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噗哈哈~~自從有了GRD3之後我的照片量迅速累積耶~~
不過寫文章的時間依舊少得可憐...
像我現在就是利用上班的午休時間在寫網誌...
預計寫個十五分鐘之後就默默去睡覺~XD
不然下午可能會呈現昏昏沉沉無神狀態吧.....orz

其實首圖照好像有點沒重點吼?
不過我想表達的是從我眼鏡鏡片上下衝出來的睫毛~XDDDD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因為一枝睫毛膏而這麼熱血沸騰萬馬奔騰(?)了!
居然是被我的同事兼好友燒到的!

因為她一直很扼腕於KISS ME極太停產而她來不及囤貨,
結果掃了很多花漾美姬的天屆,
前陣子在藥妝店裡看到花漾美姬又出了"極太"就失心瘋買了!
拿來讓我用過之後換我也失心瘋.....

然後就↓↓↓
下一張(熱鍵:c)
換我也去買...... = ="

它極太在哪阿?就是正面上方有一排「美....極太....」
我同事看到極太兩個字就奮不顧身飛蛾撲火地(?)下手了!

不是我要說,原價499打85折後還要425其實對我來說真的頗貴捏~~
但是用過之後我又去掃了第二支...... =  = (想說娘家跟夫家都要擺一枝這樣...)

建議大家如果想買的話上網拍比較便宜,大概價錢落在350到380上下。


全名叫做花漾美姬奢華電眼睫毛膏。
下一張(熱鍵:c)


背板旁邊有圖示教使用者怎麼使用這支睫毛膏↓↓↓
回上一層(熱鍵:b)
大抵上來説就是先用凹面再用凸面,然後用刷頭去刷下睫毛等細微的地方。

待會兒會有照片啦~應該會比較好懂。


睫毛膏的刷頭長相是這樣↓↓↓
下一張(熱鍵:c)
凹面是很像螺絲釘的設計,跟FAIO或最早的MQ睫毛膏很像,
凸面就是常見的刷毛設計。

至於刷頭的小刷頭部分我自己沒啥感覺就是了~(茶)
凹凸兩面對我來說就非常好用了。

說得再說還是要用來給大家看看比較實在,
下面就是我的素睫毛了↓↓↓
下一張(熱鍵:c)
就很普通,沒有很濃也沒有很長,重點是垂的,所以我很強調捲翹,
如果睫毛膏會讓我刷好的睫毛塌掉我就會直接丟了。 = =


先用凹面將睫毛直直往上刷↓↓↓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凹面是螺絲溝槽設計的關係,所以很快就會將睫毛膏包覆在睫毛了,
這個時候不用Z字型,直直向上刷就可以了。

剛刷好的時候會像這樣↓↓↓
下一張(熱鍵:c)
看出問題了嗎?


下一張(熱鍵:c)
基本上,睫毛會呈現束狀並且有點小糾結的感覺,
但這是一定的,這種設計的刷頭刷睫毛多少都會有這種問題,
MQ跟FASIO的鋼頭形睫毛膏也會這樣。

不過用睫毛膏的凸面刷毛將剛剛稍微成束的睫毛往上刷開,
順便用Z字型刷法增加濃密感之後,就會變成這樣↓↓↓
下一張(熱鍵:c)

把睫毛根部圈起來看↓↓↓
下一張(熱鍵:c)
糾結的地方被凸面的刷毛刷開刷順了,
睫毛看起來也更自然濃密,不只長度也兼顧到,重點是非常捲翹!


之後下睫毛我也依樣畫葫蘆,先用凹面再用凸面刷↓↓↓'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就變成這樣↓↓↓
下一張(熱鍵:c)
連下睫毛也變得很顯眼!


左右對照一下好了↓↓↓
下一張(熱鍵:c)
差。很。多!!!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陷入馬景濤式的瘋狂搖肩狀態)

我的左眼用的是ZA的新款睫毛膏,一整天下來就有點塌了.....
跟素睫毛差不多了啦我想......
剛好跟右眼的奢華電眼睫毛膏作對比,
就......奢華電眼大贏!!這樣。

目前這款睫毛膏是我的心頭好,
夫家跟娘家都各擺一枝,順便上網買了要來放在化妝包的。 (茶)


下一張(熱鍵:c)
就是它!黑色包裝!
雖然單價頗貴但我覺得真的有價值啊!
用這一支刷就抵過我很多支睫毛膏了。


下一張(熱鍵:c)
放這種全臉照有點沒意思!?
這是我跟老公去發喜帖的時候拍的。

通常我如果只刷睫毛膏,這種距離是拍不到我的睫毛的....(默)
結果照片中還是看得到我的睫毛很爭氣地往上衝呢!


下一張(熱鍵:c)
這張也是!依稀還能看到我的睫毛陰影~XDDD

老實說,可以在拍全臉照甚至拍到半身的時候還看得到睫毛,
我覺得花漾美姬這款睫毛膏對我來說已經超威的了!
如果是用其他的睫毛膏幾乎沒辦法呈現這種效果。
除了濃密之外也兼顧到纖長跟捲俏,存在感十足!


下一張(熱鍵:c)
透過眼鏡的鏡片還是可以看到開花的睫毛!


下一張(熱鍵:c)
甚至睫毛長度已經衝出眼鏡的鏡片了!有HIGH到喔!


下一張(熱鍵:c)
隔著鏡片睫毛依舊默默存在著。


基本上,花漾美姬奢華電眼睫毛膏對我而言唯一的缺點只有貴而已。
但如果要真的說貴,其實網拍買比較便宜啦!大概350元左右。
藥妝店動輒400元以上,老實說會讓人花不太下手。(那我買兩支是怎樣?@@)

另外還有個小缺點就是有時候我會手殘沾到眼皮,
雖然是我自己手殘的關係但我還是很想歸咎於刷頭(其實刷頭根本沒什麼問題好嗎 = =)。
因為刷頭容易將睫毛膏量沾取得較多,所以刷頭抽出之後滾一下再刷比較好,
至少比較不會太容易沾到眼皮。

優點的話,
1.夠濃
2.夠黑
3.夠長
4.夠翹
5.夠持久
6.夠不暈
7.夠全面

我個人認為如果開架賣400上下尚可接受啦!
希望他家好用的睫毛膏不要再隨便停產了,我會爆炸! ←伍佰的火山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