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原諒我開頭就拿那死眼影遮住我那逼機的嘴~XDDD

這篇文章主要是想寫寫NARS眼影的。
其實那死已經在美妝界燒很久了吧!
從還沒進台灣就有人瘋狂在腮紅開始到現在台灣很多地方有櫃點,
不知道是我太冷靜還是怎樣的居然對那死一點感覺都沒有....orz

大概就是因為我永遠分不出來不同的腮紅在我臉上有啥不一樣吧....
因為我都只輕輕刷個氣色而已。

好啦~這篇就是要寫寫那死的眼影囉!
很高興這次美妍院邀請使用到NARS的雙色眼影呢!
終於開啟我跟那死的第一次~ >////<

下一張(熱鍵:c)


我用的色號:BRUMES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霧面的深棕色,右邊是有珠光的藍黑色,
乍看之下有點困難度,但實際上還蠻實用的喔!
平常上班為了不讓妝感太明顯或太濃艷,
我大多搭配日系的珠光打底來使用。

下面是近拍的色卡可以稍微看一下,
難免有一點色差但我覺得還蠻接近的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我個人蠻喜歡那個霧面深棕色,
疊在珠光的米色打底上馬上就可以強調出眼神的立體感,
而且非常有氣質又不會太濃妝妖。

平常我的畫法大概是下面這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什麼都沒有的素眼皮,
右邊是用LAVSHUCA戀法迷棕的BR1左上米白色打底過的眼皮。
我個人非常喜歡L牌的戀法迷棕系列,就算搭配其他眼影也很美。

眼皮打底完之後直接用萬能手指沾取NARS雙色眼影左方的霧面深棕色↓↓↓
下一張(熱鍵:c)

從眼尾開始往眼中輕拍上色之後慢慢推開暈染↓↓↓
下一張(熱鍵:c)

之後就會變成這樣↓↓↓
下一張(熱鍵:c)

接著用小扁刷沾取右方的藍黑色↓↓↓
下一張(熱鍵:c)

從眼尾開始往眼中眼頭方向,在睫毛根部附近填滿↓↓↓
下一張(熱鍵:c)

並且順勢將餘粉往下眼帶,記得也是從眼尾開始喔!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夾翹睫毛,將上下睫毛刷出來就可以去上班了~~ ^w^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基本上這盤眼影我平常上班就都這樣用,
畫出來的眼妝簡單又有精神,
用最深的藍黑色來取代眼線,
眼神看起來也比較不會那麼銳利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概是這樣吧!上班的簡單淡妝就完成了。

有沒有覺得NARS在我手中真是浪費了呢?XDDD
明明就是玩色系可以濃妝呈現的彩妝品,
居然被我拿來以偏日式淡妝風格的風格呈現。

不過我個人認為這樣到公司上班最恰當了呢!
也可能因為年紀大了以及場合關係,
眼神強調對我而言比眼影暈染高度還要重要太多了。

化完妝去上班,就沒拍什麼完妝照了....ˊˋ

不過呢!這盤眼影怎麼可以就這樣給他結束文章呢?
下班之後要參加派對或者約會想化個不一樣的妝感,
就用BRUMES來稍微加重妝感吧!^^


其實下班之後底妝也沒什麼掉漆耶~~XDDD
稍微用最近買的L'OREAL三色光譜粉餅補一下就OK了!
下一張(熱鍵:c)

其實下班之後發現眼妝有點積線而且掉色了...噗噗!
沒什麼時間打底就是這種狀況....ˊˋ
所以...用NARS眼影還是記得打個底比較好噢!
至少會比較持久美麗。
下一張(熱鍵:c)
照片中間有一點積線跟掉色的狀況↑↑↑

沒關係,就給他修修補補然後開開心心地帶著新妝容出門吧!
要換個簡單有妝感的妝容也很容易喔!

我用EOB的雙頭鬆刷沾取左邊的霧面深棕色↓↓↓
下一張(熱鍵:c)

從眼尾開始往前暈染,高度大約到眼窩就可以囉!
下一張(熱鍵:c)

深色暈染後大概是這樣↓↓↓
下一張(熱鍵:c)
看起來還沒暈得很勻,沒關係,我的懶人障眼法在下面!

拿另外一枝鬆刷沾取金黃色,用哪盤都可以囉!我用的是LM眼影盤↓↓↓
下一張(熱鍵:c)

從眼頭往眼中暈染,在眼中模糊剛剛深棕色的交界↓↓↓
下一張(熱鍵:c)

這樣看起來就比剛剛暈染單色的時候均勻多了!
下一張(熱鍵:c)
原則上,如果時間很趕或者暈染的技法還不是太純熟的話,
深色霧面眼影的使用會比較苦手一些,
這時候只要把握用珠光淺色系來做暈染及模糊邊界的動作,
眼影的均勻度看起來就會優很多囉!也不需要什麼技巧呢!

接著我用平頭刷沾取米膚色↓↓↓
下一張(熱鍵:c)

主要是用來打亮眉骨,這個米膚色不帶珠光,眉骨看起來會柔和乾淨,
也不會顯得太閃或者出現太誇張的光澤↓↓↓
下一張(熱鍵:c)

接著用扁刷沾取NARS右方藍黑色↓↓↓
下一張(熱鍵:c)

一樣填滿在上下睫毛根部↓↓↓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在上眼皮處我將藍黑色暈到大概眼摺的高度,想讓眼神更跳脫↓↓↓
下一張(熱鍵:c)

到這邊就差不多了!最後再帶個假睫毛整個眼妝就會跟上班時不一樣囉!
下一張(熱鍵:c)


雙眼的感覺大概像這樣↓↓↓
下一張(熱鍵:c)
是有點妝感又不會過份妖豔的眼妝。

現在的阿佩已經不太走濃妝路線了,
反而很喜歡研究怎麼讓眼皮上沒什麼顏色但是眼睛很放大有神~XDDD
畢竟我不想眼睛張開時很漂亮,眨眼的瞬間黑一片,那會很尷尬。囧>


下一張(熱鍵:c)
看吧!眼睛很有神但是不過分,
NARS深色眼影也能創造出除了高調呈現顏色之外,
帶有質感的乾淨眼妝呢!


下一張(熱鍵:c)
唇部用的是NYX方管脣膏,沒記錯的話色號應該是NATURAL吧!
蠻有氣色的自然色系脣膏,搭配DIOR的唇蜜,色號我忘了~XDDD


下一張(熱鍵:c)
都到了這把年紀還裝可愛是我的不對....
不過難得這樣就原諒我吧~哈哈!(乾笑)


下一張(熱鍵:c)
眨眼往下看的眼皮沒有很重的顏色喔!
這點我覺得非常非常非常重要!
我現在最害怕的就是那種眼影暈很高,
閉上眼睛會看到一大片顏色那種,
大概是因為年紀大了加上天氣太熱(?),
那種風格的眼妝會讓我覺得很熱又有點厚重,
沒處理好還會顯得髒髒的~囧興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一張了!可以打完收工了~XDDDD


第一次使用NARS的產品,
眼影是讓我很驚豔的一品呢!

除了粉質非常細膩,
霧面眼影,在暈染的過程中顏色漸層的呈現也很優,
就算用手指頭也能輕易將眼妝處理得很好看,
不一定要專業刷具呢!就這點我覺得很適合沒太多時間化妝的人。

NARS眼影選擇性也很多,走的也是專業彩妝路線,
各種質地風格的妝容在NARS都很容易購買到適合的產品。

稍微讓人詬病的是外包裝的材質比較容易沾到粉塵,
清除不太容易,外包裝維護有點困難,
甚至用久了會有發黏的可能。

除此之外NARS眼影對我來說沒什麼太要命的缺點,
阿....對了,沒有打底的話會有點積線,
不知道是我的眼皮問題或者是本身持久度表現就比較弱一些?
因為我其實眼影不太積線的。

因此,油眼皮的人或者眼皮不太油但需要長時間持妝的人,
建議還是用眼皮打底的產品先打個底會比較好噢!

目前大概是這樣吧!
以後還有新妝容的話會持續發表的。^^

最近為了結婚的事情比較忙碌阿,
網誌的更新速度又變慢了,
謝謝大家的祝福跟支持,
希望以後有更多時間可以在網誌上跟大家多分享多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