗滿滿之後才用海綿推開的~
像下面這樣↓↓↓
下一張(熱鍵:c)
看到迷有~~我的用法就是非常豪邁地全臉塗滿滿~~XDDD
反正海綿推開的時候多的粉底液還是會被海綿吃掉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有瑕疵或比較難遮的地方可以多上幾次用海綿推開
比較細微的部位也可以用海綿修飾得比較好
下一張(熱鍵:c)
全臉使用海綿頭粉底液之後就是降啦~~
我老公在看到我化妝之後說了一句『老婆妳今天恐就高(←台語 抹很厚)喔~~』
由此可見這款粉底液創造出妝感是非常明顯的....
明顯到我老公第一句話就說我塗很厚~XDDD
下一張(熱鍵:c)
海綿頭粉底液的妝感是半霧面帶有一點光澤感的
遮瑕力還不錯~但妝感也比較明顯
保溼度普通,我沒有特別強調妝前保溼但也還算好推
不過可以感覺出來這款粉底還是偏乾一些的
因為推開之後感覺蠻清爽的~沒有明顯的潤澤感
連撲蜜粉的時候都沒花太多工夫跟用量

嗯~簡單來說就是一款適合夏天但不太適合乾肌的粉底液

接下來換眼妝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一開始甚麼都沒有的素眼狀態↓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打底用品用的是NARS無所畏眼影打底筆
在網路上找代買購入還蠻便宜的~好像才六百多塊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不過要注意~有很便宜大概三四百塊的  是小容量的喔
正品容量應該是8G的樣子~網拍很便宜的~除了正品與否之外也要注意容量

下一張(熱鍵:c)
直接塗抹在眼皮上推開就可以了
這款打底品推開是無色的喔

接著就是眼影的使用
順序是左上→右上→左下→右下→眼影搞定
下一張(熱鍵:c)

先使用粉銀白色塗抹於上眼皮
接著用中間的蜜桃裸膚暈染在眼窩處
最後用眼線色塗抹於眼摺
記得~一定要畫眼線!不然這盤眼影化眼妝沒有眼線是絕對不夠力的!
下一張(熱鍵:c)
眼線我用的是KISS ME花樣美姬的眼線液筆
非常好用!可以隨意畫出細緻又黑的眼線~
而且對我而言不暈染呢~網拍買更便宜!兩百多塊錢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化完眼線也要記得刷睫毛膏~
到這裡眼妝大概就完成了

下一張(熱鍵:c)
腮紅我用的是INTEGRATE雙色腮紅的PK210
這塊腮紅稱得上是開架腮紅的經典了老實說
哈哈~~每次刷這塊腮紅都有種幸福的感覺耶
而且我買第二個了!XDDD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片笑得很白癡我知道~
不過眼線的感覺很好看我很喜歡
眼線微微往上拉的感覺讓眼睛看起來也跟著笑了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睫毛看起來也很厲害吧~哈哈
用的還是KATE的小梳子睫毛膏加上KISS ME超奢華
這兩枝睫毛膏加起來可以讓睫毛變得很無敵喔
但要很有時間才行.....KATE的轉轉小梳子實在太費時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片的眼影看起來比較均勻是因為我在眼妝完成之後發現眼摺的色塊比較明顯
所以用手指沾了一點眼影的中間色來稍微暈染一下
眼影看起來就均勻許多也沒甚麼色塊感喔

下眼影的部分就眼頭用銀白色  眼尾用眼線色
順便刷個下睫毛這樣而已
下一張(熱鍵:c)
老木正在裝氣質當中XDDDD
最近皮膚變很差~痘痘都長在臉頰靠近髮際的地方
用這款抹很厚的水泥海綿頭粉底液之後
瑕疵看起來不太明顯了是真的
XZ1在室內燈光拍照效果真的很棒阿~~((大心灑花)
下一張(熱鍵:c)
這張就是在裝可愛了不用理我謝謝
不過下睫毛要注意一下~哈哈哈
KATE轉轉小梳子加上KISS ME奢華濃密睫毛膏
真的會讓下睫毛也變得超明顯的
下一張(熱鍵:c)
攏起瀏海來一張
下一張(熱鍵:c)
同一角度放下瀏海的樣子

有沒有瀏海真的差很多~哈哈
不過最近瀏海長度很尷尬 = =
整個梳下來都蓋住眼睛了
大概要再去修剪一下了....
下一張(熱鍵:c)
唇妝看起來很水潤吼~~我只用護唇膏搭配日本買回來的VISEE唇蜜
沒有用唇膏之類的.....VISEE這枝唇蜜顏色蠻討喜的
回上一層(熱鍵:b)
我覺得我現在好像只剩下肩膀以上能看了~QQ
肩膀以下完全就是歐巴桑的樣子啦........Orz
為什麼懷孕不能只大肚子就好呢?
或者懷孕為什麼不能什麼都沒變過十個月把小朋友生下來就好呢?
一邊開心一邊擔憂就是我現在的心情阿ˊˋ
下一張(熱鍵:c)
技巧性地遮掩肚子XDDD

文章到這裡差不多就結束了~XDDD

ELSIA的眼影品質在開架來說算是非常優秀的
價格也非常平實~在特價時候蠻推薦購入的啦
不過他家的眼影我覺得比較適合學生或上班族等不是很講求變化的女孩
如果是派對、節慶、特殊濃妝之類的話
ELSIA就不是很合適了~可能會讓人覺得乏味

簡單來說我覺得ELSIA的定位跟MEDIA是差不多的
各種彩妝品跟產品定位都很類似
平價、潤澤、適合熟齡肌、主打安全實用的彩妝顏色

至於MAYBELLINE的海綿頭粉底液我覺得普通啦~
普通到我對他沒什麼特殊想法
優點大概是不用弄髒手吧~
再者是以往MAYBELLINE礦物粉底液給我的印象不錯
我也用掉一瓶呢!這款海綿頭粉底液感覺是礦物粉底液換個包裝而已
用起來的感覺是有點類似的~@@
夏天、偏油性肌膚、需要遮瑕的女孩兒適用
遮瑕力不錯~但粉感明顯要注意用量

另外海綿頭的部分記得定時清潔
雖然是方便但認真想想也沒有真的多方便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