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7/31那天,我跟老公去拍婚紗照了。

婚紗照設定棚拍跟外拍,
外拍三套造型,包括一套白紗跟兩套晚禮服,
棚拍則是一套白紗跟一套晚禮服,
總共是五個造型。

可惜因為外拍一切帶得簡潔的關係,
沒特別帶相機去拍更多側拍照片,
這是我覺得最可惜的部份........ ˊˋ


老公剪完頭髮而且染過(我染的~ㄎㄎ)之後,
隨便抓都很帥~ㄆㄆ
下一張(熱鍵:c)
話說他頭髮是拍照前一天修剪的呢!看不出來吧!?
髮型設計師的技術真的很棒,
老公剪完頭髮後隔天拍照的兩位造型師,
都稱讚老公的頭髮被修得很好看,
層次修得很好,隨意抓一抓就很有型。


這一套是我的棚拍白紗造型,我很喜歡身上這套白紗禮服呢!
下一張(熱鍵:c)
可惜檔期只能讓我拍照,不能讓我結婚宴客用.....ˊˋ
不過拍照也算是永遠的紀念了,我應該要開心才對。^^

彩妝走的都是簡單素雅的路線,
頭髮的部份則是氣質的包頭,
我喜歡頭上的水鑽小皇冠,感覺很優雅。

禮服就是這一套↓↓↓
下一張(熱鍵:c)
這張就是試穿照的樣子,拍照的時候穿還是一樣喜愛!


下一張(熱鍵:c)
已經完成造型的老公站在後面幫我拍,頭紗的部份也是素雅的短頭紗,
藏在包頭裡的造型算是最經典也最優雅的,是我喜歡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老公的第一個外拍造型,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這個角度看起來很像陳冠霖阿!
就是演三立連續劇那個很帥的小生。

只是....稍微胖了一點點就是了~~~XDDD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片裡的我則是第一套外拍的藍色雪紡紗禮服,
搭配上完整的髮妝之後感覺真的差很多呢!

這是當時試穿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很喜歡這套衣服,所以必選!XDDD
即便他沒有非常修是我的身材也無所謂,
反正我的身材會有修片師幫我修的~XDDDDDDD


下一張(熱鍵:c)
打扮後的老公整個大帥氣!
害我很嘆氣.......ˊˋ
帥氣老公難照顧阿~~(哭)

平常他都是戴眼鏡的,隱形眼鏡是我掰開他的眼睛幫他戴的喔!
幸好老公帶隱形眼鏡的狀況下眼神沒有走鐘。

因為我看過很多平常戴眼鏡習慣的人沒了眼鏡之後眼神會變得很奇怪。


這一套是我外拍的白紗↓↓↓
下一張(熱鍵:c)
這套白紗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
外拍的時候不管是恬靜高雅路線或者活潑動感路線都很適合欸!
當時真的選對了!

其實我覺得希臘風情的禮服真的還蠻好選的,
我指的是拍照的禮服啦!
反正拍照重視的是效果,禮服新舊狀況也就不會太計較了。

不過他家的禮服狀況也都還蠻不錯的,
所以我一直很開心我選擇了希臘風情的說。


最後就是棚拍的晚禮服,也就是我一定要的黑色系晚禮服~XDDD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套禮服造型師幫我做的就是比較冷艷搖滾的造型,
畫了煙燻妝還點綴了亮粉,手上帶了一大串手環,
髮型也是比較狂野不羈的風格,
拍照出來的效果非常優秀!

阿....到這裡大概就是漏了那套紅色的禮服吧~~XDDD
那套禮服就讓我拿來當作驚喜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