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是甚麼東西我說不出個全名
大概是DIOR的旅行彩妝盒吧~哈哈

這是我在新光的好同事+好朋友+好姊妹+曖昧對象(?)美小瑩小姐送給我的驚喜
她最近剛晉升為阿姨
目前還沉浸在疼惜小外甥 (((才剛滿月就想幫他買皮衣的時尚阿姨)

總之~~我沒想過但是真的好驚喜耶~~
這大概是我生平第一次用DIOR比較完整的彩妝 ((以往只會買口紅給我娘  我自己也只買過一支唇膏)

這盤彩妝組讓我覺得我似乎變成貴婦了~ㄎㄎ
下一張(熱鍵:c)
盒子上面就有照片嚕~~
大概就是眼影、粉餅、腮紅以及唇彩
還有迷你小刷具

總之要看一下外面的套套啦
套套也有DIOR專屬的斜織格紋
下一張(熱鍵:c)
看起來就很爽快~
嗯哼~~假裝老娘是貴婦也不錯~ㄎㄎ

打開套套第一層......還有個套套蓋!
下一張(熱鍵:c)

糾鏡~~這個套套蓋裡面是???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好啦~掀開之後是迷你刷具組
下一張(熱鍵:c)
就小腮紅刷  小唇刷跟小眼影海綿棒

因為還沒實際用過所以大家就看看就好了

打開套套之後.......
下一張(熱鍵:c)
本尊出現~~深藍色的塑膠外盒除了DIOR的字樣之外
夾層中還有CD的LOGO

是為了表示DIOR的尊貴以及純正血統嗎??  ((笑)

打開蓋子之後內容物長這樣~~
下一張(熱鍵:c)
左上四色眼影
右上是粉餅
右中是腮紅
下面兩格是唇彩唇蜜

每個都有斜織格紋的壓紋
超美的我不知道要怎麼講~
總之就是很美

果然是美小瑩會買的東西
她是貴婦(茶)

我近拍~~我再拍~~
看看那個珠光~眼影超美的!
下一張(熱鍵:c)
唇彩也很閃亮哩~~
腮紅也帶有珠光喔!這個粉紅色很顯白又甜美
除了粉餅我比較不知道該怎麼去處理之外
其他都超正!

但我很認真覺得這盤東東我大概不會太常用
因為會捨不得~囧

((還是我應該趁周年慶最後一天買盤DIOR的眼影來大肆的凌虐玷污(?)它呢?

眼影試色放一下
至今我也只試色過然後化過一次而已~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由左至右分別為左上銀色、左下粉色、右上銀灰色、右下棕紫色
每個顏色都帶有非常細緻的珠光  很是別緻
如果這就是dior眼影的實力的話 那我會給他80分吧!

為什麼只有80分勒?
因為他是dior阿..... = =

買這麼貴有這樣的品質不是剛好而已嗎?
如果質地更爛的話應該就不用賣了.......


下面這張照片左邊是粉餅色 右邊是腮紅色
下一張(熱鍵:c)
粉餅帶有一點點光澤還蠻漂亮的
右邊的腮紅算是實用帶有光澤感蜜桃粉色

唇彩我就沒特別試色了
挖下去就醜掉了......


最下面這個是我家美小瑩送我的卡片!
因為太可愛了所以一定要亮相一下~~~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順便告白一下好了~~~

美小瑩小姐雖然我在公司裡面常常神經神經的
還時常以散播歡樂散播愛的名義
讓坐在我旁邊的妳也被我耳濡目染開始變得神經神經(有嗎??)
甚至嚷嚷著要跟別人換位置(但沒有人要跟妳換~妳好可憐喔~~ 嗚嗚) ←也不想想是誰害的 = =

可是我真的很愛妳捏~~ (抱)
第一次到一個公司裡面可以結交頻率超合
瞎毀都可以喇   還會配合我一起演準備明年奧斯卡上台得獎感言的美女~~ (這個有發自肺腑)

這個結婚禮物我也沒想到阿~ >////<
不過其實我更愛的是這張卡片~~~ 哈哈哈

親愛的請讓我預約當我孩子的乾媽好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