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篇文章卡好久了~XDD
一直很想寫卻老是沒什麼時間完成,
就趁今天寫完吧!

這是一個很普通很迅速可以讓眼睛變得迷濛立體的眼妝,
沒什麼技巧,配色也沒什麼特別的,
主要是個很久沒濃妝全妝上陣所以很興奮而已。

產品就不多做介紹了,任何類似的底妝、眼妝產品都能畫!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已經上完底妝的部份,底妝用的是REVLON的PHOTOREADY粉底液,
最後撲上混和舞伎跟BB的蜜粉就完成,底妝顯得蠻有光澤感的。

眼睛的部分有貼雙眼皮貼加強眼折,也戴好變色片囉!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視康的灰色吧!


下一張(熱鍵:c)
眼妝的部份就先用銀白色打底,範圍是整片眼皮。
用任何一款都可以喔!
不是銀白色也沒關係,任何可以打亮眼皮打底的產品都可以。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只暈染眼尾的部份,這就是為什麼我要貼雙眼皮囉!
如果要強調眼尾的話,建議雙眼皮折要明顯一點才呈現得出來。
我只是內雙,不貼雙眼皮的話就枉費這個暈染的範圍了。

下一張(熱鍵:c)
此時張開眼睛看起來是這樣,從眼頭到眼尾會有留白到陰影的層次,
原則上這種眼妝在外國人的眼睛上比較好呈現,
東方人在先天條件上還是會有點小吃虧啦~

下一張(熱鍵:c)
看看兩邊的差異就知道了咩~
有沒有眼影差很多,有眼影的眼型整個被提高了。

下一張(熱鍵:c)
下眼影也要帶一下,記得上下眼影要銜接好,
眼妝看起來才會比較完整。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我用maybelline的黑色眼線液筆畫眼線,
眼尾稍微往上往外拉一點點,下眼線也要帶到,
上下眼線也要銜接好。

下一張(熱鍵:c)
這時候眼睛看起來是這樣。
對了,眼頭也要用銀白色眼影框住下面喔!
這樣看起來眼睛整體就是銀白到灰紫的漸層了。

下一張(熱鍵:c)
搞定眼影眼線部分之後,就是睫毛囉!
刷完睫毛後我就戴上假睫毛啦!效果比較立即可見也比較明顯。

下一張(熱鍵:c)
用的是交叉七的自然款喔!

下一張(熱鍵:c)
接著下睫毛也要稍微刷一下嚕!
眼妝就完成了。^^


先看看全妝照吧!
下一張(熱鍵:c)
連我自己都覺得跟平常的我差很多....(默)
除了眼妝之外,腮紅我是用artdeco的29淺粉色淡淡地刷整片,
看起來氣色會很自然。

下一張(熱鍵:c)
唇妝的部分就用舊愛tiffa的奶茶色,隨便刷都好看的唇蜜!XDDD
不過現在還是有蠻多替代品的啦!也沒有非哪支唇蜜不可。

下一張(熱鍵:c)
露華濃的PHOTOREADY粉底液真的讓皮膚的光澤感超棒的!
是我目前手上所有的粉底液當中最愛用的一款了老實說。
就開架粉底而言,有一定的遮瑕又有光澤感,持久度也不錯呢!

下一張(熱鍵:c)
這個角度可以看到眼妝呈現的樣子,
眼線我把他勾得很俐落阿~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妝容讓我很自戀地拍了很多照片~哈!
唇妝好水嫩,TIFFA的唇蜜不太油,是水感的。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最後一張啦!XD

一直到現在我很認真的覺得,
化妝品其實取代性很高,想要呈現一種妝感,
任何相似的化妝品都可以達到效果。
反而想要呈現甚麼樣的妝容跟技巧是現在會比較想做或稍微思考的事情,
畢竟化妝品買多了會慢慢麻痺掉啦其實....

不過說是這樣說,看到新玩具還是會很想入手來玩玩看呢!
那天在屈臣氏終於看到等待很久的SOLONE眼影眼線幕斯筆,
一個不小心就包了五支~哈哈!
今天用其中一隻孔雀綠化了眼妝,整天都沒暈很高興哩~
到底要不要全包呢?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