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自己是俏少女超不要臉的~XDDD

可是如果跟下面這個素顏大嬸樣比起來...........


首圖照片真的算得上是俏少女了....XDDDDD
阿不然俏人妻也可以啦>w<

最近時間越來越少
換了家公司結果也是得天天加班到晚晚
搞得我都想喝阿比加莎莎亞了  

不過唯一的好處就是還有週休二日
有週休就會覺得時間好像過得快一些
就像今天~~明明覺得才上班沒幾天結果已經又星期四了呢!
過了星期五就又休假了

這大概是我給現在的公司唯一的加分吧
(((至於年終獎金就等真的領到再來評分好了)

好!話題拉回來
這篇文章是一步一步紀錄我主婦變少女的過程

要怎麼從主婦變成少女呢?

首先千萬不要隨便夾著沙魚夾跟髮箍就出門
再者準備個變色片或放大片會看起來更無辜喔
然後就是靠化妝了謝謝  ((我這種胖子沒在考慮穿搭的啦)


最近保養我都用膚蕊的這罐頂級水凝膠

原價460元趁85折購入是391元
之前用utena的多合一保養品感覺也不錯但是不太好買
我覺得膚蕊這款保濕水凝膠算是很好用又便宜的一品
適合像我這種懶人

保溼凝膠長這樣↓

白色的質地有點稠但是有ㄉㄨㄞㄉㄨㄞ的有彈性
有點像是奶油口味車輪餅的質地
那應該叫奶黃醬之類的吧

基本上我都直接用手搓熱之後擦全臉
毫無技巧可言

但因為要拍照紀錄所以只剩下一隻手做做樣子而已(菸)
看起來很像牙齒痛扶著臉 =    =


保養完的皮膚看起來很水又很Q

我用這罐膚蕊保濕凝膠都在洗完臉之後
連化妝水都沒上就直接用了
因為我最近真的很懶 ((大概是因為嫁人了的關係XDDDD))


強力推薦膚蕊保濕凝膠
不過我覺得這款只適合皮膚不是很乾的人
如果本身膚況很乾的話
冬天就不太夠力了

但因為我是混合肌夏天稍微偏油
所以目前的天氣我用膚蕊保濕凝膠很剛好
早晚都用這罐保養很省力
因為我懶

沒錯~一定要強調這款適合懶人
如果是那種洗完臉要擦個N種保養品的女生就不適合了
只用這罐可能會覺得有點不安吧

接著妝前使用L'OREAL的修飾霜

一上市我都還沒看到網路評價((當然也沒看到很多試用文 = =)就在屈臣氏買下手了
當然在屈臣氏有摸一摸啦
覺得試擦的感覺還挺不錯的
不過買了沒有很常用因為我懶
通常只有突然想到很想搞剛一下才會用
但妝效真的還不錯
因為含有矽的關係所以可以填補毛孔創造假人肌


質地有點硬
要用手指稍微抹一下才能沾到比較適量的修飾霜

原則上我的使用方法就是在臉頰毛孔粗大明顯的地方用手指由下往上畫圓

((((手指有個小傷口認真看有點噁所以請當作沒看到謝謝))


使用過修飾霜之後的皮膚看起來會有點霧化
有柔焦的感覺

這款毛孔修飾霜我覺得也不是很適合乾肌
因為用完會有種滑滑乾乾的感覺
簡單來說應該是因為含有矽的關係吧
皮膚很乾的女生用起來可能會更乾
畢竟他不是含水保溼的產品

這種毛孔修飾的產品還是很挑膚質用的

接著底妝我用BEAUTYMAKER升級版的水潤光緊緻無痕粉底霜

這罐粉底霜我看信爺用還沒升級的版本化了好多封面女郎阿
也算是信爺的固定班底之一
從那時候就很想買但一直沒下手
直到前陣子299的下殺價我就敗了
收到這個粉底霜用到現在覺得賣299真是佛心來著
這瓶粉底霜絕對有開架以上專櫃以下大概七百到一千元左右的價值

用手點點推開就好了連海棉都不用
也是標準的懶人用粉底
而且不會失敗哩

使用起來也蠻保溼的
像我這樣保養隨便做做的懶人
在這種只剩下十幾度的天氣裡面用起來還是很舒適服貼

真要論缺點的話就是持久度不夠好
我每天早上七點半上完妝之後晚上七點下班會有脫妝的痕跡
就持妝度來說的話我覺得MEDIA的小圓罐跟DR.WU舒緩遮瑕逼逼霜就不錯
當然還有幾款底妝持久度蠻優的但我無法一一列舉
只能說BM的粉底霜持久度普通

再者是選色困難
原本我挑中間的自然色
後來看到有不少人覺得這款粉底霜的色號偏深
於是退掉自然色改定白皙色
收到的當下整個很慶幸 = =
白皙色根本就沒有很白皙咩~~
大概是普通的第二白左右吧
我平常用OC-C或OC20或NC20-25這範圍的色號
白皙色非常貼合我的膚色欸@@


而且用手指隨便推推就很服貼漂亮了
就算多上個一層兩層遮疤痕或斑點也不會顯得厚粉不自然

下面這張照片應該看得出來哪邊臉已經上完粉底霜了吧!?


如果真的看不出來的話我有做圖示啦~

左右臉真的有差而且差很多
BM的粉底霜連眼下的暗沉也遮得很不錯

看吧~白皙色跟我鎖骨以下的顏色很貼合吧
哪裡白皙阿~~~ Orz

這款粉底霜用起來還蠻有光澤感的喔
不刷蜜粉的時候光澤感讓人很捨不得刷蜜粉 哈哈


再看一次有底妝跟沒底妝的差別

不覺得右邊的臉看起來真的很勞累嗎.....
到底為什麼呢?
真的是我的公司工作太操勞了嗎~~哈哈

所以眼下還是加強一下好了吧
其實我根本沒有再遮瑕黑眼圈的
因為就算我熬夜很多天不睡覺也不會有黑眼圈
不過最近突然發現素顏的時候眼睛下方有陰影阿

然後又剛好被昏昏燒到卡尼爾的滾珠遮瑕逼逼筆
(((那個傢伙想要寫YSL的明彩筆結果居然冒出買卡尼爾就好的窘結論....那我也只好買來玩阿
趁寶雅299的時候購入的~~前兩天發現屈臣氏也賣299! 299這個價錢可以買!真的!)))


滾珠筆長這樣
卡尼爾家有很多滾珠筆造型的東西
遮瑕逼逼筆是我唯一購入的產品

使用方式很簡單就是在眼睛下面滾就可以了

金屬珠珠涼涼的所以滾起來會有種很舒服的爽感  哈哈
冬天早上滾的時候會突然清醒過來


滾完之後是這樣
雖然昏昏說滾珠頭很假掰但我覺得還算好用啦
反正滾完用手指推開就沒事了


推開後是這樣
室內光線好像不是看得很清楚  0.0
那就在陽光下看看好了~~


滾過卡尼爾滾珠逼逼筆的眼下好明亮喔
根本沒有陰影的痕跡

如果看到旁邊有出現的一點素顏就會發現我的眼下有點暗暗的
上完BM的底妝跟卡尼爾的滾珠遮瑕逼逼筆((好拗口)之後
整個眼下就是很明亮的膚色了

但我覺得卡尼爾的逼逼遮瑕筆一定要搭配底妝使用
單用的話遮瑕度普通 我覺得打亮的效果也明顯
搭配稍微遮瑕的粉底用品來用的話就可以把眼下遮得比較好

全臉完成底妝跟遮瑕之後是這樣

這張照片看起來比較白但是光線的關係有影響
看其他照片就會知道其實色差不明顯

BM的粉底霜完成的底妝效果真的很適合拍照哩


光澤感超棒

我發現最近用的底妝效果都讓人很滿意阿
大概是因為科技有發達的關係~哈


蜜粉的部分也是用新購入的COFFRET D'OR蜜粉
之前去買睫毛夾的時候請櫃姐順便外送到公司樓下給我的
因為在櫃上試用得很心動回公司考慮很久(((大概三分鐘???)後打電話給櫃姐確認購入

蜜粉跟蜜粉盒分開賣的


兩個一起買打完九折好像是一千多塊~一千到哪我忘了@@
這款蜜粉會再另外寫一篇專文的
我超喜歡的
因為有好細緻的珠光!

還記得那天在櫃上刷在手上之後看著珠光越看越滿意
回到公司之後很興奮的跟美小瑩說叫她看我手上的珠光有多細緻
結果她完全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也就是說細緻的珠光只有我自己在自HIGH  XDDDDD

不過這款蜜粉也是不太適合乾肌喔
櫃姐自己也這樣說
佳麗寶專櫃要比較保溼的蜜粉的話建議挑選DEW會更適合
但DEW的蜜粉沒有細緻珠光所以我不愛~哈

說那麼多的結果下面就是我上完BM粉底霜之後
再刷上COFFRET D'OR蜜粉的樣子啦


個人覺得這款蜜粉光澤感挺不賴的
至少刷上之後並沒有完全掩蓋粉底霜原有的光澤

我看見我的皮膚正曖曖內含光低調的發亮中~哈哈

好啦~~妝容的底妝到這裡算是完成
重點彩妝的部分因為這篇文章篇幅太長了所以分成下一篇~哈哈

先放幾張完妝照讓各位參考一下就是了



有看到窗外嗎?天都黑了~哈哈
很久沒有完整的拍每個妝容的步驟
還順便拍新玩具的照片
搞一搞天都黑了  orz

幸好妝容跟妝效都有呈現出來而且我很滿意
哈哈
開始上班甚至結婚之後我已經當OL跟主婦很久了~QQ
放假都在想著煮飯要煮什麼 噗噗



就在拍完這天的照片之後
隔天我就去剪瀏海了~
現在看這些照片發現有點不明顯的中分其實也蠻好看的阿~哈哈

然後我看到我的下眼頭在水汪汪地發亮!



最近突然又覺悟(?)了
覺得我不應該再假藉韓系眉型當道以及瀏海遮住的理由而繼續讓眉毛年久失修
所以又默默地買了修眉刀跟眉夾跟打薄剪刀修眉毛
又開始過著畫眉生活了
然後默默覺得眉毛還是要修成自己喜歡的形狀再畫成自己喜歡的樣子比較好
接著在心中告誡自己 韓系眉毛這種東西偶而一下就好
而且不是不修不畫搞得粗不拉機又平得像兩津勘吉就叫做韓系眉
賣鬧阿~~

人生嘛~~都馬一陣一陣的
說不定再過一陣子我又會突然發做覺得韓系眉好好看
然後又以此為藉口開始懶惰修眉畫眉的生活
WHO KNOWS???


重點彩妝就是眼影眼線睫毛的部分啦
有興趣的請密切注意下一篇文章囉

現在年紀大了莫名地開始把重心放在漂亮的底妝部分
哈哈

而且我破解了一道關卡呢
今天我終於找到讓BM粉底霜持久度大增的方法
決定再實驗個幾次
然後再寫篇紀錄文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