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婚已經結完快一個月了
其實對我而言
"婚禮"只是一瞬間的事情
沒特別想過要有多夢幻多特別
畢竟我是個很實際的人
再怎麼夢幻的婚禮也不過一天
那一天過後就是柴米油鹽
更慘的是
這輩子記得這一天有多夢幻的大概只有新娘自己(((沒錯~很多新郎根本不care婚禮的浪漫

因此
我的婚禮很簡單
該有的要有(((標準就好不用多夢幻奢華
重點是宴客的菜要好吃!!!

宴客的菜這點非常非常重要
因為賓客不會記得你的婚禮有多夢幻華麗
但如果讓他們吃到不好吃的菜可是會記得一輩子的!!!
(((我爸媽或鄰居婆婆媽媽那種老一輩的人就是這樣~~一些年輕的同事也這樣唷!!))

宴客料理以後有機會再談吧
這篇文章有兩個小重點

1.我自己手做的喜糖盤跟喜糖籃
2.安麗的蜜粉開箱((沒錯 就是直銷的安麗  她家的化妝品其實還不錯哩)


不用問我怎麼買了
我婆婆是安麗的會員有在買東西
她也有很多安麗的化妝品
所以某天老公跟我去台南安麗本來要看吃茶禮盒的
想不到最後吃茶禮盒沒買
反而買了蜜粉(((之後還去買了婆婆跟媽媽的保養品跟我喜歡的一些化妝品))
下一張(熱鍵:c)
粉盒跟蜜粉是分開賣的
記得好像兩個分別價格都是四百出頭
整個買下來好像是八百吧
我忘了

這是蜜粉盒的外包裝
就讓人知道她是蜜粉盒這樣...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則是蜜粉
裡面是一個很像放大的底片圓罐裝著蜜粉
下一張(熱鍵:c)

這張就是蜜粉盒跟蜜粉的本尊了
下一張(熱鍵:c)
蜜粉盒看起來還蠻漂亮的
有種低調奢華
安麗家的盒子好像都是黑色中間有一條金屬色裝飾
我看我婆婆的粉盒跟眼影盒也是這樣

粉盒裡面就有粉撲
粉撲還蠻大蠻軟蠻舒服的
我個人很喜歡
覺得不輸手邊一些專櫃的粉撲
下一張(熱鍵:c)
而且粉盒也設計得很衛生貼心
等等就會看到了
(((其實有點是為了粉盒而買欸  哈哈)


看到了嗎
除了粉篩之外
粉撲是放在一個黑色的托盤上
而黑色的托盤正好可以蓋在粉篩上面
下一張(熱鍵:c)
簡單來說
就是打開蓋子之後
粉撲跟粉篩之間還有一個專用的托盤來放置粉撲的
使粉撲不會直接接觸蜜粉
這個設計很得我心

而且這樣一個蜜粉盒才四百塊我覺得很佛心


這張照片是蜜粉跟粉盒合體之後的樣子
其實就是把粉篩直接拿起來(((邊邊密合度很好  要花點力氣打開
將蜜粉到進去再把粉篩蓋起來就可以了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把粉撲托盤放回去就可以開始用了~~噗~~我好像在說廢話
下一張(熱鍵:c)
安麗的彩妝保養品有一整個區
隨便妳玩的高興的這樣
就算素顏去也可以在裡頭完成所有的保養跟彩妝程序然後大搖大擺的走人....

這款蜜粉當時在試用的時候就讓我非常驚豔
因為粉質非常細膩
而且算是很盡責的定妝蜜粉
使用起來非常透明不會改變膚色
當然也就不會有泛白或者太暗的問題
沒有色號可以挑選
就只有一款透明蜜粉
於是我拿了就去結帳了....... = =

最近這款蜜粉跟原本的舞伎混BOBBI BROWN羽柔蜜粉、
MEDIA防曬蜜粉((俗又大碗~推)、御木本、佳麗寶咖啡豆蜜粉輪著用
總之就是看心情喜歡那個就用哪個
老實說
安麗的經典透明蜜粉妝效真的完全不輸專櫃
用起來很爽!!


下面就是關於婚禮小事談了

因為本身勤儉持家(?)的關係
很早就決定婚禮佈置跟一些小物要自己動手DIY了

下面的喜糖盤跟喜糖籃正是作品之一
其實做法很簡單也很低成本
但外面的婚禮百貨隨便一個喜糖籃就是七八百塊
一個喜糖盤最陽春的也要四百九.....
很不好意思這樣說
四百九我都可以做三個了..... = =

因為想要蒂芬妮藍色為主軸
所以跑去布莊買布

台南市北安路的鑫偉布莊是買布的好地方
我的婚佈背景、桌布等等都在那邊搞定

喜糖籃
下一張(熱鍵:c)
材料很簡單

緞面布一塊  布莊買長150*30公分(5呎寬固定 一呎39-109元不等) 一塊才39元的樣子
書局買銀色小珠鏈一條20元 長度剛好繞圓盤一圈  還有一個藍色小花飾品19元
布莊買的緞帶1呎25元 買個5呎就可以裝飾喜糖籃跟喜糖盤綽綽有餘了 
五金百貨行買的塑膠圓盤一個25元

圓盤正反鋪上緞面布用熱融膠固定
邊邊用熱融膠固定蕾絲緞帶
之後再用熱融膠固定銀色珠珠鏈(((繞著圓盤邊邊滾一圈 剛好遮住上下布面交接的地方
最後把小花裝飾在盤內就可以了

完成後的細節
小花裝飾剛好顏色很符合呢
下一張(熱鍵:c)

手工作的
成本低(((大概只要100多塊錢)
重點是
可以做成任何自己喜歡的樣子跟款式顏色
DIY無價
下一張(熱鍵:c)


喜糖籃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原理跟喜糖盤也差不多

緞面布一塊(((任何顏色都可以嚕
竹籃一個 五金百貨行買一個19元
蕾絲緞帶 一呎25元 圖中籃子大約用了2呎以內
裝飾小熊 老公求婚花束上面拔下來用的 哈哈

其實蕾絲緞帶除了裝飾之外
主要也是用來遮住內外緞布交接的地方
這張照片不是完全成品啦
因為之後邊邊也有繞銀色珠珠鏈
手把的地方也加了一朵緞帶花

至於竹籃的手把我用的都是剪下來的碎布而已喔
這個喜糖籃的成本大約也是一百多塊錢左右

比起市面上動輒好幾百塊的喜糖籃(((重點又不是自己百分百喜歡的 又可能撞款 有的還很俗氣.....)
這樣花點時間跟巧思DIY一下就可以啦
親戚朋友們知道這是我們自己做的還說可以收起來等之後其他兄弟姊妹嫁娶的時候用哩~XD


人妻的閒聊會很無聊嗎???
好像蠻多人都比較期待妝文ㄟ
可是我覺得我已經過氣了~XDDD
長江後浪推前浪
現在年輕可愛又漂亮的正妹部落客多得是(((但阿哩阿匝的也不少就是了....))
總之我已經不太期待會有人期待我的文章了老實說

現在比較有空可以寫文章
比起上班賺錢老公更希望我在家當個家庭主婦然後寫網誌欸~~哈

在這裡潛水的朋友記得隨時探出頭來跟我喇賽一下
我會很高興的
至少我會知道我不是在這個部落格空間自言自語....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