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佳麗寶櫃上買了鐵舟睫毛夾
閒著沒事摸了摸纖透亮顏蜜粉
當下很心動但沒有立刻下手

回到公司之後看著手背上的光澤感傻笑
抓著美小瑩硬要她看我手上的光澤感有多美
((天曉得光澤太低調她根本啥都沒看到~噗)

總之~~因為櫃姐要幫我把睫毛夾送到公司樓下來
默默的一通電話我請她順便幫我把蜜粉跟蜜粉盒也結帳順便幫我一起送來 >w<

於是她就成了我近期的底妝班底之一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決定要買的東西買一買就可以走了
千萬不要因為好奇(我看根本就是想亂買 = =)而亂摸
亂摸很容易出問題的~~ (((喂!)






現在都流行蜜粉跟蜜粉盒要分開買的
阿~應該說專櫃都喜歡這樣啦 = =
這樣的意思就是蜜粉用完了可以只買補充包就好
盒子可以繼續用以響應環保吧.......

不過咖啡豆的這款蜜粉盒還蠻漂亮的
算是素雅大方路線的吧

蜜粉跟蜜粉盒一起買下來大概一千出頭的樣子

櫃上也有dew的蜜粉
根據櫃姐說法是比較保溼
不過比較偏霧面((沒有低調珠光)) 價位也比較高所以我就沒考慮了

這款纖透亮顏蜜粉比較對我的味



紅色圈圈圈起來的地方就是細細的珠光喔

珠光真的非常細緻而且分布均勻
重點是珠光真的很低調
會讓肌膚看起來有光澤但不會凸顯毛孔
也不會在刷完蜜粉之後變身十八銅人
完全可以放心刷全臉來定妝的好東西


至於粉撲的部分長得就比較普通啦~
就普通的粉撲這樣
到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是covermark的粉撲跟mikimoto的粉撲
聽說安麗單賣的粉撲也好用  之後有機會去他們店裡再摸摸看好了
最近買的是歌劇魅影的粉撲~一個單價180還190的樣子
大是很大但是柔軟度不足~有點可惜ˊˋ  (((我還買了兩個呢~QQ)

雖然粉撲很普通但是出粉量還蠻剛好的
倒一次大概可以使用半張臉

妝效的部份先試在手上給大家看看


應該很明顯了~~
有蜜粉的地方硬是比沒有使用蜜粉的部位有光澤許多
但也不是閃閃發亮的那種十八銅人閃
而是非常低調可以讓肌膚看起來稍微有優雅的光澤感

再來一張比較大張的~這張我沒有畫線標記
但應該很明顯看得出來哪邊的肌膚有上蜜粉吧~~
(((PS.照片中有一小小坨我沒有刷開均勻的粉狀~~就請無視他吧~哈哈!)


就是這種低調優雅又小小華麗的光澤感擄獲我的心~~~
讓他就算沒有很保濕還是被我默默帶回家了


下面這張照片是只有用BEAUTYMAKER的粉底霜
還沒有上蜜粉喔!



因為只有粉底霜所以膚質看起來還蠻有光澤感的^^
順道一提BEAUTYMAKER的粉底霜光澤感蠻美的
遮瑕度也不錯  保濕力也不錯
趁PAYEASY折扣的時候以299元購入我覺得非常划算!
然後我也終於知道為什麼信爺總是用這款粉底霜幫他的封面女模化妝了
用這款粉底之後的膚質看起來有夠正點的而且非常適合拍照


好~拉回正題!
下面是已經使用過COFFRET D'OR蜜粉之後嚕!



結果有刷蜜粉跟沒刷蜜粉看起來差不多......XDDDD

就說這款蜜粉雖然光澤感很低調不過妝效非常好
不會因為刷過蜜粉之後整臉就出現明顯的粉感或霧感

年紀大了我喜歡肌膚看起來有點光澤咪


最後還是要來個簡單的小評:

 光澤感好美~~雖然很低調要很仔細看才看得出來
     但也因此整臉上完之後妝感非常漂亮
     並不會因為光澤感太誇張而變成十八銅人閃

 價格還算勉強可接受啦~ 畢竟只有15g 加上粉盒要價1100多
     老實說是不便宜 不過看在他是專櫃的份上勉強同意啦
     如果便宜一點的話就更棒了

 持妝度還不錯喔! 我使用這款蜜粉去上班一整天沒補妝也不會斑駁
     不過我上班都在辦公室裡面 冷氣吹整天的所以不知道夏天的戶外會怎樣

 保溼度比較不優~這是櫃上小姐也自己這樣跟我講就是了
     (((不過也可能是他希望我買dew的蜜粉吧~~哈哈)))
     但我也不是什麼很乾的肌膚啦...所以用起來還是很喜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