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如果要我在開架當中選擇最具口碑的底妝品牌
那我想我的首選應該是露華濃吧!

從最最早的COLORSTAY不脫色((還分乾肌跟油肌適用)
到近期的PHOTOREADY高感光粉底
中間還有冰淇淋粉霜、黑盒粉餅等等的系列
甚至BB霜也有涉獵

阿~~突然想到讓很多人認識我的就是露華濃遮瑕膏了 = =

不知道為什麼開架底妝來說我對露華濃特別有愛
雖然她沒甚麼在廣告啦
但也許就是這股默默的好用吸引我了吧!

下面這罐粉底液台灣目前還沒上市
很LUCKY的我有機會提前試用到這款即將上市的粉底液
這次的文案很吸引人呢!
首創DNA修護粉底.....
下一張(熱鍵:c)
看到AGE DEFYING了嗎?

這次上市的粉底主打的是抗老配方哩!
我想我已經開始需要抗老化的產品了~ ㄆㄆ

下一張(熱鍵:c)
喵的~~ GRD3近拍的範圍在照片中央對焦
邊邊就有點糊掉了~~ ><
我還不知道怎麼處理她~QQ

售價是580元就開架來說還蠻合理的
而且露華濃通常都有在85折的活動櫃
任何時候入手都應該算是很划算低

下一張(熱鍵:c)
AGE DEFYING讓我想到之前出的一款也是偏抗老的"修復再顏"粉底
這次應該是加強版吧~哈!
變成進化版的DNA修復粉底了@@

下一張(熱鍵:c)
至於使用方式一樣是瓶蓋壓頭設計
方便衛生型的啦!

稍微擠一些在手上~大約是壓半下的分量
下一張(熱鍵:c)
我使用的色號是15號自然色喔

露華濃的底妝要讓我唯一詬病的地方應該是色號選擇的問題
明明在美國底妝色號約有七八個
每每進到台灣就只剩下兩三個色號可以選....
像我這種大眾中偏白膚色還算好挑
膚色太深的女孩兒就會有點尷尬了

推開之後↓
下一張(熱鍵:c)
我沒有特別畫標示圖但我想哪邊有擦粉底應該很明顯吧!?
((還是我自我感覺良好??XDDDDD)

照片右邊的手背肌膚是有擦粉底的喔!
肌膚被修飾得很柔和又極具光澤感!
我超愛那個光澤的~~

下一張(熱鍵:c)
光澤感近拍~~

照片左邊是原本的膚色
感覺比較乾粗
右邊是使用過DNA修護粉底的肌膚
光澤感超棒的
遮瑕度中間
滋潤度非常好!
隨便推一推就非常均勻薄透又具修飾性

再放一張手部試色~~
下一張(熱鍵:c)
媽呀~~一擦上去我就愛上了!
這次露華濃出的這款粉底液有犯規....
跟PHOTOREADY並列我心目中開架春夏跟秋冬粉底的第一名吧!

看一下實際用在臉上的光澤感↓↓↓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上完粉底還沒鋪上蜜粉的樣子
光澤感有沒有閃死人不償命的阿?
這叫我是要刷蜜粉還是不要刷的好哩? 


看一下變身過程好了~顆顆 ((發出奸笑)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本少女的素顏~~
沒甚麼大問題但膚色不均勻毛孔也有點粗大~差不多是降吧~~

照片中的左臉((也就是俺的右臉)已經上過DNA修護粉底了
下一張(熱鍵:c)
照片看起來左右臉沒差很多~XDDD
大概是我的素顏保養得還不錯這樣嗎~~((謎之聲:真她M的不要臉~~XDDD)

不過擦過粉底液的那半邊看起來比較明亮啦
膚色也均勻很多

下一張(熱鍵:c)
近拍一下肌膚質感~~
遮瑕力也還不錯哩
光澤感滿分不是我要說的
另外就是滋潤度很不錯喔
我隨便用手推推就上得很均勻了
連海棉都沒用到

全臉底妝搞定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我用自然色算是貼臉部膚色了
照片看起來比較白是因為面光而且使用稍微白皙的蜜粉

完妝後的感覺很舒服
我的妝前保養常常因為趕時間都隨便
最近天氣冷保溼也沒辦法非常完整做完
即便如此底妝還是非常服貼
感謝主耶穌~ㄎㄎ

去上班的路上已經畫好全妝了~~
下一張(熱鍵:c)
用的眼影也是露華濃的喔!
就刊頭的眼影盤色號是020的樣子
總之就是大地色系的
超正點!
會立馬寫文章分享的~哈哈


話說很久沒拍照紀錄一整天的粉底持久度
這次就順便拍一下紀錄一下嚕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片是我上完一整天的班回到家拍的
從完妝到拍這張照片大概超過12小時吧!
我每天早上都七點多化妝
在上班打卡制下班責任制的公司每天都要超過晚上七點才能回到家

底妝還是非常完整欸!
我在公司是不補妝低
因為是冷氣房所以妝容通常會維持得蠻完整的

近拍觀察一下十幾個小時後的殘妝~~
下一張(熱鍵:c)
粉底還蠻完整的喔
只有鼻翼的地方有些微脫妝而已

眼影也完好
((眼線睫毛膏完全沒暈! 
     眼線用KISS MEE花樣美姬的新款眼線液筆  睫毛是KISS ME超威奢華睫毛膏
        話說這支睫毛膏網拍價比寶雅便宜85元一支~ 馬上揪同事一起買~ 又屯了四支)


另外一邊臉的狀況↓
下一張(熱鍵:c)
也非常好!

在超過12小時沒補妝的狀況下底妝還能維持這樣的程度我的分數大概會給個88分吧!
分數不給太高是希望還要有更多好東西出現才可以~哈
但在我心目中88分已經很高分了喔!
目前大概僅次於我心目中最愛的KISS ME超威猛奢華睫毛膏吧

回上一層(熱鍵:b)

最後用老娘今天10幾個小時後還很正的自拍照做結束~~

露華濃DNA修護粉底我超滿意的!
光澤感優秀!
遮瑕度中上!
滋潤度挺棒!
持妝度優異!
整體C/P值爆表!

選色比較麻煩...... ><

明天我要去薰衣草森林玩
還是會用這瓶粉底液
到時候希望可以拍更多呈現妝容的照片~^^
這樣的分享應該就會更客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