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

下一張(熱鍵:c)
這也是我

妳們知道兩張照片除了衣服跟髮型之外
全臉只有一個小地方改變了  (((阿~~還有假睫毛~>w<

有發現嗎???

哈~改變的地方太小所以只有我自己自以為有改變喔???XDDD

其實就是眼線啦!

這次很開心受美研院的邀請
使用今年很熱門的NARS女王眼線膠筆來跟大家簡單介紹派對加分小技巧

全臉妝最容易改變印象的部位應該是唇色吧~
從普通蜜桃唇變成大紅唇就足夠嚇人了

除了唇妝之外就是眼妝了
而眼妝只要改變一小條眼線就可以改變別人對妳的印象!

記得咩~~最近很夯的韓妞妝都馬靠著誇張的眼線就可以讓人印象深刻了

這支就是NARS女王眼線膠筆本尊
我用的色號是Bourbon Street波本街 (狂歡縱慾紫)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眼線膠筆的尾端可以旋轉
這支眼線膠筆是旋轉式的喔!
這樣很好因為我很懶得削~囧
下一張(熱鍵:c)

尾端還有個貼心的小設計---削筆器
下一張(熱鍵:c)
基本上這個設計之前在KOJI的眼線筆也有喔
這是塑膠製的 可以把筆芯削尖

Bourbon Street波本街 是挺美的紫色
下一張(熱鍵:c)
網路看試色珠光跟金屬光很明顯

實際使用在手上的時候發現光澤感很低調甚至有點偏霧面了
下一張(熱鍵:c)

那.....這支眼線膠筆怎麼讓派對妝容加分呢?

請各位客倌往下看吧!

首先這是我平常沒化妝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這兩天一直在認真思索我的底妝到底要不要遮黑眼圈呢?
糾鏡~~我的眉毛要不要修個明顯的形狀然後每天畫呢?

下一張(熱鍵:c)
眼影打底的部份我用MAYBELLINE的眼影霜
色號應該是BG-1  米金色的   很貼膚色很好用呢

下一張(熱鍵:c)
眼影的部份我用KATE鑽石光雙色眼影的GD-1

基本上就淺色畫眼頭到眼中
深色畫眼中到眼尾

下眼頭使用淺色   下眼尾框深色的原則

接著用黑色的MAYBELLINE眼線液筆順著眼型畫眼線就好
最後用KISS ME超威猛奢華濃密睫毛膏刷睫毛就搞定眼妝了

下一張(熱鍵:c)
特寫看起來是這樣
眼妝看起來挺清淡的還蠻有神的

睫毛看起來超威的吧
KISS ME超威猛奢華睫毛膏目前是我的心頭好
完全不想換掉也不想找誰來取代
第一支已經在慢慢乾涸中了
我很憂慮所以馬上上網拍囤貨了 ((一定要網拍買~實體店家太貴了)

下一張(熱鍵:c)
眼妝看起來真的很不怎麼樣~哈哈
都靠睫毛撐場面了

這是一般的上班妝
我幾乎每天都這樣去上班
只是眼影不一樣而已
眼線跟睫毛膏是固定班底
下一張(熱鍵:c)

基本上我去上班一定戴眼鏡的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一整天都要在電腦桌前面打電腦阿
戴隱形眼鏡我會受不了~囧

那......下班了
要去參加派對的話應該怎麼做妝容變化呢?

恩~只要一支眼線膠筆就能解決了唷!
就用眼線膠筆改變眼神成為魅惑的輕熟女在派對會場散發女人味吧
下一張(熱鍵:c)
NARS的眼線膠筆還蠻好畫的
筆芯柔滑顏色也很飽和顯色

想要改變眼神的話就跟我這樣做↓
下一張(熱鍵:c)
像黃色框框的範圍所示

用上揚的粗眼線把眼睛框起來吧

專屬於女人的性感魅力馬上提升100%!

兩眼筆較一下就知道差別在哪裡了↓
下一張(熱鍵:c)
當然如果要效果更好的話
假睫毛千萬不要忘記   她會是我們大家的好朋友的

加強眼線+假睫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把制服換掉也稍微換一下髮型
就會變成下面這樣↓
下一張(熱鍵:c)
拍謝~髮型真的不是我的專門XDDD
但是改變一下眼線就真的差很多吧!?

下一張(熱鍵:c)
如果貼成大外雙的話就會更有效果了
阿~還有變色片~
不過現在剛嫁過來還有很多阿哩阿紮的傢伙都還在娘家阿~~
啥都沒有~(菸)

下一張(熱鍵:c)
近看一下眼妝就變成這樣~~
眼線&假睫毛無敵!!!!XDDD

下一張(熱鍵:c)
閉上眼睛的話眼影的部分還是很清淡
幾乎沒有動到阿~XDDD

因為只有一支眼線筆就要改變整個妝感咩
如果還去變其他地方的話就失去用眼線膠筆變身的意義了

下一張(熱鍵:c)
當然~假睫毛實在沒辦法
如果我的真睫毛實力像我同事那般威猛的話
我也不會想戴假睫毛~

下一張(熱鍵:c)
完妝近照再一張~

NARS女王眼線膠筆真的很女王耶!
眼線膠筆應該有的優點都有
顯色   發色飽和   筆芯柔順好畫   妝感持久不暈染
使用方便  連削都不用削了  轉一轉就能用
眼線膠筆尾部還有貼心設計的小削頭來削筆芯
顏色選擇也算多喔

真的要講缺點的話大概就是不好買(((台南就沒有NARS的櫃 = =
再加上價格也算女王吧!
聽說周年慶檔期結束後又要漲價了 ((本來一支原價就要750元欸~要漲到哪去阿???)

大致上來說我個人很推可是又私心希望她可以更親民些



我好像又隔了段時間沒寫妝文了阿~~
明明好像時間還算充裕阿
怎麼還是沒甚麼拍照寫文章的時間呢?

前兩天才跟同事聊天聊到
結婚後的假日只剩下婆家跟娘家(笑)
我看艾莉絲去清境玩整個超羨慕的阿
我也好想出遠門去玩喔

但現在老公家的工廠正值旺季
放假也得在家煮飯做點家事
對於出門去玩有點奢望也有點懶散啦老實說

常常假日的時候老公的工廠還要工作
家人都在我也不好意思躲在房間化妝拍照寫文章 ><

所以~~如果覺得阿佩又懶散了請多多原諒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