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發現我還是跟老公的CANON 7D還沒混得很熟
是我沒有跟高級單眼混熟的命嗎????
照片在拍的當下從螢幕裡面看顏色跟光線都很正常
一放上電腦就過曝了阿~~~   哭哭

不過首頁圖看起來的確有點痴呆的現象.....
揪~~鏡~~是花生省模塑了呢?????

阿~~最近就是身體一直不舒服不舒服不舒服
每天都胃食道逆流給他火燒心(((明明就是火燒喉嚨) 咳咳咳到很想吐....QQ

只好靠著寫著不知所以的網誌文章來試圖轉移害喜症頭的發生←這是瞎腳??? = =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忽略過曝的臉部肌膚

看一下粉嫩粉嫩的眼神~~~
還是很小女人的對吧????
我可是很溫柔地盯著大家看呢~~~(嬌羞)

這次PAYEASY提供了CHIC CHOC的華麗搖滾派對烤餅眼影
雖然是我平常不太用的娘炮粉紫色系
但真的有實實在在的打到我
害我這陣子真的變得很娘炮 = =


下一張(熱鍵:c)

CHIC CHOC華麗搖滾派對眼采盒
總共有兩個色系
售價是新台票1000元整

外盒是很厚的硬紙板材質
整體設計非常華麗漂亮

可惜了我總覺這樣的外型對一個專櫃眼影而言似乎有點不夠
不知道缺在哪裡~~也許是更有重量的質感吧

下一張(熱鍵:c)

派對女王阿有沒有看到~~
這盤眼影主打派對跑趴路線

另外有個很囂張的MADE IN 義大利!  ←MADE IN 義大利有很囂張嗎??? = ="

下一張(熱鍵:c)

不小心扒開眼影烤餅的外衣((這句話好色情)
眼影盤因此而露三點(((大誤))

噢~對了除了露三點之外還露了一大片鏡子
這個鏡子有貼心到

下一張(熱鍵:c)

近拍一下三個顏色~~

分別是閃閃的玫瑰嫩粉色
中間是有點煙燻個性路線的葡萄紫色
最右邊則是帶有閃閃星光的煙燻黑色

不得不說三個顏色搭起來超正點的!!!!

下面是手背試色
下一張(熱鍵:c)
有注意到每個顏色我都試了兩次嗎????

照片中左邊的三色是沒有打底的
右邊的三色是用了NARS無所畏眼影打底筆先打底了

看得出來沒有打底就可以呈現非常漂亮的眼影色澤
打底之後眼影表現更加服貼均勻且顯色
尤其是珠光煙燻黑色~~那個亮粉阿~~嘖嘖~~真是正點!

下一張(熱鍵:c)

所以說這盤眼影有打到我不是沒有原因的吧

粉紅色輕刷眼窩就有種低調的光澤感
打在下眼看起來還淚光閃閃的樣子哩

紫色暈染在眼尾或眼摺部位都很好看
可濃可淡是極實用的一品

至於煙燻黑色拿來化眼線非常好用!
暈染在眼尾或者直接用來化煙燻妝效果超讚的

接下來就實際使用在眼睛上來讓大家看看嚕~
下一張(熱鍵:c)

化法非常簡單

主要是用粉色暈染在上眼頭到眼中的部分
紫色疊在上眼尾至眼中的部分

記得~粉色跟紫色的漸層要盡量融和

在眼尾的地方稍微一點點滴疊上煙燻黑色

最後化上細眼線刷睫毛即可

下一張(熱鍵:c)

所謂小女人的眼妝其實就是有時候看起來會很癡呆的眼神嗎????  Orz

還是根本就是我最近變得很癡呆哩????
眼睛常常無神無神的這樣
大概要拜紐西蘭奇異果才會比較有神吧

下一張(熱鍵:c)

側面看起來的狀態好像還不錯的樣子

這款眼影烤餅很顯色而且非常服貼
使用起來也不會亂飛粉
用量也非常省哩~
輕輕一沾就可以呈現出眼影原有的顏色表現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補完眉毛之後嚕

睫毛沒有刷得很誇張
不知道為什麼睫毛有時候可以刷很威有時候就會普普的
應該是我自己睫毛不乖的問題
夾太捲就會很尷尬

下一張(熱鍵:c)

連我都有點看不慣這麼娘炮的自己了
溫柔成這樣想嚇誰阿~棍 

是說一直講自己很溫柔我也夠不要臉的了 A ______  A


下一張(熱鍵:c)

連裝可愛的鬼臉都出來了
不過就算照片沒有對焦在眼睛

粉色跟紫色眼影交錯呈現的粉嫩感還是很明顯阿
我不要這麼娘炮了可以嗎?????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就是連帶上眼鏡都逃不過粉紫色的眼神攻擊

各位大概完全可以想像近期我用這盤眼影去上班的樣子了
接電話都不自覺溫柔
對來店客都不自覺輕聲細語
連剛睡醒的起床氣都少了很多呢~~

效果直逼吃過之後考試都一百分的爆漿撒尿牛丸!!!

切~~講成這樣好像很沒誠意
但對於我這個人會讓我喜歡的娘炮型眼影其實真的不多
這盤眼影有小小的收服到我了
大概就像小志收服皮卡丘還是妙蛙種子之類的感覺吧


最近在準備SOLONE 30秒慕斯眼影筆的文章
其實我自己默默全包了
而且還包了1.5套........
因為我有兩個住處~~不想帶來帶去所以喜歡的常用色又多買了幾枝備用

現在上班都眼影打底之後加個SOLONE 30秒眼線幕斯筆的隨便一色框眼線
最後再刷個睫毛就完成眼妝了說

不過已經有太多人寫這小東西的相關心得文了
要寫的話可能還要醞釀一下吧~~
畢竟我擁有的顏色太多
也不見得有時間或心力全部寫......
只好請大家慢慢期待嚕~~^^

我現在熬夜不得ˊˋ
準備睡覺去嚕~~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